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司掛招牌的字型顏色能用紅色嗎

2021-03-04 01:00:07 字數 1599 閱讀 7544

1樓:時間三分鐘

一般不會用紅色,通常黨、團、軍的門牌採用白底紅字,**企業部門一般是黑色字型。

做店鋪招牌 字和底的顏色有哪些搭配方式?

2樓:奔跑的獅子

招牌的字型與背景的色差一定要非常大,以加強字型顏色或者加強字型背景色兩種方式達到突出招牌的效果。常見有以下幾種:

1、紅底白字

2、黑底紅字

3、紅底黃字

4、藍底紅字

5、藍底黃字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顏色要反差大,把字的顏色凸顯出來。還有就是顏色必須耐看。祝你生意興隆!

招牌底色和字要用什麼顏色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底色覺得用綠色比較清新,字型的話用紅色比較醒目!紅配綠剛剛好!

設定的招牌大多數用什麼樣的底色,字型的顏色最好是什麼顏色

5樓:西風獨步

你要看顧客賣的是什麼東西呀

6樓:炫霆蓄

所有顏色混搭的,這樣既滿足了顧客的需要,也減輕了自己的煩惱

什麼顏色的招牌和什麼顏色的字,遠處看著顯眼? 5

7樓:小刖小刖

白底配不發光的字,可以選擇紅色字、藍色字、黑色字、黃鈦金、玫瑰金、銀色不鏽鋼都可以,發光字建議用紅色和黃色。

關於顏色,第一選擇是白色,黑白分明,特別醒目;第二選擇是紅色,紅與黑,厚實而不失熱情;關於材質,比較顯檔次的是在烤漆外面加亞克力字或者金屬圍邊字。

注意字型與背景的色差一定要非常大,以加強字型顏色或者加強字型背景色兩種方式達到突出招牌的效果。 比如,紅字白底,以突出字型顏色淡化背景色達到效果。 白字黑底,以突出背景顏色強化字型達到效果。

8樓:我家有隻大肥豬

黃色的底子和綠色的字型或者紅色的字型是最顯眼的

紅底色用什麼顏色的字型醒目

9樓:ygj地方的

從色彩美術學的角度上來講,紅色的對比色是綠色,也就是說紅底色的綠色字最為清楚。

從心理角度和感光上來講,以紅色為底的,字的顏色最好不要是藍色、黑色,或是接近紅色的顏色。像白色、黃色、綠色,等明亮的顏色都比較適合。

10樓:他看嘞

紅底色最好是用和紅色完全不匹配的顏色會更加醒目,比如黑色,藍色等等

11樓:綠羅裙紗

紅色與白色或紅色相配,以淺色為宜,不要再用深色,白色最醒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底黑字、紅底白字、紅底黃字都是比較醒目的顏色搭配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底色還是與白色、黃色、銀灰及黑色搭配醒目。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黃色,紅黃搭配會有吸睛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用淺色的.... 比如白的 黃的 等其他淡的顏色

摩托車一般能用幾年一般能開幾萬公里的

一般摩托車按規定報廢年限是8 10年,但如果到期後車況良好可以延期報廢,最長在延長3年,從第10年起一年要檢車兩次。但這只是國家的規定,實際上摩托車的使用年限還是以實際車況為主,因為國家對些管理並不是很嚴格,特別是如果不辦理牌照,只要你願意,用多少年都沒問題,車太舊了,不用國家要求,你自己也會讓它報...

什麼顏色一般使用的比較多

這個不一定,顏色的使用要考慮很多種情況的。要看具體是什麼樣的產品。關於各種顏色代表什麼,越多越好 紅色 最引人注目的色彩,具有強烈的感染力,它是火的色 血的色。象徵熱情 喜慶 幸福。另一方面又象徵警覺 危險。紅色色感刺激強烈,在色彩配合中常起著主色和重要的調和對比作用,是使用得最多的色。黃色 是陽光...

適合書房掛的字畫什麼樣的好,一般書房掛什麼字畫比較好

都說了是字畫了,當然是手寫或是手畫的字畫咯,或是電腦打出來的名家做作品,裱起來效果都不錯的!一 適合書房掛畫風水 1 書房掛畫講究 書房掛畫適宜掛一些寓意美好吉祥的字畫,中國人自古就有濃厚的山水情節,書房掛畫也適宜掛一些山水畫,仿古現代山水都可。家居掛畫以少而精和畫龍點睛為雅,以多而雜和琳琅滿目為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