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婆梳子,有倩字,求刻字刻什麼

2021-03-03 20:44:12 字數 1694 閱讀 8314

1樓:虞美人梳子

可以刻你們之間的愛稱或者包含倩字的好的詞語都可以的哦!如果感興趣可以看一下虞美人的梳子哦。祝你生活幸福

送老婆梳子刻什麼字好

2樓:賊宅的男

送梳子可以刻上 結髮夫妻

3樓:

最好是刻姓氏吧,或者如意結什麼的圖騰

4樓:王曉旭

刻男人靠得住豬都會上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愛情會順順當當

6樓:清風

乘著小樹林裡還有光……

老公送老婆生日禮物梳子刻什麼字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送老婆生日禮物,梳子上刻上: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刻上一句這樣的話,還是蠻美好的,我一直期待的婚姻生活就應該是這樣的,另外,再刻上你老婆名字的一個縮寫,送給老婆的梳子,刻這樣的字就已經是很好的了。

我送過我老婆一份禮物,也同樣是刻字了的,一枚樂維斯戒指,老婆大人就還蠻喜歡的。

送女友梳子,上面刻什麼字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既然是送的梳子,那就應該古風古韻,含蓄一點…… 比如刻:「待君簪花」:古代女子出嫁都要梳頭簪花,這四個字表示,你等待著在她簪花的那天,掀開她的蓋頭…… 或者「傾君紅妝」也行,您也可以加上自己的想法之類的!

如果我男友送我梳子,還刻有意味深長的話,我肯定會感動死!情意最重要嘛!這只是我的個人見解哈……

參考:秀外慧中;

一絲不苟;

耳鬢廝磨;

頭角崢嶸;

冰清玉潔;

良金美玉。

9樓:江舒兒科醫生

白頭到老 或者是她自己的名字

10樓:home陶然

與子成說、l love you 、不離不棄、要不寫上你們名字裡的各一個字,如滿意,求採納。

11樓:鬼子炮樓

金玉良緣,木石前盟。

12樓:迷人的小嘴兒

一梳百順刻在牛角梳上寓意好,預示著未來順順當當,風調雨順,一梳即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 永遠

14樓:劉

她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吧,,或者刻上你姓的字母和愛的英文的第一個字母,,你女友的姓的字母

15樓:琝魅

名字+入骨相思知不知

買了一個梳子。想要刻字送女朋友。不知道刻什麼,求解。 80

16樓:魏神磨

六個字足夠表達你的意思了,昊愛麗到永久。

17樓:天天天龍龍

昊♥麗 這樣直接也曖昧直接表達清楚

18樓:豆腐愛豆豆

你不用核了,想買梳子是吧,買一個牛角梳送去。又漂亮又好晶瑩,不刻字她都喜歡 。

19樓:

刻 i love u forever

20樓:醜豬

麗,挖掘機到底哪家強?

有什麼節日應送老婆禮物,情人節送老婆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

情人節你們的結婚紀念日 七夕節老婆的生日 三八婦女節 如果是老師還有教師節 就是這六個節日需要送老婆生日禮物 1,西方情人節 七夕 老婆生日 結婚紀念日,這是個是最重要的節日了。2,三八婦女節 戀愛紀念日,這兩個也是要送的。3,忙的話,不知道送什麼的話,可以去花禮網之類的 訂花送她的。老婆生日 結婚...

求七夕禮物參考(送我老婆的),七夕,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送一套情趣內衣吧,既顯得有情調,又能帶給你一副別樣風情。最適合用在七夕情人節的日子裡,一定會帶給你們一個浪漫的夜晚。女生可以送口紅,包包,化妝品,零食也可以。通用性很強的東西。衣服和鞋也可以。紀念性物品也可以。很多這種創意禮物,你一搜很多。你自己想做的話,建議小件物品手工的。你可以送你老婆玫瑰花,鬱...

名字有飄字送梳子刻什麼字好,古風古韻

傾杯樂 柳永 皓月初圓,暮雲飄散,分明夜色如晴晝。漸消盡 醺醺殘酒。危閣遠 涼生襟袖。追舊事 一餉憑闌久。如何媚容豔態,抵死孤歡偶。朝思暮想,自家空恁添清瘦。算到頭 誰與伸剖。向道我別來,為伊牽繫,度歲經年,偷眼覷 也不忍覷花柳。可惜恁 好景良宵,未曾略展雙眉 開口。問甚時與你,深憐痛惜還依舊。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