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明星誰身穿藍色26號球衣,足球明星的球衣號碼有誰的是26號?要全

2021-03-04 07:28:11 字數 1592 閱讀 328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國家隊前隊長特里在切爾西效力時身披藍色26號球衣

足球明星的球衣號碼有誰的是26號?要全

2樓:為何名都被註冊

約翰特里俱樂部是26號

德國的代斯勒也穿過26號

阿森納的本特納之前都是穿26號,不過這賽季換成52號了荷蘭的埃德加·戴維斯,就是那個戴眼鏡,號稱野豬的戴維斯穿26號國米的齊沃(也有叫基伏的)也穿26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 中後衛 ,約翰 特里

nba哪些球員的球衣是26號?

4樓:湖人總冠軍

1、科沃爾(猶他爵士):

3分神投手科沃爾身披26號球衣15年之久,從2023年被籃網選中就一直身披26號,職業生涯至今沒換過號碼。本賽季中期被騎士交易到爵士,場均貢獻8.9分2.

1籃板1助攻,3分球命中率為42.5%。

2、特科格魯(已退役):

09年夏天特科格魯加盟猛龍,前2個賽季的他發揮非常出色,於是猛龍和他簽下一份5年的大合同。但是簽過大合同之後,他的狀態也就隨之東去,當賽季甚至無緣季後賽,他與波什的搭檔也宣告失敗。

2023年的夏天,波什離開了多倫多與詹姆斯聚首邁阿密,猛龍也將特科格魯交易到太陽。他到了太陽改穿19號,因此26號球衣他僅穿了一個賽季。

3、夏農布朗(已退役):

nba有名的扣籃猛將,在高中時期甚至與詹姆斯齊名,選秀順位也在首輪25順位。但是他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期,還是在湖人擔任科比替補階段,跟隨球隊獲得2座總冠軍。

2023年他離開湖人加盟太陽,球衣號碼正式改為26號,身披26號球衣打了4個賽季,只是再也沒能打出來應有的狀態。

4、帕特里克-奧布萊恩特(已退役):

提到這位球員,很多球迷並不是很熟悉,他曾效力於勇士和凱爾特人。他在2023年參加nba選秀被勇士選中,自此開始身披26號,但是隨後又被交易到猛龍和凱爾特人,不過球衣號碼一直沒有更換。直到2023年夏天,他從聯盟離開加盟cba,他共計穿了3個賽季。

5樓:love龍之前

nba中身著26號球衣的球員不多,最著名的是來自爵士的凱爾-科沃爾kyle korver(26號)

翻遍身披26號球衣的球員名冊,能叫響名頭的除了科沃爾,別無他人。因其酷似阿什頓-庫切,科沃爾早就名聲在外,不過他能在nba站穩腳跟,還是憑藉真功夫,尤其是三分球投射。2004-05賽季,他單賽季命中226個三分球,締造76人隊史紀錄。

2009-10賽季,科沃爾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3.6%,高居nba榜首。征戰聯盟多年,他從未更換過26號球衣。

其他三個為:

來自快船的特拉維斯-奧特洛,travis outlaw來自灰熊的萊斯特-哈德森,lester hudson來自猛龍的希頓-特克格魯,hedo turkoglu

6樓:01599德際

快船:特拉維斯-奧特洛,travis outlaw 灰熊:萊斯特-哈德森,lester hudson 猛龍:

希頓-特克格魯,hedo turkoglu 爵士:凱爾-科沃爾,kyle korver

足球明星排名前100是誰

馬納多納肯定是排第一的 1 迪斯蒂法諾 1926年生,阿根廷 西班牙,前鋒 五十年代率領皇馬神話般地連續五次奪取歐洲冠軍盃。2 馬拉多納 1960年生,阿根廷,前鋒或前衛 為足球而生的一代球王。3 貝利 1940年生,巴西,前鋒 迄今享譽最多的足球運動員,三屆世界盃得主。4 普斯卡什 1927年生,...

列舉出你能夠知道的足球明星

恩迪亞耶 卡努 哈桑 薩斯 基利 岡薩雷斯 菲利普 因扎吉 伊萬 科爾多巴 西塞 德尼爾森 坎比亞索 德科 德科 托馬森 勞爾 卡魯 古爾庫夫 莫爾滕 加姆斯特 佩德森 巴卡約科 弗法納 圖蓋 迭戈米利托 加布裡埃爾米利托 揚克爾 埃託奧 斯坦科維奇 維埃拉 塞薩爾 克魯茲 克雷斯波 馬特拉齊 薩穆...

世界上的足球明星都有誰

梅西 巴薩 阿根廷 10號。卡卡 皇家馬德里 巴西 10號。c羅 皇家馬德里 葡萄牙 7號。比利亞 巴薩 西班牙 7號。託雷斯 利物浦 西班牙 9號。傑拉德 利物浦 英格蘭 10號。亨利 巴薩 法國 12號。羅比尼奧 巴西 11號。哈維 西班牙 6號。o 好多呢 你想知道幾個呢?梅西 巴塞羅那 阿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