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覺得無聊沒意思孤燥無味空虛沒勁怎麼辦

2021-03-03 20:45:32 字數 2646 閱讀 9917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上班族一般都會有這樣的一個體驗,覺得上班沒什麼意思,但自己又無力改變現狀。其實這是每個上班族都會經歷的一個過程。剛畢業意氣風發的年輕人在工作了兩三年後突然有一天就發現工作上班好像挺沒有意思的,正因為這樣,網上就出現了一大堆裸辭的人。

那麼如果你覺得上班沒有意義,應該怎麼做呢?

2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既然覺得上班無聊,那你肯定是沒有全身心的投入到這個職業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是問題 最關鍵的是拿到手裡沒兩個錢 如果給你五萬一個月 你還會無聊嗎

你一定要在無聊中發現興趣 這樣人才會成長 工資才會成長

4樓:我很拽不行嗎

潛心修煉,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站得高,才能看得遠,

5樓:匿名使用者

閒的你,立馬讓你乾重點工作。

6樓:獨狼和兔兔

上班族都差不多

都是機械試的

要不去跑業務吧 或者服務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點其它的事情做呀

總是感覺到 寂寞 無聊 空虛 孤獨 孤單 沒意思 孤燥無味 怎麼辦呢?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5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有這種感復覺的話,應制該是你現在沒有找到一個人生的目標,我建議你先找一些書來看,如果情緒不穩定的話,你可以找一些言情,玄幻的書,先把你的情緒先穩定下來。然後自己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如果學習比較強的話,可以試著考公務員,如果動手能力比較強的話,那就學一門手藝,然後每天早晨和晚上出去鍛鍊一個小時,慢慢的你會覺得生活會有希望。無論工作好與壞,暫時先找一個工作先幹著,當你和人群慢慢接觸上之後,你會發現生活會很有希望。

9樓:鍾陽

你所有的這些寂寞bai無聊都是du一個原因產生的,就zhi是沒給自己的人生做一個dao規劃,制定一個目內標。當你有了容

目標,有了規劃,寂寞空虛就會一掃而光,也不會感到孤獨,因為事業就是你的伴侶。從現在開始,給自己的未來做一個規劃,定下一個目標,然後努力去實現,就不會感到無聊了,到那時,你會感到思想很充實,精神上緊張但是很快樂。

10樓:mu一舟

你應該走出去,外面的世界太陽光了,出去之後,你就會覺得自己的性格慢慢改變了,出去吧,出去放聲的歌唱吧。

11樓:易成家龍

找個用心對待的人和事 然後專心對待就好了

12樓:血魂佳

像樓上仁兄說的,學習 物件 遊戲 創業都能玩好久。看自己啊,要想賺錢,打遊戲厲害了拿去做個主播或者是代練,多好啊。

13樓:我就是黑你妹

學習、找物件、玩遊戲、創業這四個隨便一個都夠你折騰的

感覺生活空虛,無聊,沒勁怎麼辦?

14樓:廉羽智碧玉

首先我覺得你覺得生活很無聊反而是件好事,

因為無聊,所以你會思考,正如現在你想的,你會想到人生,會想到自己的價值和存在的意義,你會思考一些問題比平時忙忙碌碌地昏昏噩噩地學習或工作更有意義!

每個人都要面對自己的一生,生命其實很短暫「如白駒過隙」,社會學認為,我們的生命,被分成幾個不同階段,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生目的的人生任務,我們在不同的人生階段要扮演不同的角色,面對不同的人,所以,我們的生活不應該是無聊的,因為,我們的生命不僅僅是隻有自己的獨角戲,是兒童,他要學習,他需要好多人的保護和幫助;是成年人,他需要照顧好老人和小孩,他要實現自己的價值和意義,他要主導這個世界,等等。我們循序漸進的從這個階段到那個階段,

你或許可以好好想想,問問自己的心靈:你現在要做的應該是什麼呢?是學習?是參加工作?是應該充實自己?還是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喜歡作什麼?

堅實地踏出第一步,要好好活下去·!我們都要相信,人生是美好的。

祝福你有個美好的人生~~~~

15樓:左陽曜麻夜

努力去想想一些美好的事情啊,像我,只是一個初三的學生,我媽媽說我考到重點就給我買手機,我現在就快考試了,我就在想吧...等我考上重點了,有手機的日子是多麼瀟灑啊...人生嘛,就要給自己一點動力一點追求,這樣的人生才不會無聊。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是愛錢的,不是有句話嗎?錢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錢確實萬萬不能的。或許大家都為了錢,但錢卻很重要,它維持了社會的秩序,現在根本不可能達到大同社會,所以只有依仗錢的力量,更好管理。但我相信有種愛不會沒淹沒,又那顆真心不允許被欺騙,雖然不能兼濟天下但至少我們可以獨善其身,不要放棄對生的渴望,別那麼消極,或許在某一天你抬頭會發現生活是那麼得美妙。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世上根本沒有壯膽藥!

第二,建議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

第三,少玩點電腦,多結交些現實中的朋友。

第四,想賺錢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定個方案。如果賺不到錢,就要想辦法省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起來,找點事情做.

19樓:幸霽告巧春

人的時間永遠是不夠用的,就看你知道那些是你需要的。那些是在浪費時間,當你知道了你就不會再無聊!!

上班感覺不自在無聊空虛怎麼辦啊,上班覺得 無聊 沒意思 孤燥無味 空虛 沒勁 怎麼辦?

先聽吧抄 聽聽他們都在聊些什麼,聽多了,就知道該聊什麼了 不過如果喜好不同,因為別人的喜好而改變自己,迎合他人的事情有點兒困難啊。那就努力工作,把發呆的時間用在那上面就ok了 你足夠忙碌了,就沒時間發呆了,就不無聊了 另外,這是適應期,過去了,就好了。人總歸是群居動物的。你不可能一直不跟他們說話什麼...

沒有目標,覺得現在生活沒意思,覺得生活好無聊,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很迷茫,活著沒意思

才20歲給自己copy這樣的評價,未免太早了。現在正是你風華正茂,創事業的時機,不管你現在有多少能力,不能自暴自棄,能力都是自己慢慢培養的,是要通過你自己的努力去學習實踐而增長的。自己現在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哪就去做,好好思考,自己有什麼地方感興趣的,就慢慢去研究它,給自己多些特長,本身都是積累出來...

若有一人覺得生活很無聊,覺得活著很沒意思,想死可能更好。該怎

你仔細想想,你就不會覺得無聊了 找找她的優點,幫助她樹立自信,多感受生活中陽光的一面。為什麼我總覺得人活著沒意思,總覺得人生很無聊,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無聊到想死 那是因為你對你的夢想不抱向前進取,所以你每天都活在原位不動。而感到無聊。我建議你儘早跳出你的大腦生活圈,這才是你想要的生活。你要不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