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3編個數學故事,3663的數學故事會嗎?

2021-03-03 20:27:07 字數 492 閱讀 5512

1樓:渣渣愛蘋果

老師有36顆蘋果準備分給教室裡的小朋友,教室裡原來有6個小朋友,後來又來了3個小朋友,請問每個小朋友可以得到多少個蘋果?

36÷(6+3)的數學故事會嗎?

2樓:不帶賤

面對比自己強大的 36

6和3終於想到對抗的辦法

就是他們聯合起來對抗36

於是36終於被6和3給擊破

6✘2÷4編一個數學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有6個小朋友,又新來了同樣多個小朋友,老師把他們平均分成了4個小組做遊戲,每個小組有多少人?

用48÷4÷3編一個數學故事?

4樓:凱

有48個蘋果,先平均分到4個籃子裡。然後每個籃子的裡的蘋果平均分給3個人。問每個人分了多少蘋果?

624編數學故事,624編一個數學故事?

幼兒園有6個小朋友,又新來了同樣多個小朋友,老師把他們平均分成了4個小組做遊戲,每個小組有多少人?夫妻酒後可以過性生活嗎 建議 你好 經常酒後性生活對身體自然有很大的影響 第一,由於酒精的麻醉作用,男方雖然時間長了,但是男方的命根子長期充血 非自然的緊張 會導致男性命根子微細神經的鬆懈,產生今後神經...

數學家的故事,十個數學家的小故事

數學家的故事 蘇步青 蘇步青1902年9月出生在浙江省平陽縣的一個山村裡。雖然家境清貧,可他父母省吃儉用,拼死拼活也要供他上學。他在讀初中時,對數學並不感興趣,覺得數學太簡單,一學就懂。可量,後來的一堂數學課影響了他一生的道路。那是蘇步青上初三時,他就讀浙江省六十中來了一位剛從東京留學歸來的教數學課...

求數學家的小故事,求10個數學家的小故事?

20世紀最傑出的數學家之一的馮 諾依曼 眾所周知,1946年發明的電子計算機,大大促進了科學技術的進步,大大促進了社會生活的進步 鑑於馮 諾依曼在發明電子計算機中所起到關鍵性作用,他被西方人譽為 計算機之父 1911年一1921年,馮 諾依曼在布達佩斯的盧瑟倫中學讀書期間,就嶄露頭角而深受老師的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