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排風扇倒灌臭氣怎麼辦,下雨天衛生間排氣扇風口倒灌雨水

2021-03-04 00:53:00 字數 634 閱讀 9147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排氣扇有沒有將空氣排出去,管子是不是堵住了,止回閥是不是灰塵多了,開不開了,風口是不是被堵住了,使用者需要對排氣扇進行定時清潔。

2、檢查排氣扇的風量夠不夠,一般需要衛生間空間體積的10倍為合適的排風量,這可能是由於排氣扇本身的問題或者使用時間過長,使用者可以考慮更換新的排氣扇。

3、檢查是不是排氣扇的年頭長了,電機老化,轉速慢了,軸承裡面潤滑油幹了,使用者找專業人士檢視最好。

下雨天衛生間排氣扇風口倒灌雨水

2樓:月光一族於

1、衛生間排氣風扇倒灌雨水是因為排風口方向不對,也與排風口端缺少遮雨帽有關。針對實際情況改變一下即可。

2、如果排風口的方向遇到頂風時,會出現雨水順著風的方向向反方向流水,此時應該在排風口端增加一個拐脖(又叫彎頭)立即見效。如果彎頭方向朝下,不需要增加遮雨帽。如果方向朝上就應該再增加一個遮雨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排氣扇的排風口沒有裝防雨百葉吧?如果沒有防雨罩,倒灌雨水是非常正常的。

兩種方法處理:

1,排氣扇如果是管道排氣扇,管道出口加90彎頭向下彎。

2,如果是牆扇直排的,要裝個不鏽鋼或者pvc的防雨百葉。

衛生間排風扇位置放在哪合適,怎樣確定衛生間排氣扇的安裝位置?

1 排風扇抄 安裝在吊頂上最為美觀,可以 與吊頂在一個平面內,形成一個整體 2 排風扇可以通過安裝通風管的辦法將風排出牆外,所以不用擔心排風問題。3 通風管一般採用塑料蛇皮軟管,直徑為80mm 100mm 下圖為示意圖 4 當前的房屋多數都預留有排風孔。如果沒有預留,家裝公司會打一個孔 5 排風扇要...

衛生間有味道怎麼辦,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啊?

第一,衛生間的異味重點 於抽水馬桶和地漏,所以要針對抽水馬桶本身進行清潔,除了要時不時地清理馬桶之外,最好在抽水箱裡面放置一些潔廁靈,這樣在平常沖水的時候就相當於清潔了一回。第二,在衛生間放置一些吸附性較強的物件,用來吸收衛生間的異味,首選莫過於活性炭,可以掛一些活性炭的小掛件,也可以掛一些炭包。第...

衛生間漏水怎麼辦?怎麼處理,衛生間漏水怎麼處理

先聯絡樓上房主和物業公司,到樓上的房主實地檢視情況。首儘量關閉水閥門,以免漏水更嚴重。逐一排查漏水點,可先將暖氣管和套管之間的空隙,下水管道,地漏周圍,牆體根部這些都是容易發生滲漏的位置,在清掃乾淨,並乾燥的情況下,用玻璃膠均勻塗抹,進行密封。再用美縫劑或者防水膠將瓷磚之間的縫隙進行塗抹密封。24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