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花的土是不是一半沙子一半土攙和著養花才好

2021-03-04 07:13:06 字數 1068 閱讀 1048

1樓:日出

1、園土∶堆肥∶河沙∶草木灰=4∶4∶2∶1 。這是一種輕肥土,適用於一般盆栽花卉,如一品紅、菊花、四季海棠、文竹、瓜葉菊、天竺葵等。

2、園土∶草木灰=2∶1,適用於偏鹼性花卉,如仙人掌、仙人球、寶石花等。

3、園土∶草木灰=1∶ 1或單獨用河沙,用於扦插或插種。

2樓:塔是豬

是的,透水透氣,不易爛根。最好再摻些草木灰等。

養花的土是不是一半沙子一半土攙和著養花才好?

3樓:答爾必採

最好有那種有養料的土,花鳥市場有的賣,那種土有影響,對花好,不得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沙子是為了能更好的濾水

養花的土是不是一半沙子一半土攙和著養花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養花的土最好是:四分之二的腐殖土或塘泥或田泥+四分之一的火燒土+四分之一的粗沙攪拌均勻後種植。

6樓:悲傷的鞦韆

對的。用腐葉土拌沙子。

7樓:怒放的生命

對啊,最好再來點有機肥

8樓:陳驕傲啊陳驕傲

饞沙子。那是害花。沙子回吧花的水分全都吸走的

9樓:勤快的淫的一手好溼

莊家一枝花全靠肥當家

養花的土是不是一半沙子一半土攙和著養花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鋸末或煤渣(燒過的煤灰)以增強土壤的蓄水和透氣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新增些腐熟(即發酵)過的鋸末或煤渣(燒過的煤灰)以增強土壤的蓄水和透氣性,效果更佳。祝你快樂!期盼你的採納。

12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透水透氣,不易爛根。最好再摻些草木灰等。

13樓:格格霧魚

直接買介質不就行了,就是育苗土

一堆西瓜,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這堆西瓜有多少個?(腦筋急轉彎及生肖)

a 一半的 一半的 一半 b 一半的 一半 難麼2a 一半的 一半 2b 一半 4a 一半 4b 全部 b a 半個 那麼4b 4a 2個 也就是 全部 一半 2個 也就是一半 2個 全部 4個 啦!什麼意思啊?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 我不知道你是多打了些字呢,還是沒用斷句?什麼叫 一半...

一半沙漠一半海水的桌面桌布,一半沙漠一半海洋的圖片,中間有棵樹,樹也是一半乾枯一半充滿生機的,很美很有意境的一張藝術圖片,

我原來的系統裡有 現在做了系統沒了 那是別人做的吧?有版權的喲。一半沙漠一半海洋的 中間有棵樹,樹也是一半乾枯一半充滿生機的,很美很有意境的一張藝術 這幅畫對比很鮮明,在方位上左右上下是個對比,從生物的角度上來看一個生機勃勃另一個是干戈的沙漠和枯萎的樹,如果從哲理上看就是當你有水的時候你要想到你的以...

蘋果手機螢幕一半明一半暗,蘋果8的螢幕一半暗一半亮是啥原因?

手機燈管出問題了。1 低壓紫外線燈管即殺菌燈則主要用於殺菌消毒,另外uv b還主要用於紫外線檢驗,醫療 等。2 強紫外線高壓紫外線燈管由高品質的純石英管材製造而成,使紫外線能高程度及大量的穿透,其弧長度 發光長度可由5釐米至300釐米不等,常見功率為每釐米30w至200w,超大功率uv燈一般 在每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