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VV6蓄電池警示標貼有什麼作用

2021-03-04 00:43:07 字數 1087 閱讀 7148

1樓:wey官方

該標貼用於提示您在對蓄電池進行安裝、拆卸或檢查前,應注意以下事項:

●應讓兒童遠離蓄電池;●蓄電池在使用或充電過程中,可能產生可燃性氣體,應遠離高溫熱源和明火,否則可能造成燃燒或**事故;●蓄電池內含有腐蝕性較強的液體;●操作時請佩戴護目鏡等必要的防護措施。

wey vv6蓄電池使用要注意什麼?

2樓:wey官方

●禁止自行更換或拆卸蓄電池。

如果需要更換蓄電池,務必到服務商處進行更換。否則,智慧啟停系統將不能正常工作。

●因車輛長時間停放,蓄電池電量不足而導致發動機無法啟動時,可並聯另外的電源幫助跨接啟動車輛。

不能使用其他電源為本車蓄電池充電,否則會導致智慧啟停系統失效,建議採用車輛自身的發電系統對蓄電池進行充電。

wey vv6電源開關上的指示燈有哪些?

3樓:wey官方

需要注意bai

的是:●在手機的du護蓋和附zhi件不支援qi標準的情況dao下,請專勿進行充電。根據護蓋和附件型別,可能無法進屬行充電。即使在充電區域內也無法充電時,應取下護蓋和附件。

●如果不能在車內檢測到智慧鑰匙,則無法進行充電。車門開啟和關閉時,充電可能暫停。

●充電時,無線充電裝置和手機可能會變熱,但並非故障。

溫度過高時手機充電可能會停止,待溫度降低後會繼續充電。

●為防止蓄電池電量耗盡,發動機停止運轉時,請勿長時間使用無線充電器。

●為安全起見,駕駛時,禁止駕駛員進行充電相關的操作。

●使用植入式心臟起搏器、心臟再同步**起搏器或植入式心臟復律除顫器以及其他任何電子醫療裝置的人士應向醫師諮詢有關無線充電器的用法。操作無線充電器可能會影響醫療裝置。

●請遵守下列注意事項。否則可能引起裝置損壞、火災和燙傷(由於過熱)。

充電時禁止在充電區域和手機之間放置金屬物體。

禁止在充電區域或手機上貼上標籤或金屬物體等。

禁止用布等覆蓋並充電。

禁止給未通過qi認證的手機或其它裝置充電。

禁止試圖拆卸、拆解或改裝。

禁止擊打或施加過大的力。

哈弗H2s蓄電池警示標貼有什麼作用

哈弗h2s 蓄電 池警示bai標貼位於蓄電池上,du用於提示zhi您在對蓄電池進dao行安裝 拆專卸或檢查前,應注屬意以下事項 應讓兒童遠離蓄電池 蓄電池在使用或充電過程中,可能產生可燃性氣體,應遠離高溫熱源和明火,否則可能造成燃燒或 事故 蓄電池內含有腐蝕性較強的液體 操作時請佩戴護目鏡等必要的防...

6qaw60蓄電池什麼意思,蓄電池6qw60都代表什麼意思

應該是12伏60安時的汽車用免維護電池。蓄電池6 q w60都代表什麼意思 6 6個隔x2 額定電壓2伏 12伏q 汽車用 w 免維護 60 電池容量60安時 12伏60安時的汽車用免維護蓄電池 你好 是由6塊2v的組成q是汽車電瓶 60是電流安數60a 蓄電池的型號是6一q一60其中60表示蓄電池...

高溫天蓄電池的使用要注意什麼嗎,WEYVV6蓄電池使用要注意什麼

1 定期檢查電解液的液麵位置,低於最低液麵刻度線時請立即補充,如果在這種狀態下繼回續使用,不僅會加速答蓄電池內部機件的老化,縮短蓄電池的使用壽命,而且還可能引起 2 請勿使蓄電池靠近明火 火柴 打火機 點著的香菸等 也不要在蓄電池附近造成由電線短路引起的火花。3 給蓄電池充電時,請仔細閱讀蓄電池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