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逝世一週年郵票現在值多少錢啊?我只有這兩張

2021-03-04 01:07:12 字數 1301 閱讀 6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枚市價60元左右。

2樓:雪梅遊戲人生

這個東西現在,算是古董了,你還真就不能賣

***逝世一週年的紀念郵票值錢嗎?就一張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郵票全套是6枚。單枚票,新品30元左右。使用過的十元左右。

紀念***去世一週年的郵票值多少錢啊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相的信銷票,估計**2元左右。

5樓:仁者當壽

這是2023年發行的j 21 ***主席逝世一週年紀念郵票。全套郵票6枚。現在全套新票**160-200元左右。

全套信銷票50元。你的這張是第二枚,是單枚信銷票,品相不是很好,2-5元左右。

6樓:巴山夜雨小哥

這個圖案的郵票,我有29張,有收藏的嗎

我有一枚***逝世一週年的紀念郵票它大約值多少錢?

7樓:日我日

單張5元,全套4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單枚票的**不好說.還有品相.自己留著吧.

【紀念***逝世1週年】郵票**查詢 15

9樓:

j21 偉大的領袖和導師***逝世一週年

全 套 數: 6 枚

整 張 數: 40枚

發行日期:1977-9-9

規 格 : 31*52mm(圖1、2、3、4、6),52*31mm(圖5)

齒孔度數:11.5度

設 計 者:劉碩仁

版 別 : 影寫版

發 行 量:3000萬套市場**:25元

(2023年6月底上海盧工郵市綜合**)

***逝世1週年紀念郵票6張 沒用過 的 新票 賣多少錢 知道的 告我下

10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如果保護的好,如邊緣的金粉不脫落髮黑,無褪色等情況,品相較佳,可以值10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貴的吧 去集郵**資詢 找那種人功回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護的很好,品相很佳的話,可以值15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5000~10000元一張

周恩來逝世一週年8分郵票價質多少

四枚票都是8分,價值各不相同,右上角的一枚是筋票。一百年8分郵票直多少錢 逝世一週年的郵票能賣多少錢 j13 中國人民偉大的革命家 傑出的戰士 逝世一週年 全套4枚,目前全品相市場價約在180元 套。j13 同志逝世一週年 原膠全品 一套120元左右 j13 這套郵票是燙金圖飾,儲存不當會造成金粉氧...

2023年朱德同志逝世一週年郵票值多少錢

j19 中國人民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 同志逝世一週年 1977年7月6日發行,全套4枚,目前全品相市價大約在40元 套。1977年 同志逝世一週年的紀念郵票值多少錢 中國人民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 同志逝世一週年商品編號 j0000019 中國志號 j19 scott編號 1345 1348 mich...

戀愛一週年怎麼給女朋友驚喜,戀愛一週年應該給女朋友什麼驚喜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在一起 呵呵 我覺得啊 bai 最好是找一點 du你們最初認識時候 zhi有意義的實物 或者紀念品什 dao麼的 拿出來給回女朋友 講講當時你們都感答覺.回頭再買點她喜歡的東西.一年了 你也應該知道她喜歡什麼 去做點她喜歡的事.祝你好運 如果可以帶她去你們認識的地方,或者陪她去想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