和女孩約會吃完晚飯後幹什麼,和女孩子約會,吃完晚飯後,幹嘛比較好呢

2021-03-04 07:37:16 字數 1377 閱讀 31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氣回溫了吧?如果十幾度就窩起來不出來轉,那還真沒地方可供玩耍呢。

要不逛街去?邊走邊交流。要不去溜冰吧?

這樣更好交流。再不行,k歌啊!我想不出有什麼更好的地方,其實公園可以去的,那適合兩個人轉,記得晚上把她送回去,祝你好運!

2樓:五十琪

送她回家

用散步的

順便牽一下小手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賓館吧 安靜 累了 還可以躺著 冷了還可以運動~

4樓:敬豬者吃

你就問她,是不是感覺空虛,寂寞,還有點冷。然後就幹該乾的事情。

5樓:美得天崩地裂

當然是散步送她回家啦,晚上吃完飯散步對女孩子很**,哈哈

和女孩子約會,吃完晚飯後,幹嘛比較好呢??

6樓:利唄

看完電影送他回家。拜託不要以為開房只是很有快感的事情,如果是**的話關係到人家一輩子,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女生,還是替女生想一想比較好。

7樓:灰常自在

投其所好,她有什麼愛好就做什麼,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

怎麼約女孩吃飯,吃飯後幹嘛?

8樓:古魔王林

約女孩bai

自己吃飯後,然後幹什麼?du新認識zhi的啊?這樣的話,我dao覺得最好就是吃了飯

回後,找個地方坐坐,例答如飲野噶地方,可以聊聊天,看電影,我覺得完全沒用,根本增進不了感情,因為你們大家都不算認識,第一次飲野的時候,話題可以轉到電影方面,第一不會產生尷尬啦,要是你想看的電影,女的又看過,那就失敗了,在話題裡瞭解好情況,就可以第二次或第三次再約看電影,感情增進點就去逛街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可以看電影,不是男女關係就去遊樂場玩玩

10樓:冰山熱了

看電影,有意思就開房

約會吃完飯後可以幹嘛

11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看電影,逛商場,公園

12樓:稚於最初

看電影逛街,去遊樂場,主要看你帶她去哪,還有她的喜好

13樓:裸睡的蘑菇

看電影。逛公園。帶她逛街。很多事情可以做啊。

14樓:lpl叄個

可以很多事的,好比看看電影,溜達溜達公園啊。 關鍵是過後幹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就要看你們已經進行到哪一步了!

吃了晚飯以後幹什麼最適合,晚飯吃完了幹什麼呢

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 人們常說 飯後百步走,能活九十九 其實 飯後百步走 並不適合所有的人,它只適合於平時活動較少,尤其是長時間伏案工作的人,同時還適合形體較胖或胃酸過多的人。這些人如果飯後散步20分鐘,有助於減少脂肪堆積和胃酸的分泌,有利於身體健康。而有些人卻適合 飯後不要走 體質較差,患有胃下垂的...

飯後吃蘋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吃完飯後立即吃水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不要在飯後馬上吃水果,以免影響正常的進食及消化。蘋果富含糖類和鉀鹽,腎炎及糖尿病者不宜多食。不要空腹吃蘋果,蘋果所含的果酸和胃酸混合後會增加胃的負擔。最佳食用時間 俗話說 早上的蘋果是金蘋果,中午的蘋果是銀蘋果,晚上的蘋果是銅蘋果,所以說蘋果最好早上吃。中醫上講人體在上午時是脾胃活動最旺盛的時候,那...

和女朋友約會幹什麼不叫好,除了吃飯逛街那些,求創意點的見解

去玩電動啊,夾娃娃,放風箏啦,總之,要讓她跟你在一起感覺開心,輕鬆,對你就會有好感。加油,祝福你們。如果給你帶來幫助,望採納。謝謝,謝謝 跟女朋友約會除了逛街,吃飯,看電影,還能做什麼?給個有創意的答案吧。如果他的女朋友是個靚女,身材也不錯,在夏天,秋天或冬天,可以跟她一起去游泳。她不會游泳,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