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兒起名字最好叫趙東什麼,幫女兒起個名字我姓趙只是給個建議要求一次回答一個名字最好有理由複製的就算了答好加分謝謝!!

2021-03-04 07:32:48 字數 3582 閱讀 7450

1樓:按八字取名軟體

男孩好聽名參考

彥博  彥是有學問的人。

明燦  明亮,燦爛。

心怡  心情和悅。

清怡  清平而和悅。

雄逸  雄健飄逸。

俊朗  俊美,清朗。

女孩好聽名參考

雅純(女孩名)、雅潔(女孩名):取自「純潔」

婉柔 溫順柔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宣鼎《夜雨秋燈錄?龍梭三娘》:「主見其婉柔,不忍誅。」

玲琳(女孩名)、玲琅(女孩名):取自「琳琅」

婉慧 柔美聰慧。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列女傳?慕容垂妻段氏》:「少而婉慧,有志操。」

瀾清(女孩名)、瀾澈(女孩名):取自「清澈」

芮安(女孩名)、芮靜(女孩名):取自「安靜」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芮美(女孩名)、芮麗(女孩名):取自「美麗」

2樓:雨瑩麻麻

趙東陽不錯,象徵著東方升起的太陽

幫女兒起個名字 我姓趙 只是給個建議 要求一次回答一個名字最好有理由 複製的就算了答好加分 謝謝~!!

3樓:喝鹽汽水不

趙清心 原因:清心意味著心地純真善良,而且好聽

4樓:

恭喜 恭喜呀。喜得千金、 為孩子取名是對孩子影響一輩子的事,所以要慎重啊,親。

女孩子一般應取得文靜又脫俗,在下為令千金取了一個名字,用心取的,希望能滿意

趙筱菀 讀音為xiǎo wǎn

解析:a、筱意細竹,小竹,意在令千金還是剛出生如萌芽似的,將來必為一介美女子,細竹定蛻為翠竹,有詩云 綠筱媚青漣。——謝靈運《過始寧墅》 ,詩情畫意。

b、菀字清新脫俗,讀起朗朗上口。 小名可叫菀菀,動聽本人是精心策劃,原創,比起那些俗名更好,意下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趙柳趙任

趙真培趙伯

趙九趙祥瀅

趙逸趙露

趙同趙煙

趙婷趙冠

趙伊夫趙帥

趙花秀趙勝瑞

趙虎趙軒

趙炎趙斯泓

趙採趙興惠

趙荷兆趙梅進

趙廣元趙影胤

趙憲趙桃

趙迎趙力

趙男趙純美

趙硯趙翰

趙尚兆趙薇

趙人趙寄

趙季幼趙慶

趙珊趙楠

趙初添趙衡

趙善幻趙琪人

趙喻筱趙映巧

趙菡趙晴翼

趙炎趙洪柯

趙妮田趙淋

趙致沁趙筠

趙健趙辛

趙茗添趙筠李

趙煒趙寧豔

趙顏趙沐新

趙堅樹趙民天

趙旻淼趙繼曉

趙孤趙涵桂

趙金趙煥睿

趙冷趙碧

趙萍軒趙瀾冷

趙若思趙綠琛

趙蕊趙勁柳

趙有榕趙傳

趙靜趙卉仕

趙承趙東

趙灝趙憲

趙易貝趙寶艾

趙為彤趙才昱

趙圓趙巨集

趙韋趙江

趙妤槐趙川

趙宣泳趙枝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趙夢璐(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還注重其音韻的琅琅上口,抑揚頓挫,有一種古典詩詞含珠吐玉般的韻律節奏之美。賦予了名主一份高雅清新之氣質品位,出口成章易於介紹且讓人過目難忘好感立生。

7樓:祈魘by鼬

首先我覺得取名字最好要3個字。因為熟悉的人比較方便叫小名(也就是後面兩個字)。如果名字只有兩個字,叫小名的話,只重複後一個字,比較單調。

趙祈宸(zhao qi chen)

「祈」字有向神求福的意思,而且也蘊含有一種謙虛的意思。適合女孩子的名字。

「宸」與「祈」相匹配,「宸」是五行中的「金」的乾卦(乾卦的名字象徵自強不息、名利雙收);「宸」也是北極星所在,後借指帝王所居,又引申為王位、帝王的代稱。而且「宸」與「晨」也諧音,有陽光、生機勃勃的一種韻味。

趙祈宸、或者祈宸叫著叫著也都很順口的。

8樓:**_ile_微_笑

趙夢佳(夢:想的意思。佳:好。意思是:希望孩子很好是最棒的。)

本人就姓趙。女的。求個贊同~~

9樓:匿名使用者

趙冰清(或玉潔) 取冰清玉潔之意

10樓:記憶di大門

你女兒什麼時候生的啊?

早上?中午?晚上?

或者你們夫妻叫什麼?可以拿來你們的諧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趙純婷,小名:婷婷,自己念念看,聽起來多麼舒服的名字,有淑女風範,長大後肯定是大美女啦~請採納哦!要是還有別的要求儘管提出來,可以依照你的要求給出別的名字!謝謝!

12樓:吾王

趙心欣吧,多美啊,心欣 ~  感覺當她成熟是有女人獨特的溫柔的氣質,但現在是小孩呢,也不失女孩子的可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趙慧明珠

獨苗的時代,女孩子更加需要智慧與嫻靜;

不變的主題,女孩子永遠是家長掌上明珠。

非親日,非個性,只是中國古老文化的傳承與發揚!

14樓:小丑不醜

趙沫柔趙羽宓

請採納。

15樓:囨橗囨媄囨昷鶔

趙雯雯 趙思琪 趙思穎 趙潔 趙愛佳 趙新婕 趙潔瑩 趙慧琪 趙文琪

16樓:齷齪的小思想

趙之晴(晴有晴天之意,代表美好的生活的)其它到沒什麼,只覺得挺好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趙天依 理由參見洛天依 空靈的女孩子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趙雅琴吧。雅,有涵養、高雅、文雅的意思;琴,琴棋書畫,多才多藝才能高雅,還有琴瑟的意思,也就是琴瑟共鳴,祝願她長大後婚姻家庭幸福。這個願望是很實在、很現實的!

「趙」字,九劃,九五至尊,大姓啊,「雅」、「琴」各十二劃,十二進位制的最大數了,加起來24劃,也是最大數了,筆數也是最好的了!最大的圓滿!

19樓:落暖·夕陽

趙小唯 【大概就是……你是我的唯一吧……又很簡單的說……

20樓:邪雲魔尊

趙逸晨 (飄逸出塵)

21樓:昭一晏醬

趙雪莫。雪嘛,意 冰清玉潔,冰雪聰明。莫嘛,因為你是 老莫扛刀。

另外,莫字好聽好看。雪莫,聽起來也可為雪沫。在陽光下四散飛舞,夢幻且燦爛。

小名可以叫沫沫啊。不管怎樣都很適合女孩……

22樓:落寞吳仝

趙紫萱 這個名字,我覺得挺好聽的

或者,趙芮瑄 趙藝茹 趙語瞳,

23樓:記憶微瀾

樓主說的不詳細。一般名字包含父母對子女的願望。所以建議補充一下。

父親姓付,母親姓趙,幫女兒起個名字,謝了

付樂晨 陽光快樂的女孩 付雲怡 雲 雲彩,怡 溫馨 付海京 海 海浪,有大海般的氣魄 付宮程 宮 宮殿,程 美好的前程 付心潔 純潔的心靈 付思宇 宇 心胸猶如浩瀚宇宙,女名多用 付心程 程 前程 付慧妍 慧 智慧 妍 美好 付可馨 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付宮宇 宇 心胸猶如浩瀚宇宙 付熙雯 熙 光...

老公姓趙我姓曹想給女兒起字的名字請朋友幫幫忙

趙嘉懿 善 美。出自成語 嘉言懿行。意思是美善的言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 意 象 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 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這才是真正到...

大師幫忙給女兒起個名字,姓趙,要有帶水的字

趙沐陽 趙雪靈 趙語瞳 趙玉洋趙妍波 趙淼,有個性,水字又多 求那位高人 大師幫忙給我女兒取個名字 必須按照五行 生辰八字 名字裡面有君最好 姓趙!2012年02月06日 趙悠然 閒適。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陶潛 飲酒 詩之五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取一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