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什麼yang比較好聽要個英文名

2021-03-03 20:45:32 字數 965 閱讀 5982

1樓:病臥龍

中國魔獸界曾有magic yang。

2樓:匿名使用者

pansy / pansie

patti / patty

peggy

becky

priscilla

3樓:匿名使用者

paula yang

phoebe yang

比較神聖的英文名有哪些?

4樓:夏末的晨曦

1.mechelle 米雪兒

2.emily艾米莉

3.violet維奧利特,而且代表了神聖浪漫的紫色,也有紫羅蘭的意思。

4.sharpay莎蓓

5.maggie.瑪格麗特的愛稱,比較可愛,也不失高貴的女王氣質。

6.alice愛麗絲,相信對這個迷人的名字不會陌生。在現代優雅的大提琴主旋律的歌曲"still doll"裡的開頭就是:hi,miss alice.

7.angela天使的意思,相信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天使一樣聖潔的夢。

albert 艾伯特 高貴的聰明;人類的守護者。

alston 奧斯頓 出身高貴的人。

ansel 安斯艾爾 出身或教養均極高貴的人。

arthur 阿瑟 高尚的或貴族的。

august 奧格斯格 神聖的、尊崇的或身份高尚的人。

alva

希伯來名,給人的感覺是很崇高、莊嚴的,聖經上寫著 alva 是一個地名和種族名字。

lori

源為拉丁文 laurentium(勞倫迪烏斯),是從 laurentium(榮譽之城)或(月桂樹之域)變來的。顯然,這個字的詞根"laurel""月桂"是很吸引人的。因為在古代,"月桂"是作為勝利和 "榮譽"的象徵。

同 lauren、laurent、loren、lorin、larry、laurence、lorry。

比較好聽的男士英文名 好聽的英文名男

好聽的英文名男 1 carl 卡爾在德國語中含義為 男子漢 偉大的人 突出了男子氣概。適合大家對於男孩英文名的賦予 音標為 ka l 餘音繞樑 朗朗上口 運用該 carl 卡爾 給男孩起英文名便於記憶。2 abner 艾布納音標為 bn 時尚 簡單,悅耳動聽 給人一種有責任心 追求現實。有耐心的感知...

名字叫奕泉,要取個比較好聽的英文名字,謝謝

evan 出身名門的人。人們形容evan是文質彬彬的年輕人有著男孩般俊俏面容,聰明的能夠完成醫學院的學業,才氣縱橫的足夠出書。和奕泉也有一些諧音。請大家給我去一個英文名字,我叫奕辰!謝謝了!你的名字適合諧音呀 有一個諧音叫eason 你就可以用這個當你的英文名字。mean dven yi chen ...

我想根據自己的名字起個比較好聽的英文名 我叫魏國俊 最好可以講解下怎麼取的

george。我覺得和國俊的感覺比較相似。你可以試試在牛津字典的最後幾頁當中找,那本書裡有列舉很多的,你自己找到合適的喜歡的,不採石最有意義的麼?大家好,我叫王宣,想給自己取個英文名字,求各位大神幫忙,對了,我是男的 要求 英文名最好與中 shawn n 肖恩 是男子名 意思有英俊的男子的意思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