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樣在黑坑釣鯽魚,冬天黑坑釣鯉魚怎麼釣

2021-03-04 00:29:31 字數 999 閱讀 7447

1樓:一**十碗瘦肉

入冬之後鯽魚進食大多數會以動物蛋白為主,且愛吃鮮活餌。可以在商品餌料和窩料中加入適量的蝦粉、蠶蛹粉、魚骨粉這些高蛋白食物來滿足鯽魚的覓食需要,並且還會在餌料中加入適量的新增劑來增強誘魚性。

線組可以根據手竿的調性儘量的放到最細來提高靈敏度,7-9兩的鯽魚建議使用0.8-1.0的大線配0.

4-0.6的子線,魚鉤選用極細條的無倒刺袖鉤6號。為了能夠精確的找底和誘魚、雙鉤的鉤距通常為2個鉤距、魚餌相對集中,子線可放短一些能更快的傳遞魚訊浮漂會選用比較靈敏的蘆葦和穩定性較強的孔雀羽浮漂。

冬天黑坑釣鯉魚怎麼釣

2樓:小木木喲哎

冬季黑坑釣鯉魚的窩料:如果是魚口很輕,需要逗釣很有可能出現的問題就是調釣不合理,或版者是餌料的權

狀態、味型不符合鯉魚的口味。

餌料比重過大或者是太硬鯉魚不容易下口。冬季釣黑坑建議使用重窩,在窩料中加入一些白酒發酵,這樣在水裡窩料的味道穿透性會更強,加重腥味在窩料中,刺激鯉魚開口。

冬季黑坑釣鯉魚浮漂突然下沉一目然後又彈回這很有可能是水底的鯉魚碰到釣線導致的浮漂虛假資訊。真正的鯉魚咬鉤浮漂資訊因該是比較穩定、有力的頓口,而且句對不會出現立刻被彈回的現象。

3樓:華斯戊友菱

冬天黑坑更黑了,換小鉤細線

腥香餌試試吧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冬季怎樣在黑坑釣鯽魚

4樓:匿名使用者

鯽魚一年四季都吃食,冬天水面溫度低,鯽魚基本都在水底,而且找深水釣鯽魚,容易找到鯽魚的聚集點,最好的餌料是紅蟲,很多地方不讓用,穀物餌料也可以,我認為最主要的是聚魚進窩,多用穀物甜香或者奶香的餌料,黑坑的話餌料里加小藥是很重要的,可以改善餌料味型增加水中穿透力,提高誘魚效果,我們這兩年用一品源優生產的小藥,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誘加淡水之王三種搭配加到餌料裡,誘魚效果還不錯,比兩邊釣位快黑多,冬天釣魚一定細一點的線組,保證靈敏度。祝你好運

冬天黑坑釣魚技巧,冬天釣魚技巧是釣底嗎

冬季黑坑釣魚,掌握這三大釣魚技巧,爆護不是不可能,快試試吧 對於在黑坑中垂釣,釣友們都有爆護的想法,原因很簡單,這裡面的魚相對比較多,而且面積比較小,魚的密度可觀了,爆護的機會還是有的,雖然釣場老闆會做一些手腳,但是釣友如果掌握了一些釣魚技巧那麼上岸機率不是不可能。尤其是當下這個冬季出釣,其它季節還...

黑坑釣鯽魚加什么小藥,黑坑釣鯽魚加什麼小藥

黑坑釣啊還是野釣 bai啊,用的du餌料跟 小藥是有很大區zhi別的,dao野釣基本用紅蟲拉餌即可,內黑坑用的容比較複雜,我們這邊黑坑基本都是素餌,用天元的餌料還不錯,鯽魚 加紅魔加黃鯽加輕麩,輕麩一定多加點,可以有效改變餌料的適口性 黑坑釣魚加什麼小藥好 近幾年黑坑非常盛行,在黑坑過程中小藥也是焦...

初冬怎樣釣鯽魚,冬天怎樣釣淺水鯽魚

冬天,氣溫低,食物匱乏,絕大多數魚類處在冬眠狀態,而鯽魚卻常年有吃口,為什麼?鯽魚的生命力特別強,耐低溫 低氧 在淡水魚中佔有主導地位,也是釣魚愛好者垂釣最主要的目標魚。冬天,野河四處荒涼,水面上的植被大量枯萎,水底的昆蟲銷聲匿跡,可供鯽魚選擇的食物少之又少。而水草的根系可為鯽魚提供大量的食物 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