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編數學故事,624編一個數學故事?

2021-03-03 21:54:23 字數 5618 閱讀 7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有6個小朋友,又新來了同樣多個小朋友,老師把他們平均分成了4個小組做遊戲,每個小組有多少人?

夫妻酒後可以過性生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經常酒後性生活對身體自然有很大的影響:

第一,由於酒精的麻醉作用,男方雖然時間長了,但是男方的命根子長期充血(非自然的緊張)會導致男性命根子微細神經的鬆懈,產生今後神經刺激的麻木,嚴重就會導致陽痿!第二,男方酒後的性生活,往往不願意去注意防範措施,很容易引起女方懷孕!如果就是想要孩子,酒後的性生活,會影響將來寶寶的健康!

第三,男方酒後性生活,往往更會如痴如醉!在用力程度上無法掌握度,這樣就會導致男方命根子不經意的受到傷害!所以最好遠離酒後性生活,如果想過性生活可以,最好減少喝酒,性生活前最好不要喝酒,為了自己的健康也為了愛人的健康。

所以儘量不要在酒後性生活,可以選擇其他時間性生活。

3樓:百度使用者

酒後**禁忌一:不避孕

西方國家有星期六嬰兒一說,意思就是夫妻雙方在週末娛樂喝酒之後,過性生活沒有做避孕工作,而懷孕所生下來的嬰兒。這類嬰兒的畸形率和殘疾率都偏高。酒後忽視了避孕所帶來的後果。

所以,平時應該準備好一些避孕藥、***等在房間裡,即使是酒後的**也要注意做好避孕的工作。

酒後禁忌二:沒有前戲  酒後的男性

所以建議各位男士,酒後**更要注意放慢速度,做足前戲,讓雙方更好的進入到**的狀態之中,不妨可以先擁抱對方、親吻、聊天、喝點水、調調情等,然後再慢慢地進入狀態。在酒精的幫助下,這樣的**會更讓人享受。

酒後禁忌三:過於粗魯

動作幅度過大、力度過大等容易導致男性包皮繫帶撕裂、**折斷等外傷,同時也會導致女**覺到疼痛。

酒後禁忌四:抱怨對方

過量的酒精會影響到男性的勃起功能,同時還會抑制中樞神經興奮性,降低性興奮度。所以女性不要在男性偶爾表現不好的時候而有所抱怨。因為在酒精的影響下,本來人的情緒就容易受到影響,容易發脾氣,帶有攻擊性,所以應該儘量避免出現任何的爭執。

酒後禁忌五:**後不保暖

酒精會讓人熱血沸騰,加上**之後,往往會出很多的汗,人的毛孔處於擴張的狀態,如果貪圖涼快,大吹空調或者風扇等的話,容易被邪氣入侵,容易生病。夏天天氣熱的時候,在**之後,最好可以用乾淨的毛巾及時擦乾身上的汗水,然後休息一下,讓身體恢復平靜。冬天的時候,即使感覺到很熱,也要及時擦乾身體,做好保暖的工作,切勿貪涼。

女人要如何做好性生活的衛生才是正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前做好衛生洗乾淨,做完後洗乾淨就好。不用刻意加什麼洗就清水洗乾淨就好。它有自潔功能不要打亂了它的酸鹼平衡

5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   男女雙方一定要刷牙,因為嘴裡撥出難聞的氣味,不僅使親吻變成不愉快,而且很可能使對方打消**的願望。男性**前喜歡做的事  **  無論男女要保持***官的清潔,尤其是在**之間,更要注意衛生問題。  **是男性的交配器官,在**前必須清洗。

防止把細菌帶入女性**,使女性患**病。**的包皮和**之間常積有一些汙垢,這些汙垢必須清洗,並且要翻起來把內皮洗淨。  女性的外陰有許多皺褶、汗腺、皮脂腺及**分泌常常積存在皺褶中,並且**位於尿道和**之間,很容易受到感染。

因此在**前必須清洗***官,否則,在**中易於使病菌進入**而感染。  「如果你想擁有激情的**,那麼就在**前喝一杯咖啡吧;如果你想毀了自己的性生活,方法同樣簡單,那就是再多喝上一兩杯。」近日,美國著名性醫學科專家瑞麗·麥克艾黎斯特在「關於女性」**上發表文章指出:

洗手   洗手  在性病者中,確有一些夫妻雙方均沒有性亂史。病前,他們也未去過醫院就醫,因而可排除醫源**染;他們也不曾出差,沒有坐過公用馬桶,也沒有去過游泳池游泳……那麼,他們的病根來自**?經分析,他們的手可能是傳染性病的罪魁禍首。

  生活中,不少夫妻就寢前沒洗手習慣,此前翻閱公用報刊,或點過鈔票,手上就可能沾有性病病原體,**時又用手去撫摸自己或對方的性器官。這樣,夫妻雙方都可能成為性病的受害者。女孩 **前給自己5分鐘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溫暖、潮溼,是性病病原體理想的樂園。

它們一旦在此處落足,便會迅速安營紮寨、繁衍後代。因此,房事之前一定要將手洗淨,以免由於手的媒介作用,把性病病原體接種到自己或對方的性器官上,從而導致夫妻雙方相互抱怨,相互猜疑,甚至引起家庭不和、糾紛迭起。

6樓:故我枉然

注意衛生,做好安全措施

7樓:匿名使用者

房事前多誇讚愛撫和親吻,使女方進入狀態達到興奮點,變得投入積極主動!自己也要多鍛鍊身體,挑一個好的時間在噴幾下【耏羙爾】 就好了可以了,多個30分鐘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腰子,魚蝦,牡蠣,生蠔補補,堅持運動鍛鍊,深蹲,慢跑,保持好的心態輔助'乃美爾 ',快又好的解決你的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不要把精力集中在女方身上;放慢速度,動作可以停一停;輔助噴下*奈~妹~而*能快又好的提高時間!

性生活對人來講是什麼意義?有什麼作用? 100

10樓:劉

性生活(xìngshēnghuó)是指為了滿足自己性需要的固定或不固定的性接觸,包括擁抱、接吻、愛撫、**等,性生活不限於**。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人類生存和繁衍的需要,新婚是性生活的開端,男女雙方很需要了解關於性生活的一些常識。

心理因素與性生活的和諧關係極為密切,夫婦之間的互敬互愛、平等相待、互相體貼、互相配合,這是獲得滿意的性生活的基本心理條件。 正常而美滿的性生活所具備的一些心理特點:

(1)、夫婦雙方都有性的慾望和衝動,而不是一方有性的衝動,而另一方卻不以為然。

(2)、夫婦雙方相互都有**的需要,併為此感到輕鬆愉快,而不是單方需要,另一方覺得是一種負擔而應付了事。

(3)、夫婦在**時,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性行為上,沒有其他的意念,不想與性生活無關的事情。

(4)、夫婦在**中激動、興奮、欣快的情緒相互感染,並相互激動對方。這時的表情、姿勢、語言、語調等都是相互觸發性快感的手段,而不應有一方不自然、勉強或者感到為難。

(5)、夫婦雙方是在高度的舒適、喜悅和滿足中完成性行為,而不是毫無趣味。

11樓:有心人

性生活,是人類的共性。男女除了傳宗接代,生孩子發展人類,以外,夫妻間溝通最常用的方法一個是語言;另一個就是**。男女**是無言的肢體溝通,此時的無言勝有言(什麼煩惱和不愉快都會無影無蹤的的)。

做過之後雙方都感到了愉悅,關係又有了一次新的加強和鞏固,這就是**的最大收穫。這是合法夫妻的性生活,是受法律保護的。

12樓:ywyw問

性生活是夫妻間的特殊交往方式,通過**加深夫妻間的感情,動物**也是如此。人是高科動物,所以也應當有特殊的**方式;不但能夠更好的繁衍後代,還能使血液有序迴圈;讓女性***官更好的生長髮育。

1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生活是人類傳宗接代的必要條件,夫妻生活的作用不光是在傳宗接代上,它還可以增進夫妻感情,維護家庭和諧,使我們的壓力得到排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地球上所有的動物都知道發情,交配,**,這是天性,更是傳承基因,異性相吸的好處多了去了,就不用說了,傻子都知道,動物都知道,何況高智商的動物了,

15樓:崑崙擊鐘人

試試夫妻沒有性生活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了繁殖吧,也沒啥用

17樓:孤傲罪孽

對於夫妻來說,是生活的調味劑。

對於情侶來說,是感情的調和劑。

對於陌生人來說,是索然無味的生活中的一點刺激。

對於情人來說,是發家致富的手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有四種作用,即生育、愉悅、健康、增情等作用,若性生活出現問題,會有相關問題出現,如男性陽痿、**,女性不能滿足,可使女性出現痛經、月經不調、經前緊張綜合徵、乳房疾病、神經衰弱等。建議你看看男人的枕邊書,《效能力的自我修養》,你會收穫更多。

正常的夫妻生活頻率是多少?

19樓:熱情的陽光

您好,很榮幸來回答您這個問題:

一般來說,

20-30歲的人,性活動處於旺盛時期,每週可3次左右;

31-40歲的人,每週不超過2次;

41-50歲的人每月約4-6次;

51-60歲的人,每月可2-3次左右;

60歲以後,進入老年期,每月也應起碼保持1次以上。

這是從總體而言,各人可視具體情況適當加減。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可進行追問!

20樓:邯鄲燕趙**

正常人**的時間絕大多數都在2-15分鐘以內。通常5到1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性生活時間。性生活時間過久,對身體是有不利影響的。

建議你平時要維持有規律的性生活。每週1到3次是比較合適的,這樣可以保證不會由於太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而過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時間過短。

21樓:凡星點點

性的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遞減,在22歲到25歲的時候,每週三次。在32歲到35歲的時候,每週兩次。在41歲到45歲的時候每週只有一次。

當然這只是一個平均數值,每個年齡組都有很大的差別,有些人多到一天一次,有些人則少到一個月只有一次,所以,不能僅僅只是從**頻率上來判斷**是否適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在性生活面達成一致,而不拘泥於固定模式。一般科學的說法是「**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

「**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根據這一公式推算,一個在二十年齡段(20歲至29歲)的人,他(她)的**公式為2×9=18,18可以看成是10和8的組合,也就是說適合他(她)的**頻率為10天內過8次性生活;一個在三十年齡段(30歲至39歲)的人,他(她)的**公式為3×9=27,即他(她)適合在20天內過7次性生活。40~49歲的人,即4×9,等於36,即30天6次,以5天1次為好;50~59的人,即5×9,等於45,即40天 5次,也就是說8天1次為好,以此類推。按這個計算方法,60~69歲的老人約12天1次;70~79歲的為20天1次;80歲以上者,約1個月1次。

但是,在房事後的次日,若感到腰痠耳鳴、疲乏無力、腳軟等,說明次數過頻,要適當延長**的間隔時間。

23樓:我愛品評

根據自己身體狀況,而自己身體狀況自己心裡清楚,而且如果身體不好到一定程度需要找個水平高的中醫大夫調理到正常狀態,不是僅僅靠休息休息、鍛鍊鍛鍊就能解決的,在這期間建議暫停這事,並避開這方面刺激

2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虛的症狀藥催一般表現情延時昏為聲間比較低沉,面色桔黃,食慾不振,全身沒有力氣,容易出汗,有的比較嚴重的話,還會

小兔烏龜猴子編故事小兔烏龜猴子編一個故事

森林裡,小兔子因為上次比賽賽跑睡大覺輸給了小烏龜。很不服氣,所以今天他想來聰明的猴子做裁判,打算再比一次。烏龜也很痛快的答應了!這次兔子可不敢大意,猴子剛喊完 預備 他就衝了出去,猴子在後邊怎麼叫他也不肯停下來,只能看著他一溜煙的朝終點跑去。而烏龜這時候才慢吞吞的動身。轉眼間,兔子看到終點了,他一鼓...

編勤勞的寒號鳥的故事,編一個勤勞的寒號鳥的故事

兒童益智啟蒙教育,動畫寓言故事 寒號鳥 從前,有一隻寒號鳥,他有很美麗的羽毛。但是他很驕傲。一天都和鳳凰比還四處玩耍。一天,寒號鳥在玩耍時,麻雀說 寒號鳥,冬天要到了,你怎麼還不做巢呢?寒號鳥說 現在還是春天,離冬天還早著呢。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很快到了。鳥兒們都躲在巢裡過冬啦。只有寒號鳥躲在岩石...

編神話故事週記字,編一個神話故事週記100個字

花開勿敗的雨季 希臘人盼望已久的載著菲羅克忒忒斯的船駛進赫勒持滂的港口。他們歡呼著朝海邊奔去。菲羅克忒忒斯伸出他虛弱的雙臂,他的兩個同伴將他高舉著抬到岸邊。他十分費力地趿著腿走近迎接他的丹內阿人。這時候,人群中跳出來一個人,他朝英雄的傷口看了一眼,就滿懷信心地保證說,憑藉神只的幫助,他有辦法很快地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