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事業單位面試一般是什麼形式的

2021-03-04 00:45:56 字數 1445 閱讀 5773

1樓:鴻途教育

鴻途教育解答!四川事業單位面試根據招聘崗位職責任務要求可採取結構化面試、試講、說課等方式進行,需要面試崗位的面試方式見「招聘崗位表」。結構化面試主要考核面試人員的綜合能力和素質;其他形式的面試範圍由各區縣人社局和市屬招聘單位在面試資格審查時公佈。

2樓:中公教育

1、事業單位面試一般分為無領導和結構化面試,一般主要考察的是結構化面試;

四川省事業單位考試考哪些科目?

3樓:廣西中公小編

2017四川各地市事業單位筆試科目,四川中公事業單位為大家整理了2023年四川各地市考試科目,大家可以作為參考,具體考試科目以屆時公告為準。

考法一:只考《綜合知識》,大綱均參照《四川省省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綜合知識〉筆試複習大綱》

地區:省直屬、樂山、達州、內江、遂寧、南充、攀枝花、廣元、阿壩;

考法二:《職測》+《公共基礎》

地區:成都、眉山、雅安、瀘州、廣安、宜賓、甘孜;

考法三:《公共基礎》+《計算機和公文寫作》

地區:德陽、綿陽;

其他考法及地區:

自貢:《公共基礎知識》+《管理基礎》;

資陽:安嶽縣、樂至縣考《綜合知識》,雁江區考公基+申論;

涼山:每個區縣不盡相同,考試科目比較雜亂

注:南充、廣元、資陽等地區個別崗位會考專業知識。

4樓:河傳楊穎

筆試考試科目: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考行測(多數包含公共基礎)、申論,或行測、公共基礎,個別考公文寫作,部分加專業測試 。

面試在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的指導下,由招聘單位或其主管部門按備案的面試方案組織實施,面試方案的備案應在面試前一週完成。

達到筆試合格分數線的應聘人員,根據招聘計劃和招聘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確定面試人選。

經考試、考核、體檢合格的擬聘用人員,公示7日無異議的,由聘用單位或其主管部門提出聘用意見,報人事廳備案。

符合聘用條件的,由人事廳發放《事業單位招聘人員通知書》,憑《事業單位招聘人員通知書》辦理調動、派遣等相關手續,雙方按規定簽訂聘用合同,確立人事關係。

考試流程

招考公告一般情況下發布在省,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的人事考試中心的**上,筆試和麵試基本上各佔一半,分數有的46開,一般無最低分數線。

個人報名

報名資格一經招聘單位初審通過,不能更改。報考人員不能用新、舊兩個身份證號同時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注:部分地區採取現場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類別,考試的科目不一樣。

我把事業單位考試的全套資料分享給你

自己看分享上面的提示,能找到自己需要的。

提取碼:2356

6樓:year哈哈哈

網頁連結四川事業單位考試免費真題

事業單位面試怎麼面試,事業單位面試一般是怎麼面試

面試在事業單位的整個考試中是佔據了非常重要的環節。那麼事業單位面試如何準備,確實是個值得研究的問題 在公職面試中,考察最多的可能就是綜合分析能力了吧 在考察綜合分析能力的題目中很多考生會發現,有些題目,似乎沒有什麼可分析的,總是把握不住重點 有些題目就算自己分析了很多,卻仍然沒辦法得到考官的 芳心 ...

事業單位面試之後一般啥時候通知結果

絕大多數面試是沒答覆的。運氣好的話被看中了,能進入下一輪的一般在1 2周內通知,5 10天是正常。如果到了面試後第三週,那就希望不大了,這是行規,也是流程使然。除了有緊急招聘需求的小公司,沒有現場招聘。主要原因是大多數公司不會只僱傭一個人。可能會涉及兩三個人,比如人力資源部,你最後的部門主管,以及給...

事業單位的考試一般是什麼時候啊,事業單位的考試時間一般是在什麼時候呢

事業單位公告發布基本在每年的 5 6月另外在每年的6 8月。還有各市區級單位的各種招聘考試。詳見可以檢視當地人事考試網。考試題目一般都比國考相對簡單一些 報名學歷都在崗位要求和公告中說明的 在校大學生在報考的時候,要確保擬錄用的時候能有學歷證書在手。一般來說事業單位招聘的週期都比較短。錄用後就要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