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計算機研究生是怎樣一種感覺知乎

2021-03-04 00:29:31 字數 1854 閱讀 6929

1樓:六紅紙

一般還是比較嚴的。

浙江大學(zhejiang university),簡稱「浙大」,坐落於「人間天堂」杭州。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求是書院,是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現代高等學府之一。2023年更名為國立浙江大學。

中華**時期,浙江大學在竺可楨老校長的帶領下,崛起為**最高學府之一,被英國學者李約瑟譽為「東方劍橋」,迎來了浙大百年曆史當中最輝煌的時期。竺可楨老校長也因其歷史貢獻,成為了浙大校史中最偉大的人,併為浙大確立了「求是」校訓和文言文《浙江大學校歌》。

浙江大學直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是中國首批7所「211工程」、首批9所「985工程」重點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之一,是九校聯盟、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世界大學聯盟、環太平洋大學聯盟的成員,是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是中國著名頂尖學府之一,也是中國「學科最齊全」、「學生創業率最高」的大學。

為什麼我一個985大學生計算機感覺比不過二本的知乎

2樓:箋窗疏影

大學其實不是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努力.望採納

3樓:雪跡方向

985大學生只代表高考成績是985成績,讀完大學後又進入新一輪的較量,人是會進步的,人也會退步的,更主要的是人不是萬能的,所以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浙江大學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漢語

言文bai學。

授予文學學du士。

主幹課程:語zhi言學概論、dao漢語史、古代文

版學、現代文學等。

(2)廣播電視權新聞學。

授予文學學士。

主幹課程:廣電概論、廣電技術基礎、新聞採訪寫作、編輯製作、攝影攝象等。

(3)對外漢語。

授予文學學士。

主幹課程:漢語言文學、外國語言文學、寫作、翻譯、古代(現代)漢語、西方文化禮儀等。

(4)金融學。

授予經濟學學士。

主幹課程: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財政學、**投資學、保險學、銀行業務、投資銀行理論等。

(5)教育學。

授予教育學學士

主幹課程:教育學、心理學、聲樂、美術、幼兒玩具製作等。

(6)市場營銷。

授予管理學學士。

主幹課程:管理學、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經濟法、國際市場營銷、市場調查等。

(7)會計電算化。

授予經濟學學士。

主幹課程;經濟學、會計學、市場營銷、計算機技術、金融學等。

在浙大讀研是一個什麼樣的體驗

5樓:皖

都是然並卵

去了也就那麼回事。

沒啥稀奇的

關於浙江大學研究生可以選培養計劃外的課嗎 知乎

6樓:扶桑樹

首先,浙大絕大多數專業都是隻有專業課是自己出題的。至於考哪些科目要看你是學什麼專業的,拿工科來說吧,數學,英語,政治,為全國統一卷,專業課為自己命題 ,當然專業課的考試科目有的專業也是有可以選擇的。像我們專業考研是專業課就有三種選擇,你可以在其中選擇你比較擅長的,這個在考研初試報名的時候就必須選定了,之後不能更改。

至於初試分數線的問題,這又不是高考,還分割槽劃線。初試分數線是全國統一的,你上了線就能參加複試。複試線的話,沒線。

錄取時是根據初試和複試的綜合成績排名,根據排名從高到低錄取,錄取到預定招生人數即止。我是浙大11年研究生~你可以到浙大研究生網上看一下招生資訊啊~還是看官方的東西比較靠譜哦。

準研究生是怎樣一種體驗,碩士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身為一個準研究生我們肯定會感覺無所事事所以說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去找一份兼職 碩士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第一年最輕鬆,請不要浪費時間,要及時進入狀態 第二年有點迷茫,還是要抓緊時間,萬事要趁早 最後一年很費勁,每天搞 頭昏腦漲,一旦文章搞完,你會發現讀研其實就是浮 還好啊,出來工作好找一些,主要見識,...

上海師範大學研究生考試接受計算機專業跨考教育學專業麼?看招生簡章上怎麼是不接受跨考

1 如果招生簡章裡面明確 了這個專業不接受跨專業報考,考生就不能跨專業報考。2 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是考研報考的依據,學校哪些專業可以接受跨專業報考,哪些專業不接受跨考都是學校自行確定的,這些沒有統一的規定。3 教育類專業以及醫學類專業都是比較特殊的專業,一般都不允許跨專業報考的。是不是有的學校不接受...

考清華大學計算機系研究生需要多少分

680左右1.認真瞭解歷年來各院校間 專業間報考人數和招生人數大致比例,使自己所填報的志願自然形成一個從高到低的差距。2.瞭解社會對人才的需求情況,放開眼界,展望未來,隨著社會需求的變化和人們對社會價值的認識來調整已形成的 梯度 3.要在第一志願作為 基準 確定後,其他志願由高到低。既不能志願填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