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計農村自建房的供排水管,農村自建房平房屋頂排水如何處理

2021-03-04 00:53:00 字數 585 閱讀 47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一個裝修設計公司然後繳納一些設計費就給你設計了。這個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說明白的。還需要看看你準備花多錢搞房子。

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自己的就是用管子就成了,自己的井自己的泵,就用個水箱。不用什麼專門設計。

排水的話,原來咋排的,最好設計個滲井,再排……

農村自建房平房屋頂排水如何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排水順瓦往下,做頂時就得考慮坡度

如果做平頂就得考慮地漏

農村二間二層自建房怎麼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做出一個方案出來 比如面積、大小、朝向、窗戶位置等等第二部細化方案,做一個可行的設計圖。

最後找個有經驗的人看看行不行,合不合理,結不結實。

別墅,是建築物、住宅之一。別墅通常是一棟獨立建築或多棟建築組成。別墅設有私家花園,佔地面積較大。

別墅常常以豪華作賣弄,稱為「豪華花園別墅」。別墅是居宅之外用來享受生活的居所,是第二居所而非第一居所。

農村自建房如何辦房產證,農村自建房如何辦理房產證

農村自建房沒有土地證辦理房產證 一 需要提交的材料 根據 房屋登記辦法 的規定,因合法建造房屋申請房屋所有權初始登記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登記申請書 二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三 宅基地使用權證明或者集體所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證明 四 申請登記房屋符合城鄉規劃的證明 五 房屋測繪報告或者村民住房平面圖 ...

農村自建房如何計算建築面積,農村自建房一層半的建築面積怎麼算

1 用深基礎做架空層加以利用,層高超過2,2米的,按架空層外圍的水平面積的一半計算建築面積。2 穿過建築物的通道和建築物內的門廳 大廳不論其高度如何,均按一層計算建築面積。門廳 大廳內迴廊部分按其水平投影面積計算建築面積。3 單層住宅建築物,不論高度如何,均按一層計算,建築面積按建築物外牆勒腳以上的...

家裡自建房外牆如何做保溫,農村平房做「外牆保溫」需要做嗎,怎麼做最好?

平房外牆保溫怎麼做?1 首先要使用防水扛裂砂漿對基層進行抹灰,抹灰要嚴格按照抹灰的工藝來進行 2 在防水砂漿表面貼保溫板,貼保溫板要採取用釘子固定和抹粘接砂漿同時進行的方法來貼保溫板。保溫板上的釘子要求每平米不少於六個釘子,而且保溫板的保溫釘不能用錘砸進去,必須使用改錐把保溫釘擰到我們在牆上打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