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校園內孩子們做遊戲的場景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2021-03-04 00:32:26 字數 5979 閱讀 5524

1樓:2015的賬號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裡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

在學校的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花園似的校園,點綴得五彩斑斕,更顯得生氣盎然.一座座別具風格的教學樓,在翠綠欲滴的樹兒和嬌羞欲語的花兒的裝飾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機,形成了一種人工美和自然美的景色.在校道旁的花草樹木隨風..

辦公樓對上去就是學生宿舍了,雖然環境有些簡陋,但是住在裡面的同學們可都是自立、自強的好榜樣呢。在宿舍樓旁邊,還有地理園,生物園。這些可都可以讓同學們增長見識,拓寬視野呢。

在宿舍樓的上面就是學校的籃球場了,每天都有許多高年級哥哥們在上面打籃球,讓許多的同學可以一展身手。

從籃球場一路走下來,在我們的左手邊有一棟綜合樓。所謂綜合樓,就是綜合了所有實驗室、休閒室的大樓。裡面設有生物實驗室、物理實驗室、化學實驗室和圖書室……每次我走進這裡,總覺得這棟樓充滿了智慧。

一樓的圖書室是我常去的地方,裡面有好多的書籍,不僅有學習上用的輔導書,寫作指南,還有用來消磨課餘時間的武俠**和散文集,在書的海洋裡遨遊常常會令我忘記時間,忘記一切。還有**室、舞蹈室,這些地方也常常跳躍著智慧的音符。

人聲鼎沸  書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林蔭小道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環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奮發向上  茁壯成長  三五成群  熱鬧歡騰  款款清歌

描寫校園孩子們活躍氣氛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在的小學東華小學,它坐落在我們小縣城的東大街。清晨我們會

自覺的列這隊,迎著值周老師的微笑走進校園大門。在校園大門的正前方是一座高高聳立的教學大樓,大樓的兩側都設有方便於同學們上下的樓梯。教室裡寬敞明亮,桌椅排列有序,高年級的同學們在這舒適的環境裡每天學習不同的新文化、新知識、感覺既好奇又幸福!

校園的右側有一個小花園,那裡綠樹成蔭,花草嬌麗動人.教育家孔子的塑像莊嚴地站在圓子的**,好像在對同學們說:「好好學習,長大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教學樓的後面有一個大操場,那裡設有好多的運功健身器材,有雙槓、吊環、鞦韆……大家都很愛玩。每到課間或活動課時這裡自然成了學校最熱鬧的地方,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他們追逐嬉戲的歡笑聲傳遍了校園。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在這裡將留下我童年最美好的記憶,我愛你東華小學

描寫校園的一處景物的好詞好句子有哪些?

3樓:庫珠闢曼冬

1、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2、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3、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4、在學校的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5、昔日破爛不堪的校舍已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學大樓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旁邊。

6、春天的校園,富有生機;夏天的校園,充滿活力;秋天的校園,掛滿笑意;冬天的校園則是另有一番情趣

! 7、校園南邊是一年級小同學的地方。校園北邊是個大操場,每當下課時大家就湧到操場上玩甩沙包、「老鷹抓小雞」等遊戲。

8、在這寒冷的冬天裡,青竹翠柏為校園增添了幾分春的色彩。

9、當嚴冬來臨,楊樹、懸鈴木樹和小草都無可挽回地凋零之後,整個校園的綠色便集中在那幾株傲霜的松樹和越長越綠的冬青樹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殘雪的楓林

來自文化藝術類認證團隊 2018-01-141、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2、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3、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

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4、在學校的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5、昔日破全文2

5樓:匿名使用者

66⃣️?在這個城市了個**都沒有理由

6樓:小喵喵

秋高氣爽 秋風蕭瑟 秋風紅葉 秋風習習 春華秋實 三秋桂子

一葉知秋 桂子飄香 霜葉知秋 落葉飄零 秋草枯黃 枯枝敗葉

漫江碧透 秋涼如水 一汪秋水 秋月如鏡 秋水盈盈 望穿秋水

秋菊盛開 霜葉如醉 滿山紅遍 層林盡染 菊黃蟹肥 天高氣爽

1、草地上熱鬧非凡.你瞧,那可愛的小松鼠正在尋找食物,它東走西竄,還是沒有找到食物.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雲,無憂無慮.

菊花開了,有的黃,有的藍,有的紅,還有的像媽媽美麗的捲髮,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

2、春天在歌聲裡,春天彷彿是一首歌,美麗而輕緩的歌,把人帶入春天裡.春天裡的陽光,不讓人感到熾熱,不讓人寒冷,而讓人溫暖;春天是歌,小孩子們唱起了《柳樹姑娘》,春節聯歡晚會上旭日陽剛也唱響了《春天裡》.。

3、春天在田野上,小草長出嫩芽,樹葉長出嫩芽,大地更上新衣,小溪又活潑地遊動起來,從這流向大海,又從大海流回這;春天在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從頭到尾在開頭;綠葉長出來又落,落光了又開長……

4、春天在學校裡,春天到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一年之計在於春,學校也熱鬧起來了,他們堅信,春天的播種,秋天必有收穫.因為有播種的時期就有收穫的時候.春天讓學校更加生機勃勃,小朋友們啊,脫下了冬裝,換上了薄薄的衣裳.。

5、冬天,大雪紛紛揚揚的下了下來,當我在路邊的時候,而那些樹木和植物都已經被雪屈服了,他們好像一幅幅雪白的「睡沒人」的畫,在沉睡它們等待著春天的甦醒過來,還有很多的動物都已經入睡了,只有生命力頑強的白楊樹駐守在**,好像那些長年在外的士兵一樣。

景物,漢語詞彙。

拼音:jǐng wù

釋義:景緻事物。多指可供觀賞者

參考資料

華語網

描寫遊戲的好詞佳句?

7樓:時間淡化了什麼

興高采烈

樂不可支

樂而忘返

自得其樂

喜不自禁

心花怒放

其樂無窮

笑逐顏開

擠眉弄眼

手舞足蹈

8樓:h碧海清天

好句:1、大大小小的風箏千姿百態,五顏六色,忽少忽下,忽左忽右,在藍天白雲下競相媲美

興高采烈 樂不可支 樂而忘返 自得其樂 喜不自禁 心花怒放 其樂無窮 笑逐顏開 擠眉弄眼 手舞足蹈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能有什麼好詞好句啊。不是遊戲裡我的有點收集。非有錢就快樂,問心無愧心最安。 處順境中必須謹慎,處逆境中必須忍耐。

修 身 八 則

光陰不惜過時悔,

黑髮不學白髮悔,

酒色賭博致禍悔,

安不將息病時悔,

官行賄賂致罪悔,

富不儉用貧時悔,

不孝父母老時悔,

遇難不幫有事悔。

描寫遊戲的好詞好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興高采烈 樂不可支 樂而忘返 自得其樂

喜不自禁 心花怒放 其樂無窮 笑逐顏開

擠眉弄眼 手舞足蹈 驚惶失措 大驚小怪

望風而逃 呆若木雞 渾水摸魚 捧腹大笑

鬨堂大笑 大搖大擺 搖搖晃晃 險象環生

防不勝防 手足無措 得意忘形 忘乎所以

落荒而逃 逃之夭夭 左躲右閃 耀武揚威

垂頭喪氣 搖頭晃腦 束手無策 啼笑皆非

躡手躡腳 威風凜凜 活靈活現 餘興未盡

1、聽吧,那喊殺聲,那驚叫聲,那歡笑聲響成一片;看吧,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開心的笑臉構成了一幅動人的雪中嬉戲圖。

2、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王強同學戴著高而尖的滑稽帽子出場了。怪事發生了,那些五顏六色的紙糊蝶竟然在漏斗上空翩翩起舞了。

3、領頭的四位同學也學老師的做法,雙腳向前一跳,有的站不住摔倒了,有的被麻袋絆倒了,還有的膽子小,不敢再跳,溜回了隊伍。

4、風箏時而驟然騰起,時而滑翔而下,時而打著旋子,時而舒緩徐行,似鷹般迅疾,似鷂般舒展,似海燕般靈敏矯健。

5、軍軍當老鷹,喜群扮演雞媽媽,我和其它人當雞,一個拉一個,緊緊地挨在一起。

6、他不慌不忙地把彈釣和橡皮筋接住,使勁一拉,又使勁一放,只聽「呼」地一聲,小飛機就飛上了天。

7、一個泡泡快落下來了,我不慌不忙,輕輕用膝蓋一頂,泡泡又悠悠地向上飛去。

8、過家家是我從城裡帶去的遊戲,沒有娃娃,小狗黑黑就是我們的娃娃;沒有房子,就用幾塊木板搭起小草棚。大家檢瓜、摘菜、搭灶、燒火,玩得可痛快了!

9、她這會兒正在鞦韆上輕盈地蕩呢!那紅褂子忽快忽慢地划著惹眼的紅線,抖出一陣陣時近時遠的醉心的、甜暢的笑,活像一隻早春的靈秀可愛的小燕子。

10、我們在岸邊跑著,然後拼命地向海浪衝去,身體幾乎被海浪衝倒。我們三人在海水裡游泳、捉迷藏。

11、遊戲開始了,這時,我心裡有點害怕了,生怕自己一失手,會摔下去。我手心出汗了,也顧不得擦,只是緊緊地抓住鐵鏈。

12、那「孫悟空」身穿虎皮裙,頭戴紅絨帽,腳蹬小黑靴,手提金箍棒,兩隻火眼金睛很是嚇人,它在空中橫衝直撞,顯得非常神氣。

13、時間不多了,我和小萍一組,小慧和小紅一組,李明當發令裁判,吟一向,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跳著向前跑。

14、只見老師把雙腳伸進麻袋,雙手拎著麻袋口的邊,兩腿用力一蹦,:身子騰了起來。

15、大大小小的風箏,千姿百態,五顏六色,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在藍天白雲下競相媲美。

16、我們吃完早飯,就到院子裡一起堆雪人,剛出門,呼呼的北風像一頭猛獅在怒吼。小臉蛋凍紅了,手也凍僵了。

17、「啪」的一聲,「小飛機」一頭摔在草地上。我腦子猛地一震,(********.**)走過去拾起「小飛機」,悶悶不樂地坐在草地上。

18、一群群孩子在雪地裡堆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叫喊聲、喧鬧聲,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了。

19、我把雙腳慢慢地伸進麻袋.兩腳又開向前蹦,慌亂中-下子被麻袋絆倒了,跌了一個十足的「嘴啃泥」。

20、還沒爬到一半,有幾個小夥伴就不敢爬了。我爬到一根枝權上,便坐在樹權中間,摘下一朵朵嬌豔的桃花,向小夥伴扔去。

21、男同學踢毽子,踢一下,跑兩步,常常跟著不聽話的毽子跑得滿頭大汗,使人捧腹大笑。

22、只見一個小胖子手忙腳亂地指揮著遙控車,喘著粗氣的小車把泡沫小花圃撞了個底朝天,最後遙控車一頭撞在了磚牆上。

23、我們用手推雪,用腳踢雪,使勁地堆啊堆啊,雖然手都凍紅了,但是一點了也不覺得冷,完全沉浸在歡樂之中。

24、遊戲機螢幕上泛出來的光使他有些眼花,稍不注意,自己的「司令部」便被由遊戲機自控的「坦克」擊毀了。

25、我們的課餘活動既豐富又有趣,最有趣的是六一兒童節那天在操場進行的認老師遊戲。

26、到了河邊,我們飛快地脫掉衣服,就「撲通」、「撲通」地跳下去。啊,多舒服呀二清涼的河水趕跑了全身的熱氣,腳下的泥沙,涼絲絲、軟綿綿、怪舒服的。

27、狡猾的「老鷹」伸出「雙爪」,一會兒向東,一會兒向西,一下子把我們這些「小雞」趕得暈頭轉向。

28、突然,一隻雪球從右前方向我飛來,說時遲那時快,我猛地臥倒在雪地上,雪球擦過右肩,在離我不遠的地上『啪」地粉碎了。

29、剛吹出去時,泡泡是透明的,慢慢地成了彩色的,有火紅的、黃的、藍的、綠的,五彩繽紛,異常美麗。

30、他的手僅差一點點就摸著她了,這時她才做了一個鬼臉兒,像溜滑的泥鰍似的躥出老遠。

31、同學們三五成群在打雪仗,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一般穿過雪幕,盲目地四處飛揚。

32、小慧她們各顧各的,有時你拖著我,有時我拖著你,有時兩個人一起摔倒,站在兩旁的同學都笑彎了腰。

供你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愉快,

浪費現象有哪些,校園內的浪費現象有哪些

好多啊 浪費水,浪費電,浪費天然氣 等等 校園內的浪費現象有哪些 浪費現象為用水浪費 用電浪費 食物浪費 紙張浪費 一次性物品浪費 塑料浪費 電池浪費 用筆浪費。校園內浪費行為 1 瘋狂佔座。集體動員,約法三章。2 上課不調靜音。講師嚴格,班委負責。3 考試作弊。多次教育,並加大監管和懲罰力度。4 ...

學生在校園內攀爬樹木會被處分嗎

學生在學校裡攀爬樹木,如果沒被損壞,肯定會受到老師的批評教育的,當然,如果你損壞了樹木,這就不好說了 這個是不文明的行為,應該會被處分吧,說是空氣傳染,不應該在學校裡面進行樹木攀爬,一方面還會有危險。學校如果有相關的規定,那肯定是違反規定會受到處分的。不管是否被處分,這都是件不安全的事。今後要注意啊...

校園內有一塊正方形草坪,芳芳圍著這塊草坪走了5圈,一共走了10000米。這塊草坪的面積是多少平方千米

10000米其實就是5圈的周長,那麼一圈的周長就是 10000 5 2000 米 正方形的周長 邊長 4 所以邊長就是 2000 4 500 米 正方形的面積 邊長 邊長 所以面積就是 500 500 250000 平方米 0.25 平方千米 10000除以 5等於2000米 2000除以4等於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