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男明星有哪些,中國20歲男明星有哪些

2021-03-04 07:16:08 字數 4612 閱讀 8502

1樓:手機使用者

劉德華,周潤發,費翔,陳道明,成龍,湯鎮業...

國內著名男演員年齡50歲以上

2樓:張玄操

演員:高明。

國家一級演員。

出處:電視劇《我們的快樂人生回》第16集。答中文名

3樓:千首觀陰

高明我們的快樂人生 第16集

集數:共30集

上映:2023年

地區:中 國

語言:國 語

主演:高明、於震

型別:劇情

香港四十歲以上的電視劇男演員名字大全

4樓:巴巴拉小白兔

香港四十歲以上的電視劇男演員:曾志偉、張家輝、鍾漢良、劉德華、周星馳

1、曾志偉

曾志偉,原籍廣東五華縣  (後遷廣東江門   ),2023年4月14日出生於香港,華語影視男演員、編劇、導演、監製、主持人,廣州市政協委員、世貿聯合**總會榮譽主席、形象大使、康巨集晨曦足球隊的名譽會長。

還是香港明星足球隊創始人、香港電影金像獎組委會副主席,原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香港梅州社團總會榮譽顧問   、香港嘉應商會名譽會長   。

2、張家輝

張家輝,祖籍廣東番禺。早年父母離異,隨母親長大,家中有三個姐姐。2023年就讀皇家警察少年訓練學校,後畢業於警察訓練學校成為正式警員。

2023年經人介紹加入李修賢的萬能影業公司做幕後工作。2023年,在電影《壯志雄心》中出演少年警校學員,開始其演員生涯。

3、鍾漢良

鍾漢良(wallace chung),2023年11月30日出生於中國香港,影視演員、歌手、舞者。2023年於香港無線電視臺出道。2023年發行首張**《orea》,連續兩年被評為「臺灣十大最受歡迎偶像」。

2023年6月27日成立「花花草草**工作室」,2023年發行**《視覺動物》。2011、2023年兩度獲得「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舞臺演繹男歌手獎」。

4、劉德華

劉德華(andy lau),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新會。在家中排行老四,幼時隨家人搬到了九龍鑽石山的木屋區居住,在可立中學讀書期間,劉德華積極參加校內學校劇社的表演,在老師杜國威的指導下學習戲劇方面的知識。

此外,他還參與包括編劇在內的幕後製作。劉德華在中五會考獲得1b3d2e(中文讀本a)的成績。中六上學期後,他到香港電視廣播****的藝員訓練班受訓,從而開始了演藝之路 。

5、周星馳

周星馳,2023年6月22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

2023年成為麗的電視臺的特約演員,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iq成熟時》。2023年將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向大銀幕,並於同年出演電影**作《捕風漢子》。

2023年憑藉喜劇片《一本漫畫闖天涯》確立其無厘頭的表演風格 ;同年,因其主演的喜劇動作片《賭聖》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而獲得關注

5樓:牙牙的弟弟

當前是2023年,40歲以上的電視劇男演員:

1、劉愷威(46歲)

劉愷威,2023年10月13日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山東威海,中國影視男演員、歌手、電視劇製片人。2023年獲加拿大華人歌手選拔賽冠軍。2023年進入tvb,從而正式出道。

主要作品有如意、千山暮雪、盛夏晚晴天、美人無淚、千金女賊、寂寞空庭春欲晚、鳳穿牡丹、國色天香等。

2、鍾漢良(46歲)

鍾漢良(wallace chung),2023年11月30日出生於中國香港,影視演員、歌手、舞者。

主要作品有何以笙簫默、天涯明月刀、一觸即發、十月圍城、最美的時光、三人行、orea、樂作人生、解放·終局營救等。

3、張衛健(55歲)

張衛健,2023年2月8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榮譽副主席。

主要作品有《小寶與康熙》、《小魚兒與花無缺》、《隋唐英雄》、《大帥哥》等。

4、張智霖(49歲)

張智霖(julian cheung),2023年8月27日(農曆七月初七)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

主要作品有天地男兒、澳門街、陸小鳳傳奇、衝上雲霄2、現代愛情故事、祝君好、十指緊扣、片片楓葉情等。

5、陳浩民(51歲)

陳浩民,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畢業於香港嶺南大學,香港男演員、歌手。

主要作品有西遊記貳、封神榜、人龍傳說、新濟公活佛、愛海滔滔等。

6樓:霧~非~霧

如果覺得好,請接納。(這裡面有百分之七八十人都有四十好幾了)

7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香港40歲以上的電視劇男演員的名字,我覺得簡直是太多了,比如說是歐陽震華

,古天樂,謝霆鋒,周潤發,**雲,鄭伊健

8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一時半會誰也不會總結得那麼全的。這個東西真的不好統計

9樓:錦覓鳳凰雙修

白幕 白鳳 玖鳳

10樓:莊淑欽

.香港男藝人與已故肥姐同臺演唱叫什名字

中國20歲男明星有哪些

11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截止到2023年4月中國20歲的男明星有易烊千璽、王源、陳飛宇、周震南、陳立農。

1、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省懷化市,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tfboys成員 ,就讀於**戲劇學院。2023年,易烊千璽加入飛炫少年組合。2023年,首部影視劇《鐵梨花》播出。

2023年,加入tfboys組合。

2、王源

王源,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中國內地男子演唱組合tfboys成員。2023年底成為tf家族練習生,2023年8月以組合形式出道。2023年起,開始獨立作詞作曲;同年,參演電影《爵跡》和電視劇《青雲志》。

3、陳飛宇

陳飛宇,2023年4月9日出生,華語影視男演員,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7月,主演青春校園電影《祕果》,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憑藉古裝玄幻劇《將夜》寧缺一角獲得閱文超級ip風雲盛典超級ip新人演員獎。

4、周震南

周震南(vin),2023年6月21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男子演唱組合r1se隊長及c位,畢業於成都美視國際學校。

5、陳立農

陳立農,2023年10月3日出生於臺灣省高雄市,中國臺灣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成員。2023年,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2名,並加入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從而正式出道。

12樓:love水晶乳酪

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tfboys隊長。

吳磊,2023年12月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知名影視男演員。現為吉列大中華區代言人。

徐黃麗,2023年11月30日生於廣東省珠海市,籍貫鄱陽,學生,童星,中國內地女演員。

林妙可,2023年7月1日出生於北京市,就讀於南京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李蘭迪,2023年9月2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小彩旗,本名楊彩旗,2023年1月24日出生於雲南。中國內地舞蹈演員、影視演員。

宋威龍,2023年3月25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模特。

張逸傑,2023年9月2日出生於廣東深圳,中國內地男演員。

周子瑜,2023年6月14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南市,中國臺灣流行樂女歌手、舞者,韓國女子演唱團體twice成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 李巨集毅 黃俊捷 王鶴棣 阿爾法

大陸男演員50歲以上

14樓:劍逸長空

達式常、朱時茂、陳佩斯、於洋、唐國強、張鐵林、馬曉偉、遲志強、毛永明、葛優、陳道明、張豐毅、郭凱敏、李仁堂、李雪健、李連杰、英達、馮小剛、姜文、劉佩琦、郭振清等等

15樓:會源賓館

長頭髮40到50歲男演員,演過一部電影

16樓:七彩檸檬酸甜夢

唐國強 葛優 張國立 陳道明 程煜 周華健

17樓:匿名使用者

55歲以上的大陸男老演員表大全

中國男星50歲以上的**集

18樓:可愛的小晨子

沒有一個堪稱是

bai最帥的du

,因為沒有完zhi全一樣的人,每dao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內思維,有自己的審美觀。容別人認為是最帥的你未必覺得就是你心中的偶像,所謂「情人的眼裡出西施」這句話很有道理,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會覺得他的一切都很完美,即使他有很多缺陷你也不會發現!所以你問我誰最帥?

我告訴你:你心中的偶像是最帥的男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五十歲以上男演員相片

現代18歲以下的男明星有誰,18歲以下的男明星前十名有那些?

tfboys,吳磊算是其中的代表了 哪國的?韓國有bigbang,exo 18歲以下的男明星前十名有那些?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吳磊,張逸傑,劉浩然,王嘉藝,張一山,秦俊傑,叮噹 張逸傑 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 楊桐 黃譽博 張漢盛 宋威龍 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 欶冠霖?中國20歲男明星有哪些 ...

年齡小於20歲的明星有哪些

韓國的有很多都很小的,比如wonder girls,2pm,2am,李民浩,金範 中國的也蠻多的,劉亦菲,舒暢,楊紫,bobo,還有大多數選秀明星都蠻小的 黑girl裡的?鬼鬼?還有棒棒堂王子,都小於24歲啊 劉亦菲 舒暢 曹俊 釋小龍 魏晨 俞灝明 師洋 付辛博 喬任樑 韓國的 李勝基 文根英 細...

中國最帥的明星有哪些,中國最帥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

按五官來說,有 郭富城 羅志祥 古天樂 謝霆峰 吳彥祖 陳坤 王力巨集。等等,反正很多。按氣質來說,那就更多了,不過這個要見仁見智,俗話說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中國最帥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1.肖戰2.王一博3.王俊凱4.楊洋5.李現6.鄧倫7.胡一天8.徐凱9.華晨宇10.鄭凱 肖戰 華晨宇 鄧倫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