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長度是多少釐米,一個電腦鍵盤長度多少cm

2021-03-04 00:57:17 字數 2280 閱讀 9110

1樓:我欲成社

一般電腦鍵盤應該是桌上型電腦的,桌上型電腦鍵盤分常規辦公用和遊戲用.

辦公用的尺寸一般為:460*160*30mm 單鍵頂部(手指接觸部分):13*15mm.

遊戲用鍵盤稍大一點:490*170*30mm 單鍵寸相同:13*15mm.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惠普的,應該是44cm。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一般正常用的40-45之間吧

4樓:殘狼

這有什麼意義嗎?不過通用鍵盤一般在48--49之間。就是邊寬或窄一點。筆記本用鍵盤一般在31-32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長度哪一樣啊?各不相同的

一個電腦鍵盤長度多少cm 5

6樓:我欲成社

一般電腦鍵盤應該是臺式

機的,桌上型電腦鍵盤分常規辦公用和遊戲用.

辦公用的尺寸一般為:460*160*30mm 單鍵頂部(手指接觸部分):13*15mm.

遊戲用鍵盤稍大一點:490*170*30mm 單鍵寸相同:13*15mm.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標準電腦鍵盤長度約為44cm

寬約為15cm

厚約為2cm

8樓:匿名使用者

46釐米是48釐米之間。

臺式電腦鍵盤長度是多少釐米?

9樓:劍舞者—沙虎

鍵盤長度一般不同品牌不同型號會略有差異。

常見的尺寸,長度大概350mm到450mm

10樓:程小軒轅巍奕

在數字區最上面(也就是鍵盤的右邊)的num

lock

臺式電腦鍵盤尺寸一般多大

11樓:奈落夏美

一般的鍵盤尺寸:

1、鍵盤尺寸 :450×164×39mm  長x寬x高  (品牌的不同引數也會有所不同)。

2、鍵距:在19mm-19.5mm以內,標準104鍵鍵盤。

3、機械鍵盤(mechanical)採用類似金屬接觸式開關,工作原理是使觸點導通或斷開,具有工藝簡單、噪音大、易維護、打字時節奏感強,長期使用手感不會改變等特點。

4、塑料薄膜式鍵盤(membrane)鍵盤內部共分四層,實現了無機械磨損。其特點是低**、低噪音和低成本,但是長期使用後由於材質問題手感會發生變化。已佔領市場絕大部分份額。

拓展資料:

鍵盤是用於操作裝置執行的一種指令和資料輸入裝置,也指經過系統安排操作一臺機器或裝置的一組功能鍵(如打字機、電腦鍵盤)。鍵盤也是組成鍵盤樂器的一部分,也可以指使用鍵盤的樂器,如鋼琴、數位鋼琴或電子琴等,鍵盤有助於練習打字。

鍵盤是最常用也是最主要的輸入裝置,通過鍵盤可以將英文字母、數字、標點符號等輸入到計算機中,從而向計算機發出命令、輸入資料等。還有一些帶有各種快捷鍵的鍵盤,但起初這類鍵盤多用於品牌機,並曾一度被視為品牌機的特色。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的市場上也出現獨立的具有各種快捷功能的產品單獨**,並帶有專用的驅動和設定軟體,在相容機上也能實現個性化的操作。

一般桌上型電腦鍵盤的分類可以根據擊鍵數、按鍵工作原理、鍵盤外形等分類。

鍵盤的種類很多,一般可分為觸點式和無觸點式還有雷射式(鐳射鐳射鍵盤)三大類前者藉助於金屬把兩個觸點接通或斷開以輸入訊號,後者藉助於霍爾效應開關(利用磁場變化)和電容開關(利用電流和電壓變化)產生輸入訊號。

12樓:速發國際貨代

一般說全尺寸鍵盤都是鍵帽和鍵帽之間的間隙,具體數字不清楚,呵呵~

感覺現在的鍵盤比以前的小,可能是因為外圍一些不重要的東西被壓縮或者省略了,但是如果是正常產品,鍵帽之間的間隙應該不會變化的~

13樓:

這個沒法說,有大有小哦。

一般電腦鍵盤的標準尺寸(長寬厚)是多少啊,還有按鍵的尺寸是多少啊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鍵盤應該是批桌上型電腦的,桌上型電腦鍵盤分常規辦公用和遊戲用

辦公用的尺寸一般為:460*160*30mm 單鍵頂部(手指接觸部分):13*15mm

遊戲用鍵盤稍大一點:490*170*30mm 單鍵寸相同:13*15mm

15樓:匿名使用者

495 138 12mm左右

廠商不同都有小量不同

電腦鍵盤長度是多少釐米,電腦鍵盤有多長 多寬

這有什麼意義嗎?不過通用鍵盤一般在48 49之間。就是邊寬或窄一點。筆記本用鍵盤一般在31 32左右 電腦鍵盤長度是多少釐米 一般電腦鍵盤應該是桌上型電腦的,桌上型電腦鍵盤分常規辦公用和遊戲用.辦公用的尺寸一般為 460 160 30mm 單鍵頂部 手指接觸部分 13 15mm.遊戲用鍵盤稍大一點 ...

電腦健盤尺寸多少釐米,電腦鍵盤長度是多少釐米

一般電腦鍵盤bai應該是桌上型電腦du的,桌上型電腦鍵盤分常規zhi辦公用dao和遊戲用.辦公用的尺寸一般為 回460 160 30mm 單鍵頂答部 手指接觸部分 13 15mm.遊戲用鍵盤稍大一點 490 170 30mm 單鍵寸相同 13 15mm.筆記本用鍵盤一般在31 32左右 電腦鍵盤長度...

臺式電腦鍵盤長寬是多少,一般電腦鍵盤的標準尺寸 長寬厚 是多少啊,還有按鍵的尺寸是多少啊

正規的鍵盤尺寸 鍵盤尺寸 450 164 39mm 長x寬x高 品牌的不同引數也會有所不同 鍵 距 在19mm 19.5mm以內下圖是正常中規中矩的標準104鍵鍵盤 鍵盤的規格沒有統一標準,你要具體長寬比最好去賣場看看 目前我們使用的桌上型電腦鍵盤基本都是全尺寸鍵盤,全尺寸鍵盤是指鍵距在19m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