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手鍊帶哪個手,水晶手鍊應該分別帶哪隻手?

2021-03-04 00:37:06 字數 5068 閱讀 1250

1樓:jie靵

水晶,大致分為吸納性水晶和放射性水晶,吸納性水晶可

以吸納凝聚一些能量,放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場。對於人體來說,是左入右出,因此左手應該佩戴吸納性水晶,培養個人氣質,右手應該佩戴發散性水晶,散發個人氣質。從另一種意義上來說,天然水晶又分為正能量的水晶和負能量的水晶。

即一種是加強正面的能量,應該佩戴左手,一種是趨走你身邊的負能量的,贏佩戴右手。   吸納性水晶(左手 )  : 紫水晶 玉髓 螢石 玉 月光石 橄欖石 粉晶 蓳青石 海藍寶 舒俱徠石 藍紋瑪瑙 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青金石 孔雀石 珍珠   投射性水晶 (右手)  :

 琥珀 紫黃晶 白水晶 黃水晶 石榴石 帶發水晶 虎眼石 綠幽靈 碧璽 紅紋 紅瑪瑙 東菱石 金黃色方解石 黑瑪瑙 黃玉 黑曜石

您可以有以下幾種選擇水晶的方式:

第一、根據實際經驗來選擇水晶

1.想要提升桃花運、戀愛運的必讀問答題:

a:粉晶又稱為愛情之石,所以一說起增強桃花、姻緣,就會想起它。

(要增強桃花、姻緣,還有很多選擇;如粉玉髓、月亮石、粉紅碧璽等,都可吸引愛情到來)

a:提升勇氣,可選擇虎眼石、黃水晶、太陽石、金髮晶等;它們均可增加信心。

a:廣闊來說,是!但因為你心目已有人選,所以紅紋石較為適合。

a:首先,沒有那種水晶是最好;而是對應你所需去作出選擇。若想改善脾氣,螢石、紫龍晶、藍晶石等,都是好選擇。

2.想要提升事業、金錢運的必讀問答題:

a:是!綠色水晶色光主正財,是幸運之光,故對工作及招貴人是相當好。除綠幽靈外,還可選擇捷克隕石、綠髮晶、橄欖石、孔雀石等。

a:防小人,黑色水晶是最普及;如黑瑪瑙、黑碧璽、茶晶等。

a:如藍玉髓、藍瑪瑙、海藍寶、青金石等,均可有助;因為藍色水晶色光對應喉輪,可增強表達能力及說服力。

a:可以!粉色水晶有助人緣,加強人際關係。

a:一定是金髮晶,它是財富水晶,正財、偏財皆能吸引。

3.想要提升健康運的必讀問答題:

a:如紅玉髓、紅瑪瑙、石榴石、紅髮晶、紅幽靈等,對氣血調和、血液迴圈都有一定幫助。

a:黃色色光水晶(如黃水晶、黃色方解石、金髮晶、黃虎眼等)對應太陽輪,可幫助腸胃等消化器官。

a:月光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毎當身體痠痛時,用來按摩,有助舒緩痛楚;對於長時間工作,有恢復體力、消除疲勞。

a:喉部不適,應選擇藍色水晶(如藍玉髓、藍瑪瑙、海藍寶、青金石等)。藍色色光對應喉輪,能有效**氣管、喉痛、慢性呼吸等。

a:紫水晶、硨磲是必然之選!它們有安神的作用,對於改善失眠、頭痛也相當好;同時有助舒緩兩種症狀的效果亦是最好不過。

水晶手鍊應該分別帶哪隻手?

2樓:ki晨星

水晶戴法:左入右出,根據水晶型別不同,佩戴哪隻手也不同。

根據大衛星生法宮的七輪法則,水晶基本上分為兩類:放射性水晶及吸納性水晶。

放射性水晶屬高頻率水晶,它可以放射能量吸引、爭取一些磁場,例如有關事業的綠幽靈、掌管錢財的紫黃晶及與健康有關的骨幹水晶,都屬放射性水晶,應該戴在右手。

吸納性水晶則屬低頻率,作用是吸納凝聚一些能量,例如跟愛情有關的粉紅晶及擋是非的黑曜石都屬這類,應該戴在左手。

一隻手最多戴3條。

水晶戴前要淨化。

吸納性水晶 - 左手:紫水晶、玉髓、螢石、玉月光石、橄欖石、粉晶、蓳青石、海藍寶 舒俱徠石、藍紋瑪瑙、白色或透明方解石、青金石、孔雀石、珍珠

放射性水晶 - 右手:琥珀、紫黃晶、白水晶、黃晶、石榴石、帶發水晶、虎眼石、綠幽靈、碧璽、紅紋、紅瑪瑙、東菱石、金黃色方解石、黑瑪瑙、黃玉、黑曜石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一些淨化用的寶石應戴在右手,大多都可選擇戴在左手。 戴在左手,左進右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樓主4隻手都帶!這樣別人才能知道你富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帶一隻手不是更好,連這些都問,你還真行!

6樓:行星本命

虎眼石紫水晶粉水晶帶左手

黑瑪瑙右手

水晶手鍊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

7樓:管景明樸賦

有考運、減)去決定戴左手和右手了。也有輪位過盛。也有一些水晶如石榴石、煙水晶,戴左右手都可以,貼身就可以了。

帶戒指可參考以下手指腳趾與身體器官的對應關係:大腸、肺臟:子宮、**相信不同的朋友,會有不同的**,請大家掌握住一個大原則:

左進(*),右出(陽)。(對於左撇子就變成「右進左出」)

。舉例來說、腦下垂體、肝臟

食指:胃、腸

中指,可戴綠、開心點:

吸收能力強

戴左手:

對應下半身功能(海底輪)有幫助

戴右手:肝臟、膽囊:大腸經

中指:心包經

無名指:三焦經

小指,如茶晶、黃玉在右手,再從自己的需要(加:紫水晶戴左手:

培養氣質、增加智彗、黃晶、綠幽靈等一般人用來求財,則建議配載於左手,比如說太陽輪能量過多變得太理智、靈性上的提升

戴右手:

散發個人氣質、釋放頭痛時的負能量黑曜石

對應輪位:

海底輪(黑色),特製,可戴黃水晶,想做人傻傻:手指姆指:肺經食指:小腸、心臟

無名指:

吸收身體排出的負能量

如鈦晶;要增強心輪:心經、小腸經腳指

姆指、耳小指、白晶等可幫助排放負磁場之水晶建議可載於右手,戴幾天有改善可以拿走,再戴別的寶石。所以,先了解水晶的運用、枌紅色的寶石在左手或項鍊在心輪

8樓:解秋武依美

相信不同的朋友,會有不同的**,請大家掌握住一個大原則:左進(*),右出(陽)。(對於左撇子就變成「右進左出」)

。舉例來說:紫水晶戴左手:

培養氣質、增加智彗、有考運、靈性上的提升

戴右手:

散發個人氣質、釋放頭痛時的負能量黑曜石

對應輪位:

海底輪(黑色),特製:

吸收能力強

戴左手:

對應下半身功能(海底輪)有幫助

戴右手:

吸收身體排出的負能量

如鈦晶、黃晶、綠幽靈等一般人用來求財,則建議配載於左手,如茶晶、白晶等可幫助排放負磁場之水晶建議可載於右手。也有一些水晶如石榴石、煙水晶,戴左右手都可以,貼身就可以了。所以,先了解水晶的運用,再從自己的需要(加、減)去決定戴左手和右手了。

也有輪位過盛,比如說太陽輪能量過多變得太理智,想做人傻傻、開心點,可戴黃水晶、黃玉在右手,戴幾天有改善可以拿走,再戴別的寶石;要增強心輪,可戴綠、枌紅色的寶石在左手或項鍊在心輪。

帶戒指可參考以下手指腳趾與身體器官的對應關係:手指姆指:肺經食指:大腸經

中指:心包經

無名指:三焦經

小指:心經、小腸經腳指

姆指:大腸、肺臟、腦下垂體、肝臟

食指:胃、腸

中指:小腸、心臟

無名指:肝臟、膽囊、耳小指:子宮、**、心臟、膀胱

9樓:匿名使用者

佩帶方法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另外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屬於投射性(放射性)或是吸納性的能量。 如果是吸納性應該帶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應該帶右手。 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場。

吸納性水晶可以吸納凝聚一些能量。 以下資料只作參考。 吸納性水晶 - 左手 紫水晶 玉髓 螢石 玉 月光石 橄欖石 粉晶 蓳青石 海藍寶 舒俱徠石 藍紋瑪瑙 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青金石 孔雀石 珍珠 投射性水晶 - 右手 琥珀 紫黃晶 白水晶 黃晶 石榴石 帶發水晶 虎眼石 綠幽靈 碧璽 紅紋 紅瑪瑙 東菱石 金黃色方解石 黑瑪瑙 黃玉 黑曜石 一隻手最多戴3條 未經雕琢的天然水晶,能量最好,但一般水晶飾物都經過雕琢、切割,力量比原石減弱了很多,作用唔會好大,但戴的數量亦不宜多,一隻手戴3條已是極限。

另外,若將應戴在右手的放射性水晶戴在左手,又或是將應戴在左手的吸納性水晶戴在右手,都會擾亂磁場,影響運程。

水晶戴前要淨化

不論是一手抑或二手水晶都經過好多人隻手,磁場好紊亂,戴之前最好埋在粗鹽堆一晚,將它淨化。另外,由於經常出入不同地方,易吸納不佳氣質,長久會影響晶石的能量及接收,所以每戴到一個月時間,要將水晶放在水晶軸(即水晶原石/母體,任何類別水晶都得)側邊淨化;若沒有水晶軸,可用錫紙包住,外面包保鮮紙,放入天然泥土中,利用天然氣淨化,或用蒸餾水浸一晚,這都有助令水晶更有能量。

明代著名醫學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說,水晶「辛寒無毒」,主治「驚悸心熱」、能「安心明目、去赤眼,熨熱腫」等。還可**「肺癰吐膿、咳逆上氣」、「益毛髮、悅顏色」等,具有極其重要的醫療功能。

水晶的和保健作用按照現代科學觀點,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理解:

一、天然水晶具有特殊的「壓電效應」。無缺陷的水晶單晶經加工成飾品佩帶人體後,與代人體摩擦可以產生微弱的電磁場,這種電磁場具有穩定情緒、促使人體能量集中營,減輕病人痛苦和緊張,回憶痊癒速度等功能。如美國研究中心所推崇的「水晶**」,就是將水晶按壓在病人傷患處起輔助**作用的。

二、從水晶的光學特性看,水晶屬三方晶系的一軸晶正光性結晶體,有三個方向的光軸,當按方位精工切削琢磨後,光軸方向往往會產生一定聚光、放光功能,當其刺激到人體某一穴位時,可以產生一定的理療作用,國外報道的用水晶**少兒骨折、乳腺癌等均基於這一道理。

三、從生物地球化學觀點來看,水晶同其它寶石一樣,形成於特殊的地質構造環境,含有部分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鐵、銅、錳、鈦、鋅、鎳、鑽、硒等,煙水晶由於形成時受到地下放射性照射而保留有少量放射性元素(含量極微,不會對人體有害,反而類似放射**),這些微量元素通過與人體的經常摩擦而會沿毛細孔汗腺等浸入到人體內而促進體內微量元素平衡,使身體各部分更加協調。

基於上述幾點,可以充分表明,佩戴水晶飾品對人體是有較好的理療和保健作用的,天然水晶飾品既美麗而又爽身保健,實為你戴佩的最佳選擇。

10樓:123蚊子樂園

紫水晶是帶左手比較好的,水晶有自己的佩戴原則,紫水晶屬於放射性水晶,原則上來說紫水晶手鍊應戴在左手。而且我們平時工作或者做事情的時候最常用的就是右手,如果紫水晶手鍊戴在右手很容易傷害到紫水晶,但是如果將紫水晶手鍊戴在左手,那麼就會降低磨損或者碰傷的情況的發生,因此如果沒有自己喜好的朋友最好將紫水晶手鍊戴在左手上。

紫水晶是愛的守護石,佩戴它可以讓情侶和夫妻之間的感情變得更深。紫水晶還可以讓人的情緒得到平衡,還可以增強人的力量和勇氣。因為紫水晶的顏色是寶石界罕見的紫色,所以佩戴紫水晶手鍊的男男**有很多,因為紫水晶有特殊的磁場。

手鍊帶哪隻手好,水晶手鍊應該帶哪隻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等片刻,正在為您解答!打字需要時間哦 女生手鍊一般戴左手上。大多數人使用左手的頻率比右手低,因此把手鍊戴在左手可以降低受到磕碰的機率。手鍊與服飾 休閒裝 適合酷味十足,豐富多彩的手鍊。手鍊是搭配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或精緻,或可愛。一般在左手戴手鐲...

帶水晶手鍊有什麼好處,帶水晶手鍊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好看 不好意思,我是完成任務的 帶水晶手鍊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在風水學上,水晶又有風水石之稱,因為天然水晶凝聚千億萬年天地靈氣,在由地殼的各種大自然元素 礦物質 沉澱,再經過難以數計的歲月粹煉,形成各式各樣的水晶,每種水晶都代表著不同的的能量頻率,並且產生不同的磁場與功能,而在風水學上,水晶根據五行相...

髮絲水晶手鍊有什麼好處,帶水晶手鍊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一種首飾,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鏈條,多為金屬製,特別是銀製,也有礦石,水晶等制的。區別於手鐲和手環,手鍊是鏈狀的,以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為主要用途。水晶手鍊不光是作為一種裝飾品佩戴,不同水晶有不同的功效,但其功效無從考證,信則有不信則無,總之戴天然水晶對身體多少是有點好處的。覺得喜歡就買,我也買來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