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快遞是那個公司的,這是什麼快遞公司?

2021-03-04 01:04:24 字數 932 閱讀 6340

1樓:萌萌唄

348765599889運單號是那個快遞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出來,這上面沒寫嗎

這是什麼快遞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eu應該是郵政的ems

**代表中國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6929913781074是快遞公司號碼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單號吧,我積分對換的車西我想知到達南京江寧我那裡的收件收件地址,我是拜託別人幫我收件的,因我本人在西安暫待著呢

6樓:姚夥

有兩種可能額。

一是中國郵政ems旗下的e郵寶公司,他們損壞東西不賠,而且不送貨上門,要自己去提貨。

二是ems郵件號碼共13位,其中前面兩位英文字母,e是郵政快遞英文縮寫的第一個字母,第二個字母是序列號(如ea、eb、ed等),最後兩位英文字母**代表中國的意思,中間九位為阿拉伯數字,只有郵件號碼齊全、正確,才可查詢到郵件的資訊。

至於快遞到達時間,你可以查到的,點你買好貨物後顯示的訂單號就能看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621198488823778

8樓:侍躍承紫南

這不是快遞公司。這是郵局的快遞包裹。不能在網上查詢的。需要發件人到發件郵局櫃檯查詢。查一次是寄一次的時間的兩倍。

這種包裹你就等吧。甭追求幾天到了,只要不丟就阿彌陀佛吧。

正常情況是7--10天到

答案補充

ka00打頭就是郵政快遞包裹。絕對不是什麼福特,也不是什麼平時寄信的那種。平時寄信的叫**或平信,平信什麼號都沒有,**是幾個數字沒這麼長。

這個就是郵政快遞包裹。

這是什麼車的車標?這個是那個車的車標?

蛇的車標是野馬眼鏡蛇車,以2013款野馬眼鏡蛇為例,其是一款跑車,車身尺寸是 長4778mm 寬1870mm 高1417mm,軸距為2720mm,最小離地間隙為147mm,車身重量為款野馬眼鏡蛇前懸架是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是整體橋非獨立懸架,搭載3.7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是309ps,最大...

請問這個快遞單號是哪一家快遞公司的

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

這是哪個皇帝的錢幣,這個是那個朝代那個皇帝的錢幣

北宋 治平元寶,普通版別存世量大價值不高五元左右 東西真的可以收藏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這個是那個朝代那個皇帝的錢幣 北宋哲宗皇帝時期的元祐通寶 元祐 1086年 1094年 是宋哲宗趙煦的第一個年號請採納 看不清楚,你這枚錢幣的顏色挺不挺怪的,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呀?清朝哪個皇帝的錢幣最值錢 一般來說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