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一週年情話說說,關於戀愛一週年的情話簡短的

2021-03-03 23:46:14 字數 2753 閱讀 794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戀愛一週年的情話,說,情話戀愛一週年,我和你像馬拉松長跑戀愛已經一週年了,你有什麼感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一週年了情話還沒說完嗎?

3樓:幸福的諾言

一輩子很長,我願和你一起,穿過時間的長廊。

365天,每天都在變,而我對你的愛,永恆不變。

我想改造造紙術,給你寫一封永遠不會褪去的情書。

天下雨了,別怕,我有傘。你流淚了,別怕,我有愛。

和你在一起,不管風風雨雨,我都是那麼的歡歡喜喜。

這一年,地球圍繞太陽轉了一圈。這一圈,是我圍繞你轉了一年。

今天就是一週年了,以後我就死皮賴臉的粘著你了,別想離開。

時間不是關鍵,關鍵是遇到了你。不管風和雨,只要和你在一起,生活才有意義。

愛就是一本永恆的書,情就是看不完的畫。我願意用我的一生,為你譜寫最美的篇章。

幸運的是遇見你,充實的是思念你,快樂的是愛上你,幸福的是擁抱你,愛情就是擁有你。

關於戀愛一週年的情話 簡短的

4樓:偷個貓

1、牽你

的手,抄朝朝暮暮,牽你的

襲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3、我曾千萬次的請求:不要逼我離開你,不要讓我們的海誓山盟成為痛苦的記憶,不要用你的殘忍告訴我真的會輸掉我僅有的賭注…

4、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語錄裡的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最愛的影片裡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裡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天平凡日子裡的唯一想念!

5、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6、正在教室裡看書的時候,忽然發現對面坐著一位漂亮的女生。你又不和她一個班。這時你要耐心地看書,不可東張西望。等一會兒,你再發問:「你有字典嗎,我這裡有個字不認識。」

7、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

週年了,不想送你玫瑰,不du是因zhi為它太豔,而是因為它太dao俗。

一週年專了,不想送你衣服屬,不是因為它太貴,而是因為它太無味。

一週年了,總該送你點東西,但我實在想不起。

親愛的,耐心點,或許在下一個週年,我會想好了告訴你

6樓:手機使用者

一年了,肚子咋不見大呢?

交往一週年寫給男友的情話

7樓:貓哥

沒有你 世界寸步難行

我困在原地 任回憶凝集

黑夜裡 祈求黎明快來臨

只有你 給我溫暖晨曦

走到思念的盡頭我終於相信

沒有你的世界 愛都無法給予

憂傷反覆糾纏 我無法躲閃

心中有個聲音 總在呼喊

你快回來 我一人承受不來

你快回來 生命因你而精彩

你快回來 把我的思念帶回來

別讓我的心空如大海

8樓:

認識你我很慶幸,交往的一年裡我很快樂,感謝你的陪伴;未來,讓我們一起編織,一起相守共度,我愛你!

寫一段紀念戀愛一週年煽情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1、一年前遇到你!在一起!今天我們依然在一起!不分離!感謝生命中有你!

2、一朵花,採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情人節快樂!

3、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4、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而是你來了以後,始終在我身邊再也沒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

5、我時刻在想你,沒有你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你在**!

6、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7、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8、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0樓:木子同學

一年前我與你相戀,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我相信以後的每一年我都會陪你一起走過。

戀愛一週年快樂,i love u

11樓:一娑煙雨任顰笙

這個寫著自己的經歷,寫寫心裡話,出來的就煽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出來的才最煽情,真誠

13樓:一方通行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戀愛一週年的相關空間說說

14樓:加

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更愛你!

15樓:藍天和他

實際情況定,別人寫不出你們的戀愛過程

16樓:帛釗韶爾風

結婚的話,一週年是紙婚

戀愛一週年,沒什麼好說的吧!

如果真想寫,就寫「有你在,365天好幸福1

戀愛一週年怎麼給女朋友驚喜,戀愛一週年應該給女朋友什麼驚喜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在一起 呵呵 我覺得啊 bai 最好是找一點 du你們最初認識時候 zhi有意義的實物 或者紀念品什 dao麼的 拿出來給回女朋友 講講當時你們都感答覺.回頭再買點她喜歡的東西.一年了 你也應該知道她喜歡什麼 去做點她喜歡的事.祝你好運 如果可以帶她去你們認識的地方,或者陪她去想去的...

戀愛一週年送男友什麼比較好,戀愛一週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這款香水是通用款,不管你男友屬於哪一款的,大地的味道都是符合他的氣質的,明顯能感受到的柑橘和柚子的氣味,不跳躍,天竺葵也加上了少許的暖融感,對於男友來說,不管是出席那個場所,正式商務還是隨性風格,都是非常不錯的一個選擇哦。你可以選擇一個創意的小鬧鐘,鬧鐘是時間的標誌,時刻提醒著他時間的重要性,不僅創...

戀愛一週年賀卡,求戀愛一週年紀念日簡訊或祝福語

如果單一張賀抄卡那很定是襲不過的,你要怎麼做的bai精緻點要看你是du否用心了,你要準zhi備點別的禮dao 物,或者是去哪個浪漫的地方能打動她,你要知道她的一個愛好,投其所好,這樣你才能獲得對方的認可,至於怎麼去精彩,浪漫就看你自己的了 求 戀愛一週年紀念日簡訊或祝福語 1.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