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比站著耗費體力嗎?A是B不是C一樣需要解釋

2021-03-04 01:00:06 字數 1865 閱讀 2870

1樓:

選擇b。

走路不比站著耗費體力。因為,站立時,雙腿一直在承受身體的重量,兩隻腳都不能放鬆。而走路卻是一條腿承受重量時,另一條則在放鬆。

走路比站著耗費體力,很多人認為走路肯定要比站著的時候更加的耗費體力,其實這也是錯誤的,主要是因為站立的時候,雙腿是需要一直承受身體的重量,所以兩隻腳根本都不能放鬆,而反過來說走路其實是一條腿承受重量,另一條腿是可以交替放鬆的,反而不會過分的消耗體力。

2樓:關玥溪溪

a因為走路做功了,做功會增加內能,又因為能量是守恆的,所以會消耗自己的體能。

3樓:傲嬌腐的香蕉

b不是 走路更省力因為你走路的時候只有大腿的肌肉在運動,而上身都處於放鬆狀態。但戰立的時候需要全身肌肉的緊張才能支撐你站住。另外走路時總有一隻腿是處於空中的放鬆狀態,雙腿可以輪流休息。

所以走路走一個小時大部分人能做到,但站立一個小時大部分人都吃不消。

走路比站著更耗費體力對嗎

4樓:褓弒桀

錯。因為,站立時,雙腿一直在承受身體的重量,兩隻腳都不能放鬆。而走路卻是一條腿承受重量時,另一條則在放鬆。

走路比站著耗費體力嗎?

5樓:小亮是我

這聽起來很合乎邏輯,畢竟一個是在動作進行中,而另一個則是什麼也不做。可是為什麼長時間站立時感覺更累人呢?站著並不會比坐著舒服,因為站立時,雙腿一直在承受身體的重量,反過來看,在走路時,每一步都可以讓另一隻腳放鬆。

6樓:匿名使用者

錯。因為,站立時,雙腿一直在承受身體的重量,兩隻腳都不能放鬆。而走路卻是一條腿承受重量時,另一條則在放鬆。

7樓:大音小昱

你覺得是站著不動累,還是走起路來更累呢?

8樓:楠楠

下次當你等待別人時,可以嘗試來回踱步,會比較輕鬆。如果你想就**的話,也可以利用好這段時間,以標準姿勢站立,也是日常生活裡見利用碎片時間消耗卡路里的好方法。

走路比站著耗體力嗎?

9樓:k詫廘

這聽起來很合乎邏輯,畢竟一個是在動作進行中,而另一個則是什麼也不做。可是為什麼長時間站立時感覺更累人呢?站著並不會比坐著舒服,因為站立時,雙腿一直在承受身體的重量,反過來看,在走路時,每一步都可以讓另一隻腳放鬆。

python 中我看到說c=a>b?a:b;這句的解釋可以寫成c=[a,b][a>b]?為什麼?難道是因為在python中 這種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行**的意思是:

if a > b:

c = a

else:

c = b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學習python,c=[a,b]為列表,[a>b]:如果成立等於1,不成立等於0,所以你的答案寫反了,正確的應該是:if a > b:

c = belse: c = a

12樓:時間劃過星空

這行**應該這麼看:

[a>b] #此條件若為true 返回值為1 ;不成立 返回值為0.

c = [a,b] #可以將其作為列表看待。c取值a或b.若返回值為1則取值b;若返回值為0則取值a.

13樓:溡針蕜傷

我感覺可以這麼理解, 首先第一個列表就完全可以理解為一個正常的列表,而第二個列表只是進行判斷,因為判斷的結果在python底層中true = 1, false = 0, 第二個列表的結果就是取第一個列表中的對應下表的值

a比b大兩倍是不是a是b的三倍,A比B大兩倍是不是A是B的三倍?

對.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搞不清呵 是的 大2倍就是多a的二倍啊 a比b多3倍和a是b的三倍是一個意思嗎 多三倍 的意思是四倍,和 是三倍 意思不同。a比b多三倍,a是b的多少倍?不是的 a比b多3倍 相當於a是b的4倍 而a是b的三倍 所以不同意思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您好,a是b的4倍。因為a比b...

酒店收銀員坐著嗎?不是星級飯店,是站著還是坐著工作呢

收銀員在沒客人的情況下可以坐,但當客人在三米之內就要站起來打招呼。如果在給客人結賬的時候,都是需站著對客。不管什麼地方的收銀員,都應該是坐著 酒店分餐廳收抄餐和前臺收銀襲,餐廳收銀肯定是坐著的。前臺收銀大部分都是採用站立式的。這種酒店的櫃檯通常要高些。有些酒店為了考慮到客人在等待過久,也會採用座式的...

道教,佛教是一家嗎,是不是道教比佛教高啊

呵呵,不是的!佛教和道家的理論可以互通不是道教!佛教和道家都是無神論,而道教卻是有神論!是有這麼一種說法 本質是一樣 只是表現形式不同而已 道家追求今世 佛家追求下世 但最終都是追求解脫 道法佛法 都是從自然天道衍生過來的 佛教和道教是一家嗎?不是。1 佛教誕生距今已有兩千五百多年,是由古印度迦毗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