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德語法語。哪個容易學?仔細的說下,3種語言的難

2021-03-04 00:27:57 字數 1046 閱讀 835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義大利語了!

法語名詞分陰陽兩性,性數格的變化繁瑣的嚇人,說起來也特別難聽(那些說法語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的人,虧心不虧心啊?)

德語名詞分陰陽中三性,分四格,語法也很**哈哈,義大利語就很好學了,發音特別好聽!!!而且無論是詞彙還是語法都比這兩個簡單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語言是為了什麼呢?

首先搞清楚自己的目的吧

法語和義大利語相對比德語簡單點

但是也看個人情況 有的人覺得德語比較簡單

法語 德語 西班牙語 義大利語哪個比較好學些?或者別的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門語言分別屬於兩個語系,看題主修習語言的習慣選擇。

法語、西班牙語與義大利語屬於羅曼語系,語源自拉丁語,單詞主體構成相似,所以修習一門之後其他幾門可相互融會貫通。同時如果樓主有修習心理學、哲學、醫藥學、解剖學以及生物學,學這幾門語言大有裨益,因為國際相關學科**期刊大以英語發表,這些學科的基要詞彙語源同樣多來自拉丁語,特別是醫藥生物方面的,樓主修習這幾門語言對閱讀延伸有裨益。

德語屬於日耳曼語系,與北歐國家通用語言部分詞彙的詞幹構成相似度高。在形成現行通用語之前也吸收了一部分拉丁語,但絕大部分的詞語構成都與拉丁語系詞區別明顯。語法構成嚴謹,所以如果題主對修習語法不反感,且廣從語言的角度修習語言,不考慮其他專業性要求的話,德語也可以考慮修習。

4樓:差點成禿子

從語言的發展來說麼,義大利語好學一點。而義大利語、西班牙語和法語都屬拉丁語系,學了任何一種再學其他兩種都很快能學會的。德語屬日耳曼語系,和上述3種語言不是同一語系的。

5樓:傻蛋珊珊

我覺得應該是西語和義大利語比較好吧~個人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最難,不過最好用吧!!!德國技術先進。學好德語再去學技術類的東西,學的很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法語,法語學好了,看西班牙語也沒有問題

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日語哪個更容易學

我是學西語的,以前學過一點點法語。德語和日語我會的很少,沒有發言權。就語法來說,我覺得西語比法語簡單。發音上西語基本上是完全字音一一對應,非常規律,因為沒有拼讀規則,沒有字母組合,單詞很長髮音也會比較長,但是長單詞是少數。而法語有字母組合,比如oi。而且我覺得大舌音 西語 比小舌音 法語 好發。單詞...

德語,日語,法語,俄語,哪個最容易學習

我是學德語專業的。首先說德語,因為德語的語法堪稱難,你時間投入和精力都會很多,而且德語有些跟英語很像,會混淆,再說要學好德語需要的時間都要比英語長,而且我們外教說了,現在德國人年輕一輩很多人能講很流利的英語,如果德語翻譯的人才質量不高就考慮請英語的翻譯者,所以感覺上用途有點小。德語在語音上要簡單一些...

義大利語,法語翻譯器,法語和義大利語的比較

靈格斯詞霸。我用他家的西語。簡單的翻譯很夠了。免費的http www.lingoes.cn 翻譯網我自己用的是這個,歐華詞典,滿不錯的http www.ohdict.可以上這個網頁諮詢一下lec產的翻譯軟體,有多語種的,包括中文,法語和義大利語,好像可以自己選 主要有兩種軟體,一個是trans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