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取室內設計工作室的名字

2021-03-04 07:32:48 字數 2020 閱讀 3472

1樓:

vogue.d(d是設計的英文首字母)

本人原創

2樓:超級水鍍

cos.米勒菲

落葉成灰

秋涼夏魔幻夢之境

verve.

3樓:匿名使用者

尚風(時尚之風)原創

室內裝飾設計工作室起個什麼名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字也要注意風水,吉方位,嘿嘿,我來起幾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最簡單的是根據你自己的名字命名。其他的就是我發揮的啦。

1浩瀚空間藝術設計院 2 銘軒設計所 3 點綴萬家設計工作室 4 極度空間設計工作室 5 原拓空間表現 6 真善美裝飾設計所 7 空間秀環境藝術設計所 8 f - y設計工作室,這個可以根據你名字的前兩個英文字母。願你將來的生意越做越好.嘿嘿。

想開個室內設計工作室,請大神們給起個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用禪文化結合,在這個喧囂的設計了,特別在一些樣板房設計和別墅裝修設計上,設計師從事的創作基本上都是當代藝術的創作,在活動過程中,設計用的材料、工藝、觀念都是西方的最前沿的東西,如何放置在東方的語境下思考?禪給了設計一個方向,世間萬物皆在一心,你用心去感悟,如何融匯在創作中,取決於你的想法。用內心感受世界,是東方的一種智慧。

名字就可以發揮自己的想象力了,如果同意就多多支援,謝謝

室內設計工作室起名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你自己取比較合適,

首先不要重名,找些激勵,向上,陽光的詞彙,並帶有設計的意味。

注意發音,諧音問題,名字要響亮,好記,第一印象深刻。

不要有不好的諧音。

如果能把你和你朋友名字加進去更好了。

7樓:我的優雅心態

玩味設計

靈都空間

23度空間

純簡主義

8樓:匿名使用者

1:麗勵星空

2:志匯空間

3:追求者空間創意

室內設計工作室名字

9樓:流川西

典意·銓策工作室——夫挈輕重不失銖兩

由於你的名字前2個沒什麼特點。銓這字不是慣用字。給你加個典意字首。大致意思是吸收經典但權衡兩側,又有創新的內涵。符合新古典主義風格啊。

10樓:卿本渣人

你這不是難為大夥呢嘛.

泉湧洋室內設計.

11樓:龔簡答沙雨

劉禹錫的陋室銘(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可名為:惟馨小屋(意:只有品格高尚的人才能做出好的作品)望採納~~~

12樓:柏莎瞿暖姝

名字+裝飾,基本都知道是裝飾公司,要個性的得從地方,主人的名字啊,亦或是工作室特色入手,比如家裝的就萬家樂,工裝的就創意空間等、、

13樓:日勝設計工作室

東莞日勝室內設計工作室

**店鋪網頁連結

求一個室內設計工作室名字

14樓:偏執

"魯班屋"工作室

雲淡風清工作室

水雲天工作室

天木水工作室

15樓:載朗折曼凡

劉禹錫的陋室銘(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可名為:惟馨小屋(意:只有品格高尚的人才能做出好的作品)望採納~~~

急求設計工作室的名字 30

16樓:艾恩沃克

幻色設計工作室,有用採納

17樓:很能吃的豬

信手拈來 或者 妙手偶得 設計 要的就是靈感唄

成都室內設計工作室,推薦成都室內設計工作室?

許多人現在進行室內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和裝修機構合作,但是也有一部分業主,他們通常自己可以找到施工隊伍,只是苦於自己在室內設計方面沒有專業的知識,不知道怎樣才能更加合理的佈置家裡的空間,這時候大家就會想到與室內設計工作室合作了,目前國內的很多室內設計工作室都是能夠提供設計專業設計圖,業主可以選擇自己...

室內設計工作室需要資質嗎,室內設計工作室的經營範圍包括哪些?

室內設計工作室的經營範圍如下 1 裝飾工程 暖通工程設計 施工 水電安裝 經營範圍中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2 室內外裝飾工程 建築工程 安防工程 防水工程 園林綠化工程 鋼結構工程 門窗工程的設計工 外牆清洗 普通水電安裝 樓宇監控系統安裝。國家法律法規有規定的,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本人想開個室內設計工作室!請問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求大神指點

網上曾經流傳過一個開公司的流程圖貼子。您可以去看下。至於細節方面要根本實際情況而定。最重要的是經驗,可以先借又名設計工作室的資質來做,這樣更容易開啟門路 第一重點是找到客戶,更重要的是受到錢。做到這兩點,ok啦。哈哈哈 關於室內設計師報考的條件可供參考 室內裝飾設計員職業技能鑑定申報條件 室內裝飾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