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鋸齒狀的樹葉。紫色花朵無香氣

2021-03-04 01:02:58 字數 1436 閱讀 8052

1樓:

這是木槿,錦葵科的植物,也叫無窮花,沙漠玫瑰

請問這是什麼花,草本植物,花紫色,葉子鋸齒狀,詳細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錦帶花(學名:weigela florida(bunge)a. dc.

)灌木,高3米,寬3米,枝條開展,樹型較圓筒狀,有些樹枝會彎曲到地面,小枝細弱,幼時具2列柔毛。葉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端銳尖,基部圓形至楔形,緣有鋸齒,表面脈上有毛,背面尤密。花冠漏斗狀鐘形,玫瑰紅色,裂片5。

蒴果柱形;種子無翅。花期4-6月。錦帶花枝葉茂密,花色豔麗,花期可長達連個多月,在園林應用上是華北地區主要的早春花灌木。

適宜庭院牆隅、湖畔群植;也可在樹叢林緣作花籬、叢植配植;點綴於假山、坡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紅王子錦帶花,你看看

**來自360

請問這是什麼花,草本植物,花小,淺紫色,葉子鋸齒狀,詳細見**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櫻是馬鞭草科,馬copy鞭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拉丁學名(verbena hybrida voss),適宜生長溫度5~25℃。原產於南美洲。

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花期為5-11月,性甚強健,可用作花壇、花境材料,也可作盆花成大面積栽植於適合盆栽觀賞或佈置花臺花園林隙地、樹壇中。全草也可入藥,有清熱涼血的功效。

綠色鋸齒型葉子,開粉紫色小花,生命力旺盛,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5

5樓:沼澤裡的老鼠

題主問的這種植物應該是木槿,葉子形狀為鋸齒形同時開紫粉色小花,應該是開在葉腋位置的紫色小花

網頁連結

可以去這個植物誌連結上看詳細答案!

6樓:紫眸的深處

香葉天竺葵是一種天竺葵,原生在南部非洲,尤其是南非。它們有時被稱為老鸛草、驅蚊草,原因是它們同屬牻牛兒苗科,但其實是屬於天竺葵屬。香葉天竺葵在香水業有很重要的地位。

它們大量被培植,蒸餾葉子的香薰。

香葉天竺葵因植株具有揮發性香氣而廣受歡迎。可用於製作精油,其成分主要有香葉草醇,香茅醇,芳樟醇等。香葉天竺葵有多種氣味,包括玫瑰、柑橘、薄荷、椰子及豆蔲,與多種水果味。

因栽培管理容易且精油產量高,可作為其他精油產量低的代替品,如玫瑰精油或橙花精油。

香葉天竺葵的俗名有玫瑰天竺葵。

另外,香葉天竺葵的葉片不是烹調香料中的「香葉」。香葉是月桂樹的葉子。

7樓:曖昧

他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紫色的花,花的邊緣有的是鋸齒型的,莖是綠色,葉子很小,這是什麼花

8樓:愛作劇的摩口

像不像我發的**,請對照一下,等下私信發給你

誰知道就是門市房的房頂上的鐵鋸齒狀的東西是做什麼的?還有白色塑料狀的東西?是不是和消防有關?請詳解

煙感探測器和bai噴淋頭,消du防系統使zhi用的 煙霧探測器 通過監測dao煙霧的濃專度來實現火災防範屬的,煙霧探測器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消防噴淋頭 發生火災時,消防水通過噴...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葉片邊緣鋸齒狀,葉片有點乾硬

鳳尾蕨它是陸生矮小多年生蕨類植物,它的高一般在35 45釐米左右,鳳尾蕨的根很粗壯,但它的莖比較短,它是直立生長的,並且有有黑褐色條狀披針形鱗片。葉二型,簇生,紙質,葉柄禾稈色,光滑 能育葉卵圓 形,長25 30釐米,寬15 20釐米,一回羽狀,但中部以下的羽葉通常分叉,有時基部一對還有1 2片分離...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衛矛。灌木,小枝常具2 4列寬闊木栓翅 冬芽圓形,芽鱗邊緣具不整齊細堅齒。內葉邊緣具 細鋸齒,兩容面光滑 葉柄長1 3毫米。聚傘花序1 3花 花序梗長約1釐米,小花梗長5毫米 花白綠色,4數 萼片半圓形 花瓣近圓形 雄蕊著生花盤邊緣處,花絲極短,花葯寬闊長方形。蒴果1 4深裂,裂瓣橢圓狀 種子橢圓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