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東大學山東省內專科分數線是多少求解

2021-05-17 10:05:17 字數 2210 閱讀 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2樓:守護乖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13 ------ 586 530 3103 第二批

2012 474 609 553 3226 第二批

2010 ------ 541 519 120 第三批

2009 557 614 565 2528 第二批

2009 503 551 532 83 第三批

2008 556 615 562 2127 第二批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文科499分,理科429分

魯東大學往年專科分數線

4樓:千與千尋

魯東大學是有專科招生的。但招生專業只有旅遊管理、經濟**類、園藝技術、藝術設計共4個專業,在山東本省招生400人。專科中,並沒有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招生。

2023年,魯東大學普通專科錄取分數線理科是482(中外合作辦學專業451分),文科418(中外合作辦學專業369分)。

有專科,魯東大學招收專科、本科、研究生和**繼續教育。學習期滿,達到學校規定的要求,本科生頒發魯東大學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畢業證書,專科生頒發魯東大學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專科畢業證書。符合學位授予條件的,授予相應的學士學位。

根據歷年的招生資料顯示,在2023年的專科專業招生中,有旅遊管理(文理兼收)、食藥用菌(僅理科)、國際經濟與**(中韓合作辦學)三個專業。魯東大學在2023年的專科錄取中,分數線較2023年普遍下降,平均錄取分數線在450分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參考意義不大,名次參考是比較準確的。比如去年學校在當地的錄取名次在5-10000名,那你如果排名在9950名就有很大的可能。

6樓:等量

你好.今年專科錄取分數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魯東大學招生**網

-------

在煙臺的大學除了軍校,就數得著魯東大學、煙臺大學好了。魯大、煙大都是省屬本科院校,檔次相同,無所謂誰好誰差,肯定是各有所長。

煙臺大學的優點校舍新、靠海近(僅20米),法學專業在全國有名。煙大的缺點是校史短,僅僅24年,積澱較薄;名字小,煙臺大學、臨沂大學之類小地方命名的高校走到外地常 被看做市屬學校。

魯東大學的優點是學風好,考研錄取率很高,校史較長(僅高等教育就50多年),積澱較厚;詞典文字學專業全國有名。西南大學、皖南大學、東南大學、魯東大學等大方位命名的 大學常常被外地人看做國家重點大學。

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省屬高校,但是在名字上、歷史文化內涵上,魯東大學更勝一籌。

請問魯東大學由專科專業嗎?如若有分數線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國不同省份的2023年舞蹈專業合格分數線是不一樣的,而對於藝術類校考學校,每個學校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2、例如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非美術類藝術專業統考合格控制分數線。

本科各類專業分數線分別為:**學類,198分;舞蹈學類,160分;戲劇與影視學類(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表演),213分;戲劇與影視學類(服裝表演),198分;高職高專各類專業分數線均為175分。高職高專各類專業分數線分別為:

**學類、戲劇與影視學類(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表演、服裝表演),175分;舞蹈學類,100分。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省級統考專業合格線: 一、美 術 類:171分以上。

二、民族工藝美術類:230分以上。 三、音 樂 學:

109分以上。 四、**表演:104分以上。

五、舞 蹈 類:100分以上。 六、播音與主持類:

220分以上。 七、**表演(空中乘務):190分以上。

山東省文管專業的歷年分數線是多少?省內的招生院校有哪些

1 山東師範大學 2 山東藝術學院 3 山東財經大學 4 臨沂大學 5 聊城大學 6 聊城大學東昌學院 7 青島農業大學 8 魯東大學 9 曲阜師範大學 10 青島大學 11 泰山學院 12 濰坊學院 13 棗莊學院 各個學校都不一樣 專業的要求成績也一樣 有的學校廣播電視編導比文化產業管理低有的就...

2023年山東省新高考第一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0年山東省新高考第一年錄取分數線是為449分。山東高考文科449分能上大學 1 2019年黑龍江工業學院在山東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0分 2019年黑龍江工業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50分 2019年山東文科449分的位次為95066。2 2019年天津交通職業學院在山東高職專科最...

2023年三亞航空旅遊專科學院分數線是多少

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 理工 最低分數 248 專科錄取 遼寧省。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 文史 最低分數 290 專科錄取 遼寧省。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 文史 投檔最低分 301 專科二批 河北。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 理工 投檔最低分 200 專科二批 河北。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 文史 最低分數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