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卡馬吉他和cort吉他哪個更適合初學者

2021-03-04 07:37:16 字數 2484 閱讀 7893

1樓:兩千吉他

初學建議看看聖馬可,雅馬哈這些!手感和音色這兩點,相比品牌對於初學吉他的朋友來說,更為重要!手感,最直接的說,就是你按住吉他弦手指的感覺,如果琴頸太厚太寬,弦離指板過高,指頭按上去肯定很疼,相信誰也不會有興趣再按下去,何況咱們剛開始學呢!

音色,再沒彈過吉他的朋友,分辨好聽和難聽是沒有問題的,你要用耳朵去聽你所彈出的東西,如果音色不好,聽起來沒有任何動感,生硬,冰冷,死氣沉沉,試想,誰還願意堅持練習吉他嗎?並且它對於聽力是大大的影響的!

2樓:

385樂器的卡斯帕206型號(缺角),569元錢的卡馬d1c型號,7050元錢的雅馬哈310型號和790元錢的法雅特4126型號。

3樓:納雀

看預算啦,看你的年齡和程度啦。卡馬合板也不是很貴,合板裡價效比挺高。選cort的話,價位選擇可以更多,不如去搞雅馬哈等更有名氣的,就像上面大神說的。

星辰吉他跟卡馬吉他哪個更適合初學者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星臣的dg220和卡馬的d1c 、 a1c都是很適合初學者的吉他,價位在500多元,音準,手感,用料,做工等方面都能滿足初學者的要求。

這裡有這兩款吉他的連結,你可以去看看詳細的介紹

5樓:痛楚的選擇

星辰也是老牌子了,你說那個什麼卡馬從來沒聽說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是老牌的國產琴了,質量還算可以。卡瑪的琴好壞不一,有些型號也是不錯的。不管哪個牌子,對於初學者來說,**差不多在500到1000左右的琴,都是適用的,不要買太便宜的琴就好了。

吉他,卡馬和克林斯這兩款那個更適合初學者 50

7樓:娛樂嘉賓

初學者應該買什麼牌子好?我們今天就只討論民謠吉他。現在國內的木吉他市場,無論是本土品牌或是國外品牌可謂是琳琅滿目,質量更是參差不齊。

有許多不良商家利用劣質的材料粗糙的做工生產一些低廉的產品,再通過現在的火爆的網路購買平臺包裝成看似精緻完美的外殼,然後將這些產品賣給吉他初學者,而往往許多初學者卻因為這些音質刺耳,調音難調,手感糟糕的劣質琴葬送了自己的求學之路。所以今天我特意針對初學者,挑選了幾款,從音質,手感,做工都相對出色的入門級甚至是進階級的琴推薦給大家。

一.500元以下的吉他不建議購買。以現在吉他的生產成本以及人民幣的購買力,這個價位確實買不到什麼合適的琴,買個裝飾用的吉他就差不多。

二.500元-1000元。這個價位可以推薦幾個價效比相對較高的幾個品牌的吉他系列。

首先第一款給大家推薦的是yamaha f310。雅馬哈在設計製造樂器領域的深入研究造就了f系列這款價效比產品,各方面指數都可以說是中規中矩,穩定不失華麗。手感做工都算精緻,由於也是合板琴,音色方面會稍微弱一些。

畢竟是大品牌,消費者多少也要為其品牌價值買單。

2.第二款推薦的是cort ad810,雖然同樣也是合板琴,音色稍勝於yamaha f310,工藝製作方面卻不如雅馬哈。但總體來說都不相上下,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只能看自己更喜歡哪一款,並沒有更多的好壞之分。

3.第三款推薦的是veazen vz200。veazen這個系列的民謠吉他有電箱和非電箱兩款可選。

選材用料可以說是都要優勝於同價位的品牌,在推薦的同價位的三款吉他當中這款是唯一的單板吉他,音色手感也基本對得起這個價位。作為一個小眾的品牌,同體來說表現都算不錯。

三,1000元-1500元。這個價位的吉他同時可以滿足入門以及進階級的初學者。如果你第一把琴就選擇這個價位的話,那麼進階階段就不用考慮換琴。

第一款推薦的是veazen vz100d。中級面單,做工手感方面較同價位的其他品牌提升了一個檔次,簡約大氣。面板採用紅松木單板,背側板採用玫瑰木,缺角有對應電箱版,配備的是美國漁夫的fishman presys blend 301拾音器。

有著濃郁的美國箱琴音色特點,共鳴強烈。低音結實飽滿,高音明亮有穿透力,無論是民謠彈唱還是指彈風格都有不錯的表現力,音色比較偏歐美風格。

2.第二款推薦的是cort earth系列。這個系列重現了****年代的原聲吉他的音色和外觀。

音色手感和演奏效能,對彈唱和指彈都相對適合。面板依然選用經典的雲杉木,北側也有桃花心木和玫瑰木的搭配。這一款可以說主要還是呈現經典。

3.第三款推薦的是samick吉他gd-100s/101s。三益(samick )是韓國資歷深厚的具有豐富經驗的樂器製造商之一, 總是會提供你值得期待的品質。

這個面單級別系列的琴除了保持了具有年代歷史的音色以外,在吉他工藝上同時也做調整和升級。

綜上吉他推薦的品牌系列,都是筆者比較信得過的牌子。但對於一個買吉他的初學者來說更多的還是要選一把適合自己的琴,這個比什麼都重要。怎麼樣才知道是適合自己呢,朋友們可以根據上面推薦的品牌簡介逐一的去深入瞭解一下,畢竟想要買一把自己喜歡的琴也不能過於著急。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買卡瑪的人會多一些罷了,因為卡瑪的宣傳做的比較好

卡馬和盧森吉他哪個好,卡馬吉他和盧森吉他哪個好?

你是初學者的話bai,為du自己著想還是買把zhi好點的。像聖馬可 雅馬哈這些dao都行,很多學吉他版的都是權一時興起,學個一段時間會彈幾首歌就止步不前了,只有少部分人一直堅持著去學習。如果你是前者,那就買吧好點的一直用,如果是後者,更應該買好點的,不然便宜貨的音色會讓你想吐然後放棄的。而且這種便宜...

卡馬吉他A1CP D1CP是什麼區別

a1c和 d1c是兩種樣式的bai吉他,即a型琴du和d型琴,主要的琴箱zhi外觀略有差dao異,專a型琴的琴箱,那個肚子的下屬半部更圓一些,腰身更細一些,這裡有個卡馬吉他的介紹 上這兩個吉他是卡馬吉他的第一代和第二代,不過這兩個都是d型琴,d型琴的琴箱腰部往裡面凹的就沒有a型琴那麼多,沒有那麼苗條...

您好請問孩子初學吉他買雅馬哈f310還是

就算距離不大,練久了以後手也會疼,與其買一把練習琴還不如買一把民謠或者古典,反正都是要換的 非要在兩者裡面選的話還不如讓孩子自己去試一下 求採納 yamaha fg 700 720 730 面單的都可以 你說的這個型號是夾板的,音色不行做工也差了點,手感也不如fg的。標準吉他的弦距都是可以調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