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帶什麼水晶 如何搭配多條水晶手鍊

2022-05-24 01:10:12 字數 3710 閱讀 2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與無行沒什麼好限制的

白水晶和紫水晶的搭配不錯,帶左手

黃的不要和紫的搭配,但可以和綠幽靈戴哦!

因為黃的招橫財,綠幽靈是招正財的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生.星座守護石:瑪瑙、綠隕石、月光石;

各種助運物:· 基本助運物:青金石;· 戀愛助運物:粉晶;· 財運助運物:瑪瑙;· 健康助運物:金髮晶;· 人際運助運物:紅紋石;· 事業運助運物:紅綠寶;

· 家庭運助運物:紫水晶;· 學習運助運物:瑩石;

3樓:

**上有五行轉運手鍊!店名: 百飾緣鈿

4樓:

你是2023年7月14日 巨蟹座 。巨蟹女孩善良真誠,細膩敏感,在嘈雜中找尋一份寧靜、平和、居家的安全感對她們來說至關重要。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生

星座守護石:瑪瑙、綠隕石、月光石;

各種助運物:

. 基本助運物:青金石;

. 戀愛助運物:粉晶;

. 財運助運物:瑪瑙;

. 健康助運物:金髮晶;

. 人際運助運物:紅紋石;

. 事業運助運物:紅綠寶;

. 家庭運助運物:紫水晶;

. 學習運助運物:瑩石;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佩帶水晶等自然晶石製作的手鍊等飾物,那麼,應該將這些不同的晶石手鍊戴在哪隻手呢?

下面就作一個簡單的介紹。

·佩帶方法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

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屬於投射性(放射性)還是吸納性的能量。

如果是吸納性應該帶在左手,

如果是投射性應該帶右手。

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場。

吸納性水晶可以吸納凝聚一些能量。

·吸納性水晶 - 左手

紫水晶 玉髓 螢石 玉月光石 橄欖石 粉晶 蓳青石海藍寶 舒俱徠石 藍紋瑪瑙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青金石 孔雀石珍珠 ·投射性水晶 - 右手

琥珀 紫黃晶 白水晶 黃晶石榴石 帶發水晶 虎眼石 綠幽靈碧璽 紅紋 紅瑪瑙 東菱石金黃色方解石 黑瑪瑙 黃玉黑曜石(若五行缺水者,黑曜石可帶在左手

多層水晶手鍊怎樣搭配

5樓:端木吟天

水晶串珠多層手鍊

這款天然水晶串珠多層手鍊,酒紅石榴石的格調,散發出嬌豔的迷人韻味,古樸的質感,豐富著柔情。

水晶黑曜石多層手鍊

小香風水晶黑曜石多層手鍊,選用珍珠和黑玉髓串聯而成,雙c標誌,顆顆水晶鑲嵌,閃耀璀璨!

紫水晶多層手鍊

**天然紫水晶多層手鍊,閃亮水晶+靈動的紫水晶,通透閃亮,如鑽石的光芒,揮手間平添優雅自信。

藍玉髓多層手鍊

天然水晶藍玉髓多層手鍊,藍玉髓是月亮的代表,與水有著密切的關係,能防止溺水,是很好的護身護。

水晶多層串珠手鍊

此款多層串珠天然水晶手鍊,最大的特點在於紫色系的漸變,凸顯出別樣的夢幻魚清新,鮮豔但不耀眼,百搭但不俗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有太多種,顏色和質感及寓意不同,你需要搭哪一種的?

戴多少條水晶手鍊好看

7樓:德美樂舒

一般一手佩戴三條為宜,最多不超過四條。因為水晶有磁場的,磁場多了會發生疊加,造成部分磁場增強、部分磁場減弱,這樣,對開運存在一定影響。樓主一手三條,沒什麼問題。

水晶方面,建議兩點:

1.緣分。就是和水晶是否有緣,所謂的有緣,也指閤眼緣,就是說,樓主若上店裡,一眼看中了一條水晶,那麼就可以算有緣。水晶是有靈性的,每一個都在等待主人的出現。

2.如果是學業工作,可選擇紫水晶(智慧),白水晶(集中注意力);如果是求財,可以選擇綠幽靈(正財),黃水晶(偏財)、黃髮晶等;如果是對自己的身體好,可以選擇茶晶等;若追求愛情方面的,可以選擇粉晶(人緣),石榴石(忠貞的愛),紅紋石,兔毛髮晶,月光石(增加女性柔和氣質)。等等,每種水晶側重點都不通,看樓主需要。

五行缺木,可以選擇綠色的水晶來佩戴,也可以選擇粉晶。

8樓:七寶

水晶只能戴在左手,所以戴一條就好了,多的話互相摩擦時間長了就不亮了

9樓:美尚

一次戴一條。如果戴太多,反而更不好。

佩戴水晶需要注意什麼

帶什麼水晶手鍊好

【佩戴水晶手鍊有什麼講究】

佩戴什麼水晶適合我?

10樓:來自三清山積極進取的大羽梅

講究陰陽 我建議左手帶硨磲的.一黑一白.很有內涵 其實還是看個人喜好的 不知道你的黑曜石是什麼種的 冰種的 還是雙眼的.

搭配的話 我覺得108顆的硨磲就不錯.主要看個人喜好 粉晶 紫晶都可以.如果經濟條件允許.

海藍寶不錯的選擇

11樓:寶寶

不管是佩戴水晶的手鍊還是水晶的項鍊亦或是水晶的戒指、吊墜基本上都是有講究的。因為天然水晶的種類相對於來說比較多,而且各款水晶的寓意也不一樣,所以說佩戴各類水晶飾品的都有。這樣就很容易忽視了佩戴水晶飾品的講究了。

比如石榴石,石榴石是女人之石,有補氣補血和美容養顏的功效,所以對於女性來說是最好的。而黑曜石主的是辟邪,相比較而言就是適合男士佩戴的了。如果是人工製造的水晶,就沒有什麼佩戴價值,只是裝飾品。

我們中國一直有一種說法左進右出(國外也有類似的說法),水晶戴在左手,左手會吸收水晶的力量(或者可以說水晶同時也是吸收外界的磁場),而右手則是將不同的磁場釋放出去。其實水晶戴左右手是有講究如果是吸納性應該帶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應該帶右手。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場。

吸納性水晶可以吸納凝聚一些能量。

水晶最好不要戴著睡覺。因為水晶在日間吸納了負效能量,需要時間復元,所以睡覺時最好為水晶消磁,可將水晶安放在晶簇或紫晶洞內,使水晶得到休息。

屬蛇之人佩帶西瓜碧璽,能使其冷靜、注意力集中,頭腦清醒,幫助睡眠沉穩,同時激發想像力,激發創意,與茶晶、藍金砂、紅瑪瑙、黃水晶相配合,起到事事如意,趨吉闢凶,財源廣進。

水晶飾品保養方法可以網上再查下。

謝謝。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這條水晶手鍊怎麼搭配啊。

12樓:馥雅

貌似是紫黃晶,不過**似乎高的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天然的,但是感覺這種顏色的手鍊本身顯得有點太成年化,年輕的純紫色的才好。或者把這條手鍊改成一半紫色一半黃色的也不錯

13樓:cherry溪寶

成色很好的紫黃晶 你可以配一個烏拉圭紫晶一起戴 啊 兩個一配很出彩的 相互映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白色簡單款的t桖,搭配碎花的紫色黃色的長裙

15樓:******落

亮色的 雪紡裙 或蕾絲裙 搭配這條手鍊都很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黑色來搭配 前提是你適合黑色

17樓:陌憢彤

搭配粉顏色的衣服,不要太多花。

老人適合帶什麼水晶,中老年人適合佩戴什麼水晶

老人戴水晶小氣。戴瑪瑙吧 中老年人適合佩戴什麼水晶 2 主要功能 強化人體海底輪 助人返老還童。男人性功能不足或女性 病,及 官衰弱的人都可運用此水晶的磁場達到強化和 的作用。增進人體免疫功能,使人體細胞活躍 減慢老化現象的速度,恢復青春活力,提升反應力 加強分析判斷能力。有特殊穩定及平衡作用,它具...

我適合佩戴什麼水晶,十二星座適合佩戴什麼水晶,其水晶有什麼功效?

屬兔的幸運水晶 紅紋石 金髮晶,3月適合海藍寶,雙魚座適合粉晶.石榴石,這幾種我都很喜歡,石榴石外表看起來發黑,只有在光下透視才很漂亮,不透的就更不好看。海藍寶好的太貴,普通的雜質棉絮多不是很漂亮,如果咽喉沒問題,建議選擇另外幾種。一定選真的,和你有緣分的,不要圖便宜,這樣才可能發揮它們的作用,慢慢...

女孩子適合什麼水晶,女孩子適合帶什麼水晶

女孩子的話,石來榴石自有美容石的說法,bai能促進血液迴圈,du如果體質易上zhi火的話要帶在dao 右手上,不易上火就左手 還有月光石,比較柔和,帶左手,能給女生增加溫柔的氣質,如果性格優柔寡斷的話就不要戴這個了 還有就是如果想招姻緣的話,粉晶 紅紋石 草莓晶都有幫助,紅紋石效果最好,能招好的姻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