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之後喜歡吃零食,是不是跟她小時候喜歡吃零食有關係

2021-03-04 07:20:37 字數 1128 閱讀 9222

1樓:高喊日

沒啥大關係,我小時候就不愛吃零食,放那一堆都不想吃,反而現在工作了倒是經常想吃,前兩天買了兩盒爽口佳嫩豆乾,都快吃沒了,主要感覺還是愛好。

為什麼小時候喜歡吃零食,長大了後就不喜歡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變了,小時候喝飲料,大了還喝酒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時候沒有什麼事做, 長大了,有工作壓力大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懂得了吃這些沒有用。

5樓:鐵掌水上漂

因為長大了就知道有比零食更好吃的東西了啊

為什麼小時候很喜歡吃零食,長大了反而不喜歡了

6樓:阿波羅的情書

這個就跟 小時候喜歡看的動畫片 ,長大再看 感覺太幼稚 一樣! 人的審美 和愛好 是隨著年齡改變的!

是不是長大之後就不喜歡吃零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你大多數都已經吃膩了,不想再吃了,如果遇到很新奇或都很好吃的東西你還是會嘗試的。但也有人天生不喜歡吃。

小時候愛吃零食,長大了為什麼就不愛吃了

8樓:春羽乘風

長大了,懂事了,覺得零食吃了沒好處,都是些垃圾食品,吃了還很容易使人發胖。所以漸漸地就不愛吃零食了。

小時候睡覺前天天吃零食,長大會有怎麼樣的影響

9樓:用腦欺負人

胃給撐大了,但同時味覺對零食的精味產生了上癮,這就導致一個很嚴重的後果:孩子不吃飯,卻在飯點以外老吃零食,這就使得孩子身體瘦弱,發育受影響。更嚴重的是,孩子喜歡上吃零食(這沒有錯,因為零食味道好,孩子認為自己是對的),而你不讓孩子吃,這就形成了孩子願望和家長相牴觸,孩子會感覺自己怎麼老是被責怪、不被認同,這樣對孩子的心理成長影響更大

10樓:vcbcvb歲月

肯定不好啊會長胖胃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的容易長胖。

喜歡吃零食不愛吃飯是怎么回事,喜歡吃零食不愛吃飯是怎麼回事

你是個女孩吧?父母也很嬌慣你吧?估計你是從小養成了這樣的習慣,當然這樣的習慣不好了,大部分零食都多少的新增了防腐劑和其他新增劑,對身體百害無一利,暫且不論零食有無營養,但它決不會比正常的米麵水果蔬菜有營養。另外,呵呵,估計你也是吃讒嘴了。其實你不想吃飯就是因為太喜歡吃零食了,一般來說零食的味道很誘人...

為什么小孩子喜歡吃零食,長大了就不喜歡了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芝麻 芝麻它的 亞麻仁油酸 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

狗狗喜歡吃零食,對它的身體有什麼危害

最好還是不要,因為普通零食中可能有對人無害但卻對狗有害的成分,何況普通零食吃多了也會有問題。我建議還是給狗狗買專用的零食,像我常買的專寵的香腸,牛肉粒這些,狗狗也吃的很開心。而且自己吃的零食,給狗吃.感覺好怪異.聽過虎口奪食.但跟狗狗搶吃的.我還是有點抗拒的.可以吃,吃不要太硬的東西如暑片 魚片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