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把性病傳染給了妻子而丈夫卻沒啥反應呢

2021-03-04 00:26:24 字數 931 閱讀 2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免疫力不一樣。女性**環境更容易病菌滋生

2樓:月光一族於

可能是男人進入潛伏期了,就沒有任何反應的。一般性病在高危性生活以後一週左右就會出現病灶,如果不及時**,就會自動消失,進入潛伏期。

男人得了性病傳染給了老婆,該怎麼向老婆解釋,老婆不太會生氣

3樓:

你給他的愛·也許是最好的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不生氣! 坦白從寬, 這是最好的辦法, 相信我 別騙她! 她會原諒你的! 祝你好運

丈夫得了性病妻子該怎麼辦?

5樓:長春疾控制中心

您好:抄

性病是一種性傳播疾病襲

,主要是通過性生活或者是接觸分泌物傳播的,性病患者發生過性生活,那麼就有可能被傳染的,即使沒有症狀,也是應該接受檢查的。

雖然您妻子現在沒有症狀,也最好檢查一下,及時發現及時**;在**期間不要再發生性生活,要完全**後再說,家裡的內衣物要徹底清洗消毒,避免相互傳染。建議到正規公立性醫院進行檢查和**,避免耽誤**的最佳時期。

老公沒得性病,妻子卻得了性病異味著什麼

6樓:邢臺派特

也可能是自身免疫力差,通過間接接觸傳染的,比如在酒店啊,公共廁所啊,也都有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跟別人性**得病。

老公有性病老婆就一定會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 待有不適及時就診

9樓:匿名使用者

嗯,性傳播,也是途徑之一

皰疹會傳染給別人嗎,帶狀皰疹會傳染給其他人嗎,?

你好,帶狀皰疹一般不會被傳染。帶狀皰疹病毒初次感染人體後,便在體內大量增殖,形成病毒血症,散佈全身,導致人體發生水痘。水痘消失後,病毒可持久地潛伏於脊髓後根神經節或顱神經的感覺神經節中,至成年後由於機體免疫力下降及理化因素刺激,潛伏病毒被啟用,使受侵犯的神經節發炎和壞死,產生神經痛。同時,活動的病毒...

癌症傳染嗎,患了癌症,會傳染給別人嗎?

患癌後家屬親友經常會問 癌症是不是傳染病?當病人 效果好,回到工作崗位,也經常有人背後談 與病人一起工作,有沒有影響?甚至有人就敬而遠之。病人如有感覺也會有自卑感,產生悲觀心理,這些都會對病人 不利。肯定的說癌症不是傳染病!一個人患癌是由於免疫功能低下,不能抵抗致癌因素的侵犯而形成癌症。致癌因素可綜...

寵物狗狗們會傳染給人疾病嗎,寵物狗會傳染給人病嗎

狗狗有些疾病也是會傳染給人的,寵主們一定要切記!首先要了解會傳染的病有哪些,一般分為三類 1人畜共患病 2寄生蟲病 3 病。犬貓人畜共患病常見的有 狂犬病 布魯氏桿菌 弓形蟲 鉤端螺旋體等 寄生蟲 跳蚤,蜱蟲,蛔蟲 絛蟲等 病 真菌,蟎蟲,細菌感染等。狂犬病 一旦發病無藥可救,當然如果被狗狗咬傷,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