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鄉見老鄉下一句,老鄉見老鄉的下一句是什麼?

2021-03-04 00:31:04 字數 1099 閱讀 6332

1樓:徐天來

二十年代上,老鄉見老

鄉,兩眼淚汪汪;

三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互幫度饑荒;

四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扛槍把日抗。

五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聯合大鍊鋼;

六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立場不一樣;

七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都在當局長。

八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下海去經商;

九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騙你沒商量;

二千年代降,老鄉見老鄉,官司打的忙。

2樓:機能卓閒麗

以前是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現在是老鄉見老鄉,背後開一槍。

「老鄉見老鄉」的下一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鄉見老鄉的下一句是兩眼淚汪汪。

1、《老鄉見老鄉》是旭日陽剛翻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其**《久違的哥們》中。

2、簡介

歌星汪峰「維權」,禁止「農民工組合」旭日陽剛演唱他的《春天裡》,還不到一個月,楊鈺瑩的恩師、廣州著名**人吳頌今向華西***記者爆料:旭日陽剛終於有了第一首原唱歌曲,名叫《老鄉見老鄉》。旭日陽剛組合之一的王旭抵達了廣州,在吳頌今的指導下,王旭在廣州太平洋錄音棚裡,錄製了第一首原唱歌曲《老鄉見老鄉》。

令人驚喜的是,為旭日陽剛創作歌詞的,是四川詩人陳官煊。

3、內容提要

2月25日,在廣州太平洋影音公司,旭日陽剛組合的王旭在錄製新歌《老鄉見老鄉》。據悉,此次錄製的歌曲是著名**人吳頌今創作的《老鄉見老鄉》。四月底,旭日陽剛組合將與西單女孩等打工歌手在廣東東莞舉辦的打工歌曲演唱會上獻唱。

4、歌曲歌詞

老鄉見老鄉 兩眼淚汪汪

一口家鄉話 句句訴衷腸

老鄉見老鄉 心兒滾滾燙

一壺家鄉酒 滴滴暖胸膛

家鄉話呀分外親

家鄉酒呀格外香

出門在外不容易啊

老鄉幫老鄉 呦呵~

哪怕山高路又遠

走南闖北膽氣壯

老鄉……

家鄉話呀分外親

家鄉酒呀格外香

鄉音鄉親永難忘啊

老鄉親老鄉 呦呵~

歷盡滄桑隔不斷

早早平安返故鄉

俗話說「老鄉見老鄉」下一句是什麼

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惡搞版 老鄉見老鄉,背後來一槍。文學形式有哪些 文學藝術形式 按類別分,有大的兩類 文學形式 散文 詩歌 報告文學 劇本 民間傳說 寓言 筆記 野史 童話 對聯 哲言 賦 駢文 小品文 文學批評 電影劇本 主要四類 詩歌 散文 戲劇 劇本 藝術形式 文字 繪畫 雕塑 建築 舞...

這樣的老鄉同事是不是過分了我就認識他一天

你的這個老鄉不可靠。他是個不靠譜的人。在這個失去信用 成堆的年代不要跟人談錢,更不要相信那些說得天花亂墜的誇誇其談的人。謹防上當受騙,讓自己不受傷的最好辦法就是不與人發生借 貸關係。真是太讓人不恥bai了,愛吹牛du貪小便宜,臉皮簡直厚到一zhi定程度了,仗著dao是老鄉就肆無忌回 憚了是嗎,這種人...

夢見老爸的墳墓陷下坑,夢見老爸的墳墓陷下一個坑

意味著 以往的情感會在今天被觸動,不想被戀人發覺的話,還是不要答應約會的好。否則你的不開心可是很容易引起他的懷疑。覺得自己的自由受到別人的限制,有不顧一切掙脫束縛的想法!夢自己身體陷進墓地又出來,夢到父親的墳墓陷下去好大個坑,我走路陷進去又爬上來了 你的父親託夢給你,應該是想見見你買一套衣服給你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