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鍵盤的話,哪種鍵盤比較好

2021-03-04 07:37:16 字數 433 閱讀 1273

1樓:傻子不傻才怪

好的,你送個hhkb的靜電容,喜歡鍵盤的人,對這個都不會抗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必須投其所好,所以要知道他信仰什麼牌子。

給男朋友送機械鍵盤怎麼樣?送哪一種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個有點個性的禮物吧。選哪一款得看你男友有沒有機械鍵盤。如果有當然不能送重了,如果沒有的話就不適合送太小眾的產品。

不過和選其他禮物類似,絕大多數情況下,送老牌子的**產品都沒有什麼太大問題,這也算是一個選禮物的無腦策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送鍵盤分的快,這是詛咒

5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和**費供貨方個更符合地方規範

求鍵盤滑鼠哪買比較好,無線鍵盤滑鼠什麼牌子好用?

我個人購買機械鍵盤一般是在網上購買,某貓或者狗東都有相應牌子的官方旗艦內 店,機械鍵盤容手感非常棒,是普通薄膜鍵盤比不來的,樓主想買鍵盤的話實力推薦購買機械鍵盤,入門級機械鍵盤都不貴,rapoo 羅技 雷蛇等牌子的機械鍵盤價效比挺高的,比如rapoo v510 網咖版 羅技g230 雷蛇黑寡婦等,可...

電腦鍵盤哪個品牌的比較好啊,電腦鍵盤什麼牌子最好用

推薦asus tuf gaming k7 光學機械電競鍵盤。搭載創新的光學機械軸以提供準確性,速度相較於標準機械鍵盤更勝一籌 採用 ip56 防水防塵 航空級鋁合金材質面板,以及更長的使用壽命,提供長久的可靠性 寬大厚實的記憶泡棉腕墊提供舒適性,內建磁鐵便於快速安裝與拆卸。獨立背光按鍵搭載 aura...

送男朋友媽媽什麼禮物比較好送男朋友媽媽什麼禮物比較好?

這個問題其實誰遇到都會感覺難回答,對於不是很富裕的家庭,隨便買點日常用品,別人都會感激,而且會誇你懂事,可是對於比較有錢的人來說,送禮物比較難,因為你買的東西大多數她自己也可以消費的起,所以給這種人送,就要送特色。你說了,她自己用的就是比較昂貴的東西,那樣你送點沒牌子的,她雖然會感覺你懂事,但可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