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自己的電腦是什麼型別的顯示卡插槽

2021-03-04 07:25:06 字數 485 閱讀 7654

1樓:壬辰龍

可用魯大師檢測記憶體型號就可以知道電腦記憶體的插槽型別了的。

2、啟動魯大師;

3、點選硬體檢測,記憶體為ddr3的則記憶體插槽為ddr3。

2樓:神速小羊

首先,不知道樓主使用的是何插槽的主機板,舊主機板一般都用agp插槽,此插槽只能使用agp的顯示卡。

其次,主機板還有一種顯示卡插槽,叫pice1.0,這種插槽只能插支援pice1.0的顯示卡

再次,主機板現在普遍用的插槽,叫pice2.0,這種插槽的顯示頻寬是pice1.0的一倍,能用pice2.0的顯示卡,且能相容pice1.0的顯示卡。

再再次,主機板一種最新顯示卡插槽,叫pice3.0,市面上只有兩種主機板帶有pice3.0介面,支援pice1.0、2.0、3.0的顯示卡。

最後,換較好的獨顯(中端的)都要外接電源,且功率較高,換較好的顯示卡要先看看自己的電源功率是否充足了,一般300w額定的電源,都能使用市面上的中端顯示卡。

怎麼辨別自己的脫髮型別,如何判斷自己脫髮的型別

請看 科診斷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主治醫師 賴建仲 異常掉髮可分為廣泛性掉髮與區域性性掉髮 1.廣泛性掉髮指掉髮遍佈整個頭皮,其原因如下 1 重大事故 當人們遭遇重大事故 如 生產 重病 心靈巨創.會使許多頭髮同時由生長期或退化期提早進入終止期,而在二至三個月後出現大量之掉髮,這種掉髮又稱為終止期...

z自己怎麼判斷自己的是什麼面板,怎麼判斷自己是什麼面板?

洗完臉,先不護膚,看自己臉上的緊繃緊多長時間顯示 洗完臉什麼都不塗,如果覺得幹就是乾性 臉頰幹,t區油就是混合型 簡單啊,幹不幹,油膩不油膩 自己看 是不是甘還是油 在我的判斷中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黑白之分。從中醫的角度講肺主皮毛,開竅於鼻。我們的 都會呼吸,比如我們在游泳池裡游泳的時候,為什麼水位到脖...

怎麼判斷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怎麼判斷一個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在時光裡享受溫暖,在流年裡忘記花開。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願所有溫柔付出,都有深情迴應。有生之年,欣喜相逢。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異地戀我其實沒體會過,但網上看到的挺多的。你現在是有點擔心他兩會複合是吧,其實呢我覺得你別想那麼多,信任是作為男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