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們的是否可以結婚

2021-03-04 00:32:26 字數 966 閱讀 2193

1樓:

八字合婚,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們的八字是否可以結婚。mzws

八字合婚,請大師幫忙看看兩個人能否結婚,謝謝!

2樓:99龍遊天下

沒大運,男女沒說清楚的情況下看,結婚太難了,前面這個今年感情傷心,後年這個今年事情太多,,,

八字合婚,請高手幫忙看看這兩個命可以結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合八字:男生肖屬馬,命宮為坤, 屬於東四命。女生肖屬猴,命宮為艮,屬於西四命。

從二位命宮、年支同氣、月令合、日干同氣、天干五合、子女同步六項相合,男女皆合,屬於較好婚配,可一生幸福,白頭偕老!

哪個好心的大師幫忙看下!我們快結婚了!幫們看下我們的八字合婚嗎?謝謝大師的指點!在這裡先謝過了! 10

4樓:12345a幫助

你們是雙方都不bai肯多邁du出一步的一對。兩個人zhi有不少的共同之處dao,隨著交往的密切回,會產生答

令人羨慕不已的默契。然而你們都太過於現實和理智,任何事情都要權衡利弊。共同度過平靜而安寧的生活對你們來講易如反掌,但想有更深一步的進展卻是難上加難。

由於屬兔人都不具有無私和獻身的性格,所以權利與義務是你們家庭生活的唯一致衡標準。一旦有困難出現,你們難保不會分道揚鑣。

5樓:小貓嘿嘿

當然合適 簡直絕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的,一個女的,當然合啦 。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只要兩情相悅就行。

請幫忙看一下我們兩人的生辰八字是否能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重要 重要的是兩人是否在性格上合得來 是否真心彼此相愛 是否能理解對方 多為對方考慮 只要兩人真心喜歡 其他都是浮雲!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姻緣,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姻緣

不用算了,絕對是天仙配 只要兩情相悅,又何必在意這些東西呢?大師幫我看一下生辰八字,請大師幫我看一下姻緣,謝謝 50 八字看婚姻男女有別,性別都沒有說清楚,如何看姻緣?婚姻不好,近兩年有物件的 請大師幫我看看八字,兩個人姻緣,能不能結婚 這個你需要兩個人的八字來進行合婚的,緣主!那麼這兩個八字在 那...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格局,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是什麼格局

八字格局是不錯的,庚辰大運財運後五年不錯,身體注意血液類疾病,2024年甲辰年多加註意不能去南方,要不有災禍 命卦為人性燥抄,心直口快,有財知,博學淵涯,善不欺,惡不怕,做事有始終,但財運不佳,姐妹六親少力,自作主張,出外有貴人,初限二十五六起有四五年不順。三十一二有好運交,如鐵樹開花,中限五八之年...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從圖上看,有隕石的特徵,我的結論是,不能排除,應該進一步鑑定。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 o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赭石,為鮞狀 豆狀 腎狀集合體,多呈不規則的扁平塊狀。赭石是氧化物類礦物剛玉族赤鐵礦,主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