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後被老婆知道老婆不哭不鬧反而維護

2021-03-04 00:26:24 字數 6690 閱讀 3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有包容心的老婆,這麼懂得如何維護家庭,但凡這個男人還有一點心,都不會再想著那個女人,有個這樣的老婆你要好好珍惜,這是你的幸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點羞恥心的男人都不會還天天想那個女人!

3樓:孤獨劍霧

如果是我就會知錯就改!不再想哪個女人!一生能有這樣一個寬容講理的老婆知足吧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 他心裡有家. 外面的比較是花草

5樓:王曉交

他會想的,沒有不吃腥的貓,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老公出軌後 我該怎麼修復家庭關係

6樓:bamia__劉小米

第一:接受事實,問其原因

既然已經結婚過日子了,為什麼還要出去偷腥,肯定雙方都有原因,不一定是老公一個人的原因,自己的身上也有一定的原因,不要一味的責怪自己的老公。自己去將事情的根本原因弄清楚,然後在想辦法解決。

第二:你要知道,人和人之間是有感覺的,出軌的的原因就是緣散了、分盡了、不再愛了,就是這麼簡單,就是戀愛初期的那種感覺已經過被這個現實的社會弄的消失了,其實除了以上原因其他的任何原因都是外因,所以你要告訴自己,要堅強,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不再愛了而已。

第三:平靜對待

此時我們的內心都是比較痛苦的,比較焦急的,因為我們認為他是屬於自己的,突然和被的女人搞這個,那是誰心裡肯定都不舒服。但是你要這樣想才會開心,告訴自己,其實沒什麼,她這樣自己糟蹋自己,你只需要好好工作並慰問他就可以了,不要去命令和要求,否則效果適得其反。

第四:儘量讓自己活在當下、保持一個好的心情。讓自己全心全意去感受當下的一切,告訴自己其實她只是過去和你非常的要好,現在那些已經成為記憶軌跡了,已經不存在了,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只有當下這一刻是真正切切的存在的,所以只要你活在當下,感受周圍的一切,放鬆心情,去經歷更多屬於自己的生活,最後小編祝你每天開開心心。

7樓:q問

灌雲出軌,外遇挽回自己的家庭問題,具體私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更多的是包容理解,加強夫妻的之間的交流溝通。

9樓:天天淘划算

你老公要是對你還是很好的話可以修復的

老公出軌後,家庭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說放棄就放得了的,老公出軌絕對是他的不對,我不同意那種觀點:老公出軌妻子有責任,這完全是在替男人出軌找藉口,男人的責任心去**了?當然有點跑題了,還是說說今後咋辦吧。

建議你如果還要和他過下去,就要和他深入的交流,告訴他你的感受,第二,你爸媽的建議沒有錯,只是要注意方法,經濟大權要逐步掌握住,不僅僅是為了防止他出軌,也是為了家庭理財,如果他連這點都不願意,或者做不到,那你就要考慮是不是還要與他共同生活了。希望你快樂!

11樓:提著心燈走路

目前的社會,感情是個很脆弱的東西。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有出軌的可能(思想上的,身體上的)。

我想出軌應該是因為下面的幾種情況:

1.感情基礎不好。

2.出軌的人本身就是個花心者.

3.生活壓力過大.

4.性生活不和諧。

5.日常生活中兩個人缺乏共同的地方。等等。

想想看你是那一種情況。冷靜的去面對,畢竟我們都是為人父母了。我們有責任啊。

12樓:闌珊

你和老公好久沒有進行思

想上的交流了吧,吧你的困難和委屈給他說一下,他若愛你,定然為你著想,一件事情過去了,沉默不是解決辦法,深層次的交流一下,而不是責罵和埋怨過去,兩個人都好好交流,然後從此再也不提這件事情,這是我的看法。你爸媽的話有道理,但是不太妥當,對於感情,重要的是好好呵護,而不是掌握別人的把柄,比如管錢,如果婚姻到這一步,只會讓你們的感情更糟,他管就他管,他出軌你的責任是避免不了的,既然他回來了,就別不依不撓,對他好點,想象自己**做的不好,男人心裡是有數的,以後會對你好的,多關心他,才是正事,女人只有用愛才能拴住男人的心,別的都不可以的,祝你幸福,有些委屈要學會自己承受,有些事情慢慢來就好了,如果實在憋不住,找點事情做做發洩一下吧,好好愛他。

13樓:

要麼趁孩子還小趕快離婚,找個負責人的組織新的家庭。要麼為了孩子忍忍。等孩子大了獨立了再說,畢竟孩子是無辜的,一旦有婚變不管孩子懂不懂事。

最大的受害者並不是你,而是你的孩子!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如果你決定離婚了,就想辦法把對孩子的心理傷害降到最低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淨身出門。男人一旦出軌一次,就會很容易有第二次,雖不能以偏概全,但你也說了他沒有什麼後悔感覺。我覺得你控制不住他,處處受制。

如果能恢復以往,當然最好,不管對你還是孩子。但若不能,還是分開吧。父母那裡,你完全可以和他們說明你的感覺,相信父母會體諒你的。

而且,別人經常說自己丈夫的不好肯定讓人心裡很難受。

並且,我覺得你估計沒有什麼控制慾。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是不是你對他喪失了吸引力了?

妻子出軌對家庭有那些危害?

16樓:芮瑞華

無論是男人女人出軌,對家庭都是巨大的傷害。如果夫妻關係出現問題,受傷最大的往往是孩子。這種環境下成長起來的孩子多多少少都存在心理問題,影響到學習、事業、社交、婚姻等等。

17樓:daisy尹兒

比男人出軌對家裡危害更大就是了,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妻子出軌承受的流言蜚語更多,而且百分之八十這段婚姻無法繼續了,離婚要是家裡有孩子肯定對孩子也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他的心思就在外面了。

為什麼有家庭了還要出軌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底線,自由氾濫,懸崖勒馬,痛改前非,才能找到未來,否則一無所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沒感覺了吧,有新的刺激就會出軌,出軌沒什麼代價。

21樓:秋至露水寒

家庭關係差 夫妻感情淡漠

遇到新的異性後 會產生新的情感寄託

22樓:不大不小的

一個是因為家庭關係不和睦 所以通過這種方式 來排解 另一個 就是渴望刺激 所以選擇出軌。

23樓:桃花島的桃花香

因為喜歡新鮮刺激感啊,夫妻久了自然沒什麼新鮮感所以會出軌,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她有物質上的需求,滿足不了小得到外界的滿足。還有一個就是下。得到生理上的刺激。

25樓:第三島漁民

肯定有原因的,可能是為了刺激,可能是因為心裡空虛,也可能是因為生理需要,還有可能是因為報復對方

26樓:健康茶座

世界太大,**太多。

27樓:雲起在雲上

在家裡得不到想要的快樂,自然經不住外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貪婪,吃著鍋裡的惦記碗裡的。

29樓:幻語軒

這個是多方面的原因,不能一概而論,要看具體情況,單獨分析解答。

30樓:她的時候回來了

刺激刺激刺激!!!!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是人的特性

尤其是當代西方文化的侵蝕

女人可能更多追求的長久的依賴

而男人更多是追求短暫的快感

除非一個女人讓一個男人覺得特別沒有徵服感或者太過強勢所以不想忍氣吞聲 繼而去尋找自己想要的

家庭和出軌是扯不上關係是什麼意思

32樓:北京中天華康

出軌,一個文化名詞,一個社會現象的統稱和變稱。出軌一詞,源於交通名詞,引申到社會婚姻學中來說明一種現象。出軌大體分三種:精神出軌、肉體出軌、雙出軌。

精神出軌是在已經有物件的情況下與別人在一起,或者喜歡上別人。

肉體出軌是在已經有物件的情況下與別人發生性關係。

雙出軌是兩者均發生。

其實我們經常有誤區,犯法的範圍很廣泛,通常說的是違反刑法,但是除了刑法以為,還有很多部門法,比如民法,行政法等等,各個法律規制的是不同領域,而其中,刑法是底線,觸犯民法不一定觸犯刑法,就行你打了一個人一拳,只造成輕傷害,不觸犯刑法,但是觸犯了民法,不承擔刑事責任,但承擔民事責任,需要進行民事賠償。

所以犯法也有不同層次上的定義

不過你的行為既不觸犯刑法,也不觸犯民法

刑法意義上,你們的行為還未達到重婚的地步

民法意義上,你還未結婚,違反忠實義務的是你婚外情的物件,而不是你

一個人家庭很幸福、她為什麼還要出軌呢?

33樓:茶水不解酒的醉

出軌和這個女人幸福不幸福沒有半點關係!沒有道德底線,沒有家庭責任感,沒有貞操,家境不好家庭教育缺失的女人才會出軌。

出軌這事的初衷估計是在家膩味了,或者無法滿足了,才想著出去尋點刺激。

出軌能讓女人找到四種感覺:

1、享受浪漫的感覺

2、找回初戀的感覺

3、體驗激情的感覺

4、滿足虛榮的感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學校食堂打飯的時候,還得合計合計要吃什麼菜呢。何況是出軌,女人出軌必然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否則難道隨便在大街上拽一個**?根本不可能是一時糊塗,她在決定和別的男人**、讓別的男人進入她的體內時,她已經下定決心不再愛她的老公了。

一個身心背叛老公的女人,怎麼好意思再和老公說我愛你,不覺得很可笑嗎?!

所以說,這個女人是糖吃多了不知道甜!我真是十分期待她老公知道後會是什麼反應,但是總之這個女人的下場會很慘!我倒是有個建議,如果她老公因此拋棄她,她完全可以去找她的那些個情夫嘛,讓那些她的野男人養她,當然啦,前提是她必須得讓人家艹!!!

啊~~~哈哈哈哈哈哈~~~~~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懂得珍惜的嘛。一個完美家庭,最好不要有出軌的記錄。也許等到他們離婚的時候,那個女的會後悔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一定是性無能。

37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看待問題,三種可能,一:她不愛他,二:性得不到滿足,三:心理問題!

兩個家庭男女分別出軌女人最想聽到是什麼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出軌其時就是搞破鞋,對外好聽說紅顏知己,情人,難聽的說小三,騷逼養漢的。雖然它們做了這事在外面還想留個好名聲,多數人問起以朋友關係相稱。

39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離婚,在從建家庭。再者就是。保持情人關係,一直到老。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夫妻兩個人分別都出軌了,這個家庭就已經破裂了。

一個已婚男人出軌後徹底迴歸家庭的表現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已婚男人出軌後徹底迴歸家庭的表現他的花費在明顯減少、他開始變得更關心你了、開始想你開放他的社交圈、夫妻生活迴歸正常、和你說各種結束出軌的理由。

一、他的花費在明顯減少

一個男人有情人的時候,一定會是花錢如流水,因為他需要用金錢來滿足情人的各種需要,以此來討好情人。合理的不合理的,都會買給情人。

但是如果男人是真心悔改的話,那麼他的花費就一定會減少。既然要回歸家庭,那還用再養個情人麼。所以女人要想判斷男人有沒有背叛你,不妨檢查他的日常開支,基本就可以明白了。

二、他開始變得更關心你了

男人出軌的時候不可能同時去關心兩個女人,就算關心,也只是對家裡那位敷衍。並且此時的男人有很大的壓力,下班之後基本是不怎麼和妻子說話的。這時候做妻子的一定要注意,說明他還沒有和情人斷掉。

相反,當他下班回家後慢慢的開始關心你,甚至你的一舉一動他都看在眼裡,會吸引他的注意。這個時候,就說明他是真心想回歸家庭,並且已經和情人沒關係了。

三、開始想你開放他的社交圈

出軌的時候,他一定會拒絕你出現在他的圈子裡,工作、生活甚至是親朋的聚會等等。更有甚者會把你直接拉黑刪除,讓你的世界和他的世界沒有任何的關係。

當他想回歸家庭的話,他會開始慢慢的把你帶到他的圈子中,逐漸的對你開放他的網路等等。而不會把你藏得很深,打入冷宮。

四、夫妻生活迴歸正常

出軌的男人即使你美美地站在他面前,他也會看不見。而性即是維繫夫妻關係的紐帶,更是來人世間的驗金石。當他開始不排斥過夫妻生活,而其並不是在應付你或討好你的話,這種正常只要持續一段時間之後,就足夠說明他是真想回到你身邊了。

五、和你說各種結束出軌的理由

他想要回歸家庭就必須結束他的婚外情。為什麼結束?而你是否能接受他的理由等,這些都是男人回來之前要考慮的。

如果這個理由你接受,並且他是心甘情願的結束是非常重要的。而這個理由,其實也就是自己迴歸家庭的一個臺階罷了。而他要做的,就是試探你會不會讓他順著這個臺階回到家中。

我出軌了被老婆知道了,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不想離開她,畢竟我

這個還真不好說,有的哄哄發發火就好了,只要你保證下次不再有了,不過有的怎麼勸也沒有用呀,自己保重吧,如果有孩子還好說一點 很難辦呢!以後出軌小心點。老婆出軌要和我離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首先,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老婆出軌的真實原因。如果是自己有問題,應 該學會反思自責,並且包容她的過錯,看看能否通過...

出軌後的男人還會愛老婆嗎,男人出軌後還會愛自己老婆嗎

出軌很可恨!你可以試探他一下 你假裝出軌看他什麼表現!別來真的!愛老婆就不會出軌了!應該是愛,出軌是一時激情 為什麼男人都出軌,男人有了情人以後還愛自己的老婆嗎?因為男人可是和n個女人配,男人有情人以後對老婆沒有 但有親情的愛,即使他非常喜歡情人,對兩個人付出的愛心幾乎一樣,但自己稍微想一下,覺得還...

出軌的男人被老婆發現過後對老婆懺悔不已。希望老婆給他一次機會,當著老婆的面給情人打電話

不要輕易的原諒他,要讓他永遠帶著一份愧疚。如果你隨便就原諒了他,他還有可能會犯第二次錯誤,因為他覺得這樣做沒有什麼損失。一定要讓他覺得自己犯的錯誤是無可饒恕的,這樣他才會珍惜你給他的機會。否則,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至於他當著你的面給那個情人打 或是對你百依百順吧,這並不能說明他變好了,也許他只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