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是我家我愛我家作文500子,我愛我家作文600字,初中,寫學校是我家。

2021-03-03 23:23:04 字數 4956 閱讀 4726

1樓:o紅葉先生

家是什麼?家就是在一個屋簷下,有爸爸,有媽媽,還有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有疼愛自己的爸爸和媽媽。他們以不同的方式呵護著我們,呵護著這個家。

我愛我家,一個幸福快樂的家。爸爸媽媽是如此的寵愛我,是我深深的感覺到了家的幸福。當我結束了一天緊張的學習後,媽媽則在廚房裡為我烹飪美食,她是如此的不辭幸苦;而爸爸則會坐在我的旁邊,看著我做作業,遇到我不會的難題,爸爸則會耐心地為我講解。

我的媽媽對我的學習甚為關心,她怕我的身體勞累,想方設法為我做出既有營養又色香味俱全的菜,還每天一杯牛奶,為我改善體質。

我愛我家,一個和睦溫暖的家。我家的氣氛永遠是這麼的平和,爸爸媽媽幾乎不吵架,爸爸會經常給我和媽媽說一些有趣的事和笑話,常常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我是一個懂事安靜的孩子,不會讓爸爸媽媽操心我的事情,我也不會惹爸爸媽媽生氣。

如果我考試考得好,爸爸媽媽會帶我一起出去慶祝一番,我每次都會給他們倒上飲料,因為我知道我的成功離不開老師的教誨,離不開我自身的努力,更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辛勤地培養。

我愛我的家,當我成功的時候,是他們告訴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哲理。

我愛我的家,當我煩躁的時候,是他們告訴我「對於那些內心充溢快樂的人們而言,所有的過程都是美妙的。」

我愛我的家,當我遇到困難時候,是他們告訴我「對於那些內心充溢快樂的人們而言,所有的過程都是美妙的。」

我愛我家,家是我的港灣!

我愛我家作文600字,初中,寫學校是我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

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我愛我家,一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是一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個愛嘮叨的媽媽。以前,我總覺得,媽媽的嘮叨像一隻只煩人的蒼蠅一樣老是繞著我的耳邊「嗡嗡」地叫。這時候我就想:

媽媽老是把我當做不懂事的小孩看待,可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啊。但是,在這個去初中前的暑假裡,我卻覺得,正是因為媽媽把我當做不懂事的孩子,我才能享受到這份獨特的待遇。媽媽對我的嘮叨不再只是日常生活的問題還兼顧到了學習上的。

每天早晨,鳥兒在樹上快樂地鳴唱。我在屋裡悠閒地上網。這時,剛晨跑回來的媽媽雖然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但她的第一件事,不是先去沖掉那一身的汗味,也不是忙著去煮早餐,而是趕到房間嘮叨正在上網的我。

媽媽走到我的身旁板著臉問:「今天的日記寫好了嗎?」懶散的我撒著嬌說:

「好媽媽,不要那麼嚴肅嘛,我已經堅持寫幾天的日記,好辛苦咧,就給我放個假嘛。」媽媽可不吃這一套,這時又開始「唸經」了:「你這點苦算什麼?

你看看人家運動員,十年如一日,他們有放過一天假嗎?你再比比人家……」這時便彷彿有成千上萬只蒼蠅在我耳朵旁「奏樂」了。為了擺脫這煩人的噪音,我只好乖乖地埋頭寫日記了。

每天的下午是我自由支配的時間,我可以盡情地在網上衝浪。這時的我感覺多美妙,心情多暢快啊!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留,享受到無窮無盡的快樂。

因為一到傍晚,媽媽的嘮叨聲又將在我的耳邊縈繞了:「方心,散步去囉。」沒享受夠網上衝浪的我,皺著眉頭說:

「我寫一篇日記夠累了,放過我吧。」媽媽還是堅決地說:「不行!

再不出去走走,看看,怎麼有強健的體魄?老是面對著電腦螢幕,再不出去走走,看看,你遲早會變成近視眼……」為了避免那煩人的噪音,不用說,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跟媽媽散步去了。

媽媽的嘮叨雖然很煩,但正因為有了她的嘮叨,我才能健康成長,快樂地學習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8篇

4樓:公良半槐

我出生的水滴。

我家,我與父母居住的局所。

我愛我家!

家,我獲得知識的河流。

我家,我與師生交流的場所。

我愛我家!

家,我生活的海洋。

我家我與同事工作的地方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5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我的家就像一幅畫,裡面有許多顏色:奶奶是綠色,媽媽是紅色,爸爸是黑色,我是紫色,弟弟是灰色。

為什麼奶奶是綠色呢?因為奶奶每天忙這忙那的種菜,奶奶的菜種的非常好、非常美,菜是綠色,所以奶奶是綠色 。

為什麼媽媽是紅色?因為只要媽媽在,我就感到溫暖,每當我遇到困難她總是鼓勵我,支援我,為我加油。充滿信心,這種力量是無窮的、幸福的,所以我稱母愛為紅色。

為什麼爸爸是黑色?因為他常年在外打工,每天日晒雨淋,不管那什麼時候從不叫苦叫累,還省吃儉用,盡全力養護我們全家,黑色是土色是健康,所以爸爸是黑色。

為什麼我是紫色?因為紫色代表著希望、勇敢,我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一家人都希望我長大有出息,所以我用紫色是我時刻不忘他們對我的希望。

為什麼弟弟是灰色呢?因為他搗蛋又淘氣。有時候,他沒得玩了,就去奶奶的菜地胡鬧,那綠油油的菜簡直遭殃了。我們氣的直蹦,奶奶還哈哈大笑,弟弟經常全身是灰。他是名副其實的灰色。

在我家這幅畫上:綠、紅、黑、紫、灰都很重要。沒有綠色就缺少生機;沒有紅色就缺少關愛;沒有黑色就沒有了依靠;沒有紫色就少了一份希望;沒有灰色就少了幸福和歡樂。

我愛我家這幅畫,更愛著這畫上的所有顏色,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溫馨而快樂的家,在這個家裡,到處都充滿了愛,充滿了歡樂。爸爸的幽默,媽媽的和藹,使我們這個家更加溫暖。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坐了一夜的火車,來到了首都北京。剛一到,就聽到一個喜訊:在北環路上的快樂超市旁,有一個「家庭大比拼」的遊戲,九點開始。

我和爸爸媽媽把東西急忙放到賓館,就去報名了。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

第一局:父母將孩子夾在中間,腿用繩子綁著,三人一起走,第一個到達終點的家庭勝利。準備好後,一聲槍響,我與爸爸媽媽迅速向終點衝去,由於我走的規律總和爸爸媽媽的不一置,爸爸媽媽乾脆把我架起來走。

哈哈,真爽,真像飛一般的感覺,我回頭一看,其他家庭還離我們遠著哪,馬上就到終點啦。口耶!第一局我們勝利了!

我高興極了。

第二局:接力賽,父母與孩子跑步,一個接一個,最先跑完的當然就勝利嘍!我和媽媽讓爸爸站老大,因為爸爸跑得最快,我站第二,媽媽最後。

爸爸天天跑步,現在,跑步對爸爸來說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輪到我了,我像一隻勇猛的燕子,向前衝去,為媽媽拉開了距離,到時候媽媽跑時就輕鬆多了。工夫不負有心人,第二局我們仍然勝利了!

我高度興奮。

第三局:心靈感應,父母比劃孩子猜。這是一個測試父母與孩子之間的心是否相印的遊戲。

遊戲一開始,爸爸媽媽緊張的比劃著,我也緊張的猜。不知是我們的詞卡太簡單了,還是我太聰明瞭,不一會兒就猜完了,並且還全對呀!

這時,主持人宣佈:本次「家庭大比拼」的獲勝者是ㄗòsらt仔妹家庭(報名時,主持人讓給自己家庭起個名字,我就叫了個這個)!哇~~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看看爸爸媽媽,也都累得滿頭大汗,滿臉通紅,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我更是樂不可支了。

我走近爸爸媽媽,用我那雙軟綿綿的小手幫爸爸媽媽擦乾了汗水,旁觀者都在熱烈的鼓掌,祝賀我們。領完獎品,我們歡樂得像只小鳥,抱著它,回賓館了。

這次遊戲,讓我感到這個家的完美,這個家的溫暖,這個家的溫馨,這個家的歡樂,這個家的一切是多麼美好!

啊!我愛我家,愛這個充滿愛心的家

我愛我家

我的家是一個平凡的三口之家,媽媽是一名小學教師,爸爸是一名軍隊研究所的研究員。

爸爸是一家之主,家裡的大事都是它負責,平時最忙的也是他。經常為了一個科研專案跑來跑去,有的時候半個月都不回家。有時回家很晚,很早又起床走了,所以我基本上跟爸爸連面都見不上。

我也經常埋怨爸爸,他常常忙得把答應我的事忘了,忙到我生病了也不回來看看,忙到給他打個**只說一兩句話就掛了,…忙總歸於忙,爸爸平時還是很關心我的,每次出差回來都要給我買一些手工藝品或者其他我需要的學習用具。每到一個地方都要買一份地圖,告訴我當地的一些風土人情,一些美麗的景色。爸爸最關心的還是我的學習,一個科研專案忙完了,爸爸已經精疲力竭,但總是抽空問問我在班裡考試考的怎麼樣,做了多少題,英語學了多少,如果知道我學習上有困難,不管有多累也要幫我解決了,自己再休息。

爸爸愛唱歌,在我和媽媽勞累一天以後,讓爸爸用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上幾曲,都會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一天的疲憊全消除了。

媽媽,我們家的後勤部長。她每天下班,都要到菜市場挑最新鮮的菜為我們做一頓豐盛的晚餐。除此之外,媽媽還要負責家務,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收拾的整潔有序。

有了一個好的環境,對我們可是很有好處的。另外她還要關心我們的健康。每天晚上,她還要為患有腰腿病的爸爸按摩。

白天,她得在學校教課,晚上回家還有這麼多事要管,她這一天可真夠累的。累雖然累,但媽媽還是特別關心我的學習,一心希望我長大了能夠有出息,所以我努力的學習也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回報。

我呢,是全家的開心果,不僅平時經常逗他們開心,我優異的學習成績也令他們開心,我的懂事也令他們開心,我知道他們為我付出了太多,所以呀,我不能惹他們生氣,我很少令他們失望。

在我看來呀,我們這一家三口可謂是絕配。我們的生活平凡而又緊張,緊張而又開心。爸爸媽媽平常愛跟我開玩笑說我不是親生的,說我的親生父母有錢有勢,問我願不願意和他們一起過。

我說不願意,因為我知道我愛這個平凡的家,這個幸福的家!

我愛我家作文,急我愛我家作文500字,急!!!

自從搬到新房子後,我的生活空間變大了,但我們原有的傢俱已填充不滿這個房子,於是,我們只好用彼此的愛填充著它,使這個家變的充實。我想十個人中有九個會報怨自己的母親是一個製造嘮叨的機器,我媽又何嘗不是呢?有時弄得我心煩意亂的,真想和她大幹一場,但又想,她也是愛我的,也是用另類的方法傳遞著她對我的受愛,這...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 作文

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作文252字

從我一出生,她就用自己的母奶餵養我,到我長大懂事時,她就用一言一行教育我,引導我踏入人生的每一個旅途.輕輕叩開那扇虛掩著的大門,母親那慈祥的面容就浮現在我的面前.記得有一次,那時正是冬天,外面正下著大雨.我放學回家後,就覺得很累,好象是感冒了.於是我就去告訴媽媽.正在做飯的媽媽聽後,很著急,用手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