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迅一生中難以忘懷的人是誰,魯迅一生中難以忘懷的三個人是誰

2021-03-04 01:00:07 字數 1491 閱讀 1569

1樓:靉靆雲端

閏土 藤野先生 所有支援他的人

2樓:唐唐一家

魯迅一生最 難忘的人期中是他的伯母

3樓:ぜ長ヤ沙

閏土 藤野先生 目前只知道這麼兩人了

在魯迅一生中始終不能忘懷的三個人是哪三味

4樓:普揭識澇嗆直

在魯迅一生中始終不能忘懷的三個人是 阿長、藤野先生 ,範愛農 .《朝花夕拾》最初在《莽原》發表時,題為《 舊事重提 》,是魯迅先生2023年所作的 回憶性散文 集,共 10 篇,是一部蘊含著 溫馨的回憶 和 理性的批判 的作品.其中的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和 《阿長與山海經》 被選進中學語文課本.

魯迅一生中始終不能忘懷的三個人是

5樓:新不

在魯迅一生中始終不能忘懷的三個人是 阿長、藤野先生 ,範愛農 .

《朝花夕拾》最初在《莽原》發表時,題為《 舊事重提 》,是魯迅先生2023年所作的 回憶性散文 集,共 10 篇,是一部蘊含著 溫馨的回憶 和 理性的批判 的作品.其中的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和 《阿長與山海經》 被選進中學語文課本.

6樓:陽光不熄

魯迅先生的母親,藤野先生,三味書屋的老師。

在魯迅一生中始終不能忘懷的三個人

7樓:凜時雨語

藤野先生,範愛農,壽鏡吾(小時候私塾老師)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阿長,藤野先生,閏土。

9樓:喜嘉悅聲恩

藤野先生、章太炎、範愛農。這三位魯迅都單獨寫過回憶文章。《藤野先生》大家都學過,我就不說了。

對於章太炎,魯迅在去世前還在寫《關於太炎先生的二三事》。範愛農,是魯迅先生的同學兼好友,**《在酒樓上》、《孤獨者》中的主人公,原型就是範愛農,此外,魯迅先生在《朝花夕拾》中回憶過他,還為他寫過《哀範君三章》。由此可見,這三人應該是魯迅一生不能忘懷的人。

《朝花夕拾》中在魯迅一生中始終不能忘懷的三個人是誰

10樓:我也只是過客

在魯迅一生中始終不能忘懷的三個人是 阿長、藤野先生 ,範愛農 .

《朝花夕拾》最初在《莽原》發表時,題為《 舊事重提 》,是魯迅先生2023年所作的 回憶性散文 集,共 10 篇,是一部蘊含著 溫馨的回憶 和 理性的批判 的作品.其中的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和 《阿長與山海經》 被選進中學語文課本.

11樓:鄰家小妹

他爸爸,他媽媽,他女兒?️?️?️正確答案是藤野先生,阿長,範愛農

12樓:秋雨新晴

藤野先生

長媽媽範愛農

13樓:流浪者a號

阿長、藤野先生、範愛農

你的一生最對不起的人是誰,一生中總有那麼幾個讓你對不起的人,是什麼意思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

男人一生中什麼最重要,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尊嚴!沒有尊嚴的男人是永遠不會獲得成功感的 在我看來,女人一生中愛人最重要,但是對我看到的男人我覺得現實比愛情更重要。現實中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是智慧,然後是勇敢 然後是勤勞 然後是誠信 然後是責任 然後是愛心 然後是成就,有了這些可以說你就生而無憾了。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

李世民一生中最愛的女人是誰

李世民最愛長孫皇后 長孫皇后 唐太宗後 長孫皇后 601 636 長安人,祖先為北魏拓跋氏,出生在一個官宦之家,父親長孫晟隋時官至右驍衛將軍。她從小愛好讀書,通達理儀,十三歲時嫁給李世民為妻。唐朝建立後,她被冊封為秦王妃。當李世民與李建成之間的嫌隙日益加深之時,她對唐高祖盡心侍奉,對後宮嬪妃也殷勤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