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系統是關閉的高考分數查不到

2021-03-03 20:45:32 字數 1492 閱讀 49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你要是檔案到學校了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如果沒到的話就查不到了。

高考系統已關閉登入,但上面還說可以補報是什麼原因

2樓:

1、部分省份在9月份還可以有一次高考補錄的機會,沒有被錄取的考生不要錯過。2023年各省份高考錄取工作都已經進入尾聲,目前只有部分省份的專科批次在徵集志願,有些省份已經全部完成了今年的高考錄取工作。

2、2023年高考錄取查詢最直接的方式有兩種,考生可以選擇查詢。兩種方式分別為:考生所在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和考生報考學校的官網。

3、已經被本科批次錄取的大部分考生都已經接到了錄取學校發放的錄取通知書,部分專科學校的錄取通知書也會在近日發放到被錄取考生手中。

如何查詢自己的往年高考成績

3樓:園林植物手冊

查詢方法有多種,一支付寶查詢為例:

1、開啟手機支付寶,找到」更多服回

務「選項。

2、開啟」答更多服務「選項後,找到「城市服務」選項。

3、在「城市服務」選項中找到「高考服務」並開啟該選項。

4、在「高考服務」選項中找到「高考查分」並開啟該選項。

5、系統會自動地理定位,定位到查詢人所在的省份和城市,開啟「高考查分」後,選擇,如:「某某省教育考試院」,也可以撥打上面的**查詢。

6、輸入所要查詢的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便可查詢高考成績。

4樓:no思想的慫耗子

1、找到自己的檔案,檔案裡面有高考成績單的。每一年的高考成績只有當年可以在版網上查詢,所以權如果過了一年之後是不能在網上查詢的。只能到考生生源地的招生部門或者考生就讀的高中查閱往年的高考檔案。

2、網上不能查,每一年都會更新。

3、可以嘗試去當地教委,看有沒有儲存。

4、在高中畢業紙質檔案裡面放有我們高考成績,以及報考學校情況,如果沒被錄取的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擴充套件資料

1、在網上查高考成績需要考生的准考證號,並且不同省份的查詢**不一致。還有的省份高考成績還可以通過簡訊、**進行查詢。

2、當年的成績你可以在所在省市的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如果是很久以前的那只有到報名點學校查詢(如果該校檔案材料儲存規範的話)。

3、應該說高考成績查詢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不可以查多少年以前的成績。而且到了時間就會關閉的。

5樓:天外來客

省招生辦官網就可以查詢往年的高考成績,我13年高考,現在還能查到當年的高考成績。輸入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即可查詢,其他省的應該也可以。

6樓:一年前

你好,成績查詢是有時間限制的,一旦過了規定時間是查詢不到你的高考成績的。不過你可以去你大學教育資訊系統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往年的高考成績因為查詢網路已經關閉,通過正常渠道是查不到的。要查此分,必須要縣級以上招生辦,甚至省級招辦才能查到。

安徽的高考體育怎麼考啊??安徽體育生高考分數怎麼算

考100米 800米 1000米 鉛球 跳遠 等。安徽體育生高考分數怎麼算 安徽省體育高考綜合分的計算方法如下 專業總分 文化分 含政策分 本 專 科文化科分數線 750 本 專 科文化分數線 藝術類本科專業高考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在未合併普通本科第。二 三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本科第二批次錄...

今年廣東高考2A線536,我的高考分數是541,填報志願該注

呼呼 我是10屆的 別衝了 選幾所墊底的2a學校就行了 其中選所自己比較喜歡的 專業幾個選服從 以你的分數段 最好的學校是廣海 不過去年廣海超2a8分 估計你也沒多大希望的 想下韶關 嘉應 湛江師範吧 廣西有個玉林師範 就你的分數 2a肯定錄的 只是專業就要看運氣了 你肯不肯去讀的問題 樓主可以考慮...

我是2019湖南的考生高考分數理科估分大概580能

建議你首先看專業 第二看城市!建議你從 湘潭大學 長沙理工大學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 湖南農業大學 裡面選!都可以選比較好的專業!一個城市對你大四就業非常重要!因為一般的大企業只會去省會城市和沿海城市!在你們湖南就可以報好的一本啊!湖南理科580應該算一本類了,今年湖南有幾所大學升一本,分數線相應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