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一人,她卻不在乎你的詩句,找一首能形容你愛一個人她卻不愛你的詩詞最好全詩

2021-03-04 01:10:02 字數 2040 閱讀 8854

1樓:匿名使用者

欲把相思說似誰,淺情人不知。出自晏幾道的《長相思·長相思》,詩詞大意:縱使把相思之情說了出來,那淺情的人兒終是不能體會。

找一首能形容「你愛一個人她卻不愛你的詩詞」最好全詩

2樓:雨落即墨

花褪殘紅青杏小。 燕子飛時, 綠水人家繞。 枝上柳綿吹又少。 天涯何處無芳草。

牆裡鞦韆牆外道。 牆外行人, 牆裡佳人笑。 笑漸不聞聲漸悄。 多情卻被無情惱。

3樓:礦泉水瓶子

你是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居引山洪。我是垂眉擺渡翁,卻獨獨偏愛儂,你應該是一場夢,而我是一場風

4樓:凜血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襄王有心,神女無夢。

5樓:匿名使用者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7樓:無聊我革

落花有意水無情,待到水情花無意。莫到花意水有情,莫到白髮空留意。

對方不在乎我 但我很在乎對方。又想去在乎他的詩詞?

8樓:江畔客

我本將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9樓:灬舊夢丶灬

美女,這些虛的不會有人喜歡的,真心實意比詩詞打動人心

10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感情直接與什麼都無關 如果他不在乎你 就算你把全世界給他 他也不會

我在乎你你卻不在乎我的詩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乎我。不要總是回我呵呵 哦 這類的話語,就算你不想說話,也要多打幾個字,不要讓我感覺你是在敷衍我。

如果,你在乎我。不要讓我在需要你的時候,卻找不到你,那樣的我很無助。

如果,你在乎我。要記住我們在一起發生的事情,要記住我的喜好。

如果,你在乎我。不管是好是壞的事情,我都想你可以告訴我,讓我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憂愁。

如果,你在乎我。你會想辦法,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吧?如果我在乎你,我也可以做到。

12樓:皎若雲間月聞君

我將真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形容不在乎的詩句

13樓:藍藍藍

1、《南陵別兒童入京》唐代:李白

原文:會稽愚婦輕買臣,餘亦辭家西入秦。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譯文:會稽愚婦看不起貧窮的朱買臣,如今我也辭家去長安而西入秦。仰面朝天縱聲大笑著走出門去,我怎麼會是長期身處草野之人?

2、《集俗語 其四》近現代:蕭夢霞

原文:塑佛塑形難塑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黃河水淺深。

譯文:塑造佛的形容易但塑骨難,知人知面但是不知心。各自掃自家門前雪,不要管黃河水淺深。

3、《岳陽樓記》宋代:范仲淹

原文: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居廟堂之高則憂其民;處江湖之遠則憂其君。

譯文:不因外物好壞和自己得失而或喜或悲。在朝廷上做官時,就為百姓擔憂;在江湖上不做官時,就為國君擔憂。這樣來說在朝廷做官也擔憂,在僻遠的江湖也擔憂。

4、《桃花庵歌》明代:唐寅

原文: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譯文:世間的人笑我太瘋癲了,我笑他們都太膚淺。還記得五陵豪傑的墓前沒有花也沒有酒,如今都被鋤作了田地。

5、《感遇十二首·其一》唐代:張九齡

原文:誰知林棲者,聞風坐相悅。

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

譯文:誰想到山林隱逸的高人,聞到芬芳因而滿懷喜悅。草木散發香氣源於天性,怎麼會求觀賞者攀折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雲捲雲舒。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人原來很在乎你,可是現在卻不在乎你了,是不是不再喜歡你了

去問他 她 啊 你如果不想後悔的話 就去問個明白啊 這樣即使不喜歡 心裡也有個底 不是嗎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

如果男人不在乎你,如果一個男人不在乎你

早點脫離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這樣的男的還不成熟。當一個男人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做 如果一個男人不在乎你了,他不會在經常見不到你的時 候打 給你噓寒問暖,不會在意你每天和誰在一起,做什麼事,因為他已經無所謂了,最主要的是當你們對視的時候,會發現,他的眼神裡已經沒有充滿曖昧的感覺,女人對這種知覺應該...

不在乎你的女人,會有怎樣的表現,一個不在乎你的女人,會有怎樣的表現?

在一段感情中,一個女人若是對男人付出真心,把男人看得很重要,她會接受男人對自己的追求,同時,她也會善待男人,用心同男人把日子過下去,所謂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女人真心愛上一個男人,這便是女人內心深處最強烈的願望,女人會用心對待她和男人之間的關係,用心維繫這段感情。相反,一個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