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星座

2021-03-03 20:45:33 字數 3785 閱讀 5561

1樓:彤¢彤

星座是按陽曆算的,9.29是陽曆的話是天秤座的~天秤座生於每年9月23日至10月23日,是在夏天之夜出現於銀河西邊的星座,星座之符號正象徵著天秤的兩個盤子,天秤座守護星為金星,它守護神是正義女神忒彌斯阿斯托莉亞與愛情女神維納斯。

天秤座:愛美第一名,自戀第一名,懶惰第一名,善辯第一名,公正第一名。

天秤座 libra 23/9- 22/10最雄辯 最悠哉 最好逸惡勞 最愛看電視

最不會內疚 最客觀 最愛美 最公正

最不服輸 最喜歡交朋友 最優柔寡斷 最會逗人開心最愛出鋒頭 最愛裝傻 最重視外表 最不崇洋傾向最會講** 最好辯 最時髦 最不自戀

最多帥哥美女 最會花錢 最有異性緣 最會追求感官享受最不會記恨

僅供參考~~~

2樓:雪蓮4靈芝

要公曆的哦,如果是公曆的話就是天秤,是農曆的話大概是天蠍

97年農曆9月29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3樓:吳秀波

是………天蠍座

陽曆生日是……1997.10.30週四

星座是按陽曆 即公曆、新曆,計算的

白羊座 03月21日─04月20日 五行屬~火 代表顏色~紅

金牛座 04月21日─05月20日 五行屬~土 代表顏色~綠

雙子座 05月21日─06月21日 代表~空氣 代表顏色~黃

巨蟹座 06月22日─07月22日 五行屬~水 代表顏色~白

獅子座 07月23日─08月22日

五行屬~火 代表顏色~橙

**座 08月23日─09月22日

五行屬~土 代表顏色~灰

天秤座 09月23日─10月22日

代表~空氣 代表顏色~淡紅

天蠍座 10月23日─11月21日

五行屬~水 代表顏色~深紅

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

五行屬~火 代表顏色~紫紅

摩羯座 12月22日─01月19日

五行屬~土 代表顏色~黑

水瓶座 01月20日─02月18日

代表~空氣 代表顏色~黑

雙魚座 02月19日─03月20日

五行屬~水 代表顏色~藍

也可以理解為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

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座08/23-09/22要求完美的情人

天秤座09/23-10/22若即若離的情人

天蠍座10/23-11/21愛恨分明的情人

射手座11/22-12/21酷愛自由的情人

摩羯座12/22-01/19工作狂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

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希望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望採納謝謝~

4樓:鄺倩闕代巧

換算為陽曆(公曆):2023年10月30日,天蠍座。

2023年9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啊?

5樓:放開黃瓜

天秤座 本位的風象 終生都為捍衛自己的安定情緒而戰。有時候,他們自以為是全宇宙的「第一名」,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一文不值。這種在情緒及自我形象之間搖擺的現象,壓就是缺乏自信所致。

他們其中有些人受到婚姻的吸引,成家後也似乎很安分,但是終歸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不久之後,他們又開始騷動起來,甚至變得更與世隔絕。 今天出生的人具有「萬人迷」的本錢,而且相當能幹。

然而,不管他們到**或做什麼,始終無法確定自己的興趣,也很難落葉歸根(例如,即使找到絕朽的行業或夥伴,到頭來還是會人)。這種人簡直就像風眼,雖然本身是字根表的,卻被風暴與騷亂所環繞。他們看起來好像對外在不為所動,卻經常引發旁人各種強烈的反應,所以必須留心遲早發生的意外與短篇意。

為掌握這危險,還是及早覺悟吧!困擾是受壓抑的情緒所招惹出來的,越能看清自己的面目起有幫助。 當他們全心投入某個團體、公司或家庭時,他們會在群體裡找到邁向成功的原動力。

他們不單在組織和協調活動文獻有經營的才華,還能大膽地、頗具遠見地管理財務。 今天出生的人是非常緊張及非常輕鬆之間的牆頭草。他們外表表現得風平浪靜,內心卻波濤洶湧,始終有股衝動要以誇張的方式向世界宣告自己的才華與性格。

事實上,倘若他們的活力能朝適當途徑宣洩,將造就個人光輝的成就並獲得充分的物質回報。 他們通常對事物完成的過程有技術方面的興趣。雖然他們實際能力多半很強,但是天不從人願,要他們開始或完成任何計劃,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這是因為他們開始著手任何事情之前都得「蘑菇」半天,然後,又因為強烈的完美性格而導致他們太過「龜毛」,老是拘泥細節,而無法成就大事。旁人經常會感嘆他們的「暴殄天物」:為什麼有才華、有能力的傢伙,卻老是讓自己偏離軌道、錯失良機?

無論如何,今天出生的人也算是有不尋常的能力,總是能牢牢地掌握自己的生涯,而不會垮掉或走偏,他們確實能創造出非凡的成就。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會受到數字2(2+9=11,1+1=2)和月亮的影響。數字2使他們成為很好的工作夥伴,而非領袖。

今天出生的人如果個性較內向,最好能跟隨家人或工作團體的理念來達成目標。不過,想要與他人聯合在一起的意念有時會干擾到個人的進取心和活動,讓自己覺得氣餒,而象徵強烈的反應與被動傾向的月亮更強化了種矛盾。次要的數字11則對他們的外觀有強化的作用,主宰天秤座的金星則將增添其**傾向。

健康 對今天出生的人言,在開始自我反省與瞭解之前,常會遭遇各式各樣的意外與危險,所以,必須學會敞開胸懷、信任別人。今天出生的人有飲食怪癖者並不罕見,他們的飲食習慣是根據他們對各式飲食與健康的強烈認知而來的,他們喜愛簡單的蔬菜、穀類、水果、乳製品和魚類為主的營養均衡餐點,避開任何極端的食譜。平時就喜歡運動、舞蹈和性生活的他們,可說是「自立自強」的族群

2023年陰曆9月29日是什麼星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陽曆是2023年10月30日,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山羊座:12月

23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牧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3日

獅子座:7月24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2日

8樓:愛丫加友

你是天秤座,你可以在**空間裡,新增應用——星座運勢,會提到各各方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是同一天出生啊,別人說我是天蠍座,但我覺得我和天枰座特別像!

2023年新曆9月29日出生屬什麼星座生日幾月幾號?

10樓:盜夢語者

9月24日-10月23日

你是天秤座

他們事事要求平衡,與別人維持深入關係是他的人生目標,他們最容易感到寂寞,許多時心靈上出現空虛;雖然分享是他的人生座右銘,可惜容易流於將自己的一套想法加諸別人身上,正所謂「用自己的尺量度別人的尺度」,天秤座的朋友要小心這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2日

星座是什麼星座

十二星座 copy查詢 星座屋 白羊座3.21 4.19火象星座 金牛座4.20 5.20土象星座 雙子座5.21 6.21風象星座 巨蟹座6.22 7.22水象星座 獅子座7.23 8.22火象星座 座8.23 9.22土象星座 天秤座9.23 10.23風象星座 天蠍座10.24 11.22水象...

2 12什麼星座是什麼星座

水瓶座。星座特點。自由博愛。掌管宮位。第十一宮。最大特徵。求知。幸運顏色。古銅色。主管行星。天王星。陰陽屬性。陽性。幸運號碼。吉祥飾物。黑珍珠。開運金屬。蛋白石。優點 求新求變,好奇心強,博愛,有遠見。缺點 創新 時尚。表現 多變,叛逆,倔強,自我中心。基本特質 太陽位於水瓶座的人,極富革新精神,具...

我是什麼星座,我是什麼星座啊

只要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就可以對照下表檢視了。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雙魚座 02月19日 03月20日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獅子座 07月23日 08月22日 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