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釋期權的跨式價差交易合約

2021-03-04 07:34:17 字數 898 閱讀 9678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問題一:鐵鷹式期權

回答:是很常用的非方向性策略。構建鐵鷹價差期權的基礎是**一份價外看漲期權合約和一份價外看跌期權,這兩份合約的執行**相同,並且執行**等於**或****變化區間的平均值,為了給這些空頭頭寸提供保障,購買一份價外看漲期權合約和一份價外看跌期權合約,並且這兩份合約的執行**和****之間的差值更大。

以上所有的期權合約都具有相同的到期時間。由於期權多頭的購買**低於期權的空頭****,應此鐵鷹價差交易產生了淨收益。

鐵鷹價差期權還有另一種解釋方法,即它是兩份多頭價差期權(買低賣高)的組合。牛市看跌價差期權是通過執行**接近**或****的最小值的看跌期權合約空頭構建的,熊市看漲價差期權是通過執行**接近**或**最大值的看漲期權空頭來實現的,這兩種價差期權都有相同的到期時間,這兩份垂直價差期權的收益之和就等於鐵鷹價差期權交易的總收益。

問題二:蝶式價差期權

回答:典型的低成本、低風險、高槓杆的交易,缺點在於對於盈利所對應的**區間有限。最經常使用的策略是使期權合約的執行**成為**或****的變化目標,蝶式價差期權交易也有一些變形,儘管這些變化通常都會給交易帶來額外的風險。

他還有一種不平衡的形式,目的就是要從**或者****的單向變化中受益。

問題三:日曆價差期權

回答:也被稱為「水平價差期權交易」,當****在合理的相對有限空間變動的時候,這些期權交易就能產生更加理想的結果。交易過程就是**一份遠期的期權合約同時賣出一份近期的期權合約。

這兩份期權合約的執行**相同,且此執行**是在進行期權交易的時候最接近****的。當日歷價差期權交易進行得順利的時候,賣出的期權合約最終在期權合約到期的時候就變得有價值,而**或****卻幾乎沒發生變化。這就降低了**期權合約的成本。

,因此**的期權合約就可以**獲得收益,或留待將來交易。

名字寓意如何解釋,名字如何解釋其中的含義

一般名字的寓意都是父母對孩子的希望。士在古代多為貴族階層或者知識分子的統稱,鏵是 散發 的意思。我覺得應該是希望這個孩子可以讓自己的優點散發出來,讓孩子發光吧 這個需要問孩子的父母,反正是最美好的寓意和祝福 希望之類的。就是每個字的解釋有某些寓意啊!名字如何解釋其中的含義 除了姓,許多人的名字都蘊含...

如何解釋名字的意思,名字如何解釋其中的含義

除了姓,許多人的名字都蘊含有一定的意思。如你所說 豔媚 意思是如花一樣嬌豔美媚!名字寓意如何解釋 一般名字的寓意都是父母對孩子的希望。士在古代多為貴族階層或者知識分子的統稱,鏵是 散發 的意思。我覺得應該是希望這個孩子可以讓自己的優點散發出來,讓孩子發光吧 這個需要問孩子的父母,反正是最美好的寓意和...

物質與時空的關係如何解釋

四維空間是一個時空的概念。簡單來說,任何具有四維的空間都可以被稱為 四維空間 不過,日常生活所提及的 四維空間 大多數都是指愛因斯坦在他的 廣義相對論 和 狹義相對論 中提及的 四維時空 概念。根據愛因斯坦的概念,我們的宇宙是由時間和空間構成。時空的關係,是在空間的架構上比普通三維空間的長 寬 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