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內專科學前專業排名,求山東省內學前教育專業比較好的專科學校,謝謝大家啦!

2021-03-04 07:25:05 字數 1589 閱讀 2237

1樓:友思怡蒯琛

屬於正常預專業,無論是在自己的地方,專業性比較強的師範學校,山東師範大學,山東也應該是比較好吧,你可能有特殊的情況下,山東吧,我建議你問山東師範大學大學師兄或師姐吧,正常的人是絕對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學院

濟寧學院

泰山學院

濱州學院

德州學院

菏澤學院

棗莊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煙臺職業學院

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濟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女子學院學前教育專業建立於2023年,是省內屈指可數的較早建立學前教育專業的學校之一。其所在教育學院是省級教師教育基地,承擔山東省幼兒園骨幹教師培訓,學前教育專業在2023年被評為山東省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學前教育學還是該校的重點學科,有1門國家級精品課程、5門省級精品課程,是山東省特色專業。此外,山東女子學院是山東省教師教育學會學前教育專業委員會的會長單位、山東省高等教育學會學前教育專業委員會的掛靠單位,說這些,相信能給你判斷的信心。

山東公辦專科學院 學前教育 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就有學前教育專業,而且我們學校還有附屬的幼兒園,可以實習,甚至最後可以在這工作,可以考慮一下

4樓:4e青春

怎麼跟你說吧 加我好友

山東省內比較好的學前教育專科公立大學有哪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學院

濟寧學院

泰山學院

濱州學院

德州學院

菏澤學院

棗莊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煙臺職業學院

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濟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6樓:國家啊的

我考了255分。學藝術的!能上哪個大學!

山東省學前教育專業的高職院校有哪些

7樓:市政二級建造師

二本:山東師範 曲阜師範 臨沂大學 聊城大學 山東女子學院三本:濱海學院(民辦)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獨立) 聊城大學東昌學院(獨立) 山東英才學院(民辦)協和學院(民辦)地方公辦院校有:

濱州學院,德州學院,菏澤學院,泰山學院,棗莊學院。

此外,現在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不是區分的那麼細,所以濟南師專,淄博師專都說是培養幼兒園小學老師的院校,附錄:

【小學教育】

德州學院 80

菏澤學院 160

臨沂師範學院 120

泰山學院 40

濰坊學院 80

【學前教育】

濱州學院 160

德州學院 80

菏澤學院 120

泰山學院 40

棗莊學院 80

8樓:瑩瑩小仔

淄博師專 濟南英才 濟南職業 濰坊工程 這些可以考慮

山東省內專科學校排名,求山東省內學前教育專業比較好的專科學校,謝謝大家啦!

山東專科學校排名 學校名稱 類別1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綜合 2 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醫藥3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財經4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財經5 菏澤醫學專科學校 醫藥 6 山東職業學院 理工 7 山東城市建設職業學院 理工8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 醫藥 9 威海職業學院 綜合 10 山東電...

山東省內那些學校有學前教育專業,山東省學前教育專業的高職院校有哪些

山東師範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聊城大學 德州學院 濱州學院 臨沂大學 泰山學院 濟寧學院 菏澤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 棗莊學院 青島大學 濰坊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萊蕪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女子學院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 煙臺職業學院 東營職業學院 山東英才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山東協和學院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

山東省哪個大學有航空航天專業,山東省內所有的航空學校!!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有航空服務和安檢等專業,你可以去學校官網看看 我校有飛行器動力工程和測控技術與儀器 濱州學院就有,不過好壞不知道了 山東省內所有的航空學校!海軍航空工程學院,聊城大學飛行學院 濱州學院飛行學院 臨沂航空學校招生 山東華魯航空學校 山東華魯航空學校,後面三個不限制學歷,因為是空中服務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