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作文252字

2021-03-04 00:29:31 字數 1875 閱讀 1091

1樓:善良人開始

從我一出生,她就用自己的母奶餵養我,到我長大懂事時,她就用一言一行教育我,引導我踏入人生的每一個旅途.輕輕叩開那扇虛掩著的大門,母親那慈祥的面容就浮現在我的面前.

記得有一次,那時正是冬天,外面正下著大雨.我放學回家後,就覺得很累,好象是感冒了.於是我就去告訴媽媽.

正在做飯的媽媽聽後,很著急,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誒呀!發燒了!這時.

媽媽二話不說,趕緊扔下手中的活,穿上衣服就車我往醫院趕.到了醫院,媽媽忙著**,交費.我做在椅子上看著媽媽忙來忙去的身影,心裡感到媽媽真的好辛苦,鼻子一下子酸溜溜的.

到了打針時,可我心裡怕得「嘣嘣「直跳.媽媽見後,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就摸著我的頭說:「乖,***,別怕,堅強點,別往心裡想就是了,媽媽抱著你,不疼的......

「我聽著媽媽這樣說,心裡一下子輕鬆了許多.我用手抓住媽媽的手,啊!媽媽的手,好冰涼,就像雪球般凍.

原來媽媽為了我連手套都忘記帶了.我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您的手好冰啊!

冷嗎?「媽媽聽到我這句話,用慈祥的眼光看著我笑了笑說:「不冷,不冷,只要你好了,媽媽就不感到冷了......

我看著媽媽那慈祥的臉,一下子讓我感覺到了母愛的溫暖,至今還象有一股暖流流在我的心田。

母愛的無私讓我感動啊。今天我在這裡來讚美我那無私的母親

有一種色彩屬於我作文252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熱情、白色的純潔、灰色的典雅、紫色的神祕……共同組成五彩繽紛的世界,我相信,總有一種色彩屬於我。

小時候的我曾喜愛過粉色,那是一種溫暖的感覺,像一位純真,稚嫩的少女,身穿粉色的紗衣,微笑著走來。

後來慢慢長大的我有了轉變,我不再沉溺於粉色的浪漫。於是我幾經尋覓,找到了那個真正屬於我的色彩。

那是一種天空與大海自然交匯的藍,是一陣撲面而來的清新的風,是一種不懈追求的夢想,是一種不染塵世的情懷。它不像粉色的夢幻,不像黑色的深沉,不像金色的華貴,但每一次只要我看見它時,它便會給我重新振奮的力量,注入到我的每一滴血液中。它讓我懂得了夢想,在追夢路上,勇敢堅持下去,擁有一份像藍色一樣青春的活力,那麼終有一天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方蔚藍天空。

我相信藍色的力量是巨大的。它像一股清澈、不染一絲汙濁之氣的泉水,澆灌我們夢想的幼苗,洗滌我們的心靈。它是大自然給予的禮物,讓我們的的人生閃爍出藍色的光芒。

我慶幸在我的生命中有一種創造希望的色彩,那是我擁有的美好與希望。這樣,我們用藍色的夢打造的青春亦不會單調與灰暗。

在青春的畫卷上,我用藍色描繪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3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我的家就像一幅畫,裡面有許多顏色:奶奶是綠色,媽媽是紅色,爸爸是黑色,我是紫色,弟弟是灰色。

為什麼奶奶是綠色呢?因為奶奶每天忙這忙那的種菜,奶奶的菜種的非常好、非常美,菜是綠色,所以奶奶是綠色 。

為什麼媽媽是紅色?因為只要媽媽在,我就感到溫暖,每當我遇到困難她總是鼓勵我,支援我,為我加油。充滿信心,這種力量是無窮的、幸福的,所以我稱母愛為紅色。

為什麼爸爸是黑色?因為他常年在外打工,每天日晒雨淋,不管那什麼時候從不叫苦叫累,還省吃儉用,盡全力養護我們全家,黑色是土色是健康,所以爸爸是黑色。

為什麼我是紫色?因為紫色代表著希望、勇敢,我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一家人都希望我長大有出息,所以我用紫色是我時刻不忘他們對我的希望。

為什麼弟弟是灰色呢?因為他搗蛋又淘氣。有時候,他沒得玩了,就去奶奶的菜地胡鬧,那綠油油的菜簡直遭殃了。我們氣的直蹦,奶奶還哈哈大笑,弟弟經常全身是灰。他是名副其實的灰色。

在我家這幅畫上:綠、紅、黑、紫、灰都很重要。沒有綠色就缺少生機;沒有紅色就缺少關愛;沒有黑色就沒有了依靠;沒有紫色就少了一份希望;沒有灰色就少了幸福和歡樂。

我愛我家這幅畫,更愛著這畫上的所有顏色,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 作文

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

我愛我家作文,急我愛我家作文500字,急!!!

自從搬到新房子後,我的生活空間變大了,但我們原有的傢俱已填充不滿這個房子,於是,我們只好用彼此的愛填充著它,使這個家變的充實。我想十個人中有九個會報怨自己的母親是一個製造嘮叨的機器,我媽又何嘗不是呢?有時弄得我心煩意亂的,真想和她大幹一場,但又想,她也是愛我的,也是用另類的方法傳遞著她對我的受愛,這...

我愛我家作文素材,我愛我家作文600字素材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