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政公司的阿姨怎麼樣,北京這邊的家政公司找阿姨靠譜嗎?

2021-03-04 00:24:52 字數 1369 閱讀 6856

1樓:睿智巨集達家政

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斷一家家政公司靠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檢視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

2、選擇合適、靠譜的

選擇家政公司的話儘量選擇信譽好,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 比如說,睿智巨集達家政的阿姨3險齊全,阿姨均需參保家政險、人身意外險家庭財產險,服務過程中受傷或意外對客戶物品損壞,由保險公司承擔

3、多交談

與僱傭的家政服務人員提前溝通,如具體的工作時間,工作內容,工作要求等,避免家政公司介紹不對應的家政人員。所以多跟阿姨溝通一會,也能看出一個家政公司的好壞。

4、睿智巨集達家政有實名認證體系、**透明體系、家政保險體系、裝備規範體系、評價反饋體系、全面培訓體系

北京這邊的家政公司找阿姨靠譜嗎?

2樓:雨葉

沒有聽說過這家家政公司,但北京的家政一般都還可以,因為也是要做口碑的,會有反饋,都會好好幹活的。

3樓:e家政

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斷一家家

政公司靠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檢視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

2、選擇合適、靠譜的

選擇家政公司的話儘量選擇信譽好,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 比如說,e家政的阿姨3險齊全,阿姨均需參保家政險、人身意外險家庭財產險,服務過程中受傷或意外對客戶物品損壞,由保險公司承擔

3、多交談

與僱傭的家政服務人員提前溝通,如具體的工作時間,工作內容,工作要求等,避免家政公司介紹不對應的家政人員。所以多跟阿姨溝通一會,也能看出一個家政公司的好壞。

4、有實名認證體系、**透明體系、家政保險體系、裝備規範體系、評價反饋體系、全面培訓體系,相對來說更好一些。

在家政公司找阿姨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家政公司找阿姨吧,因為阿姨在家裡邊有什麼事都可以跟家政公司說,而且吧阿姨在家裡邊大大小小的問題肯定是在所難免的,所以還是在家政公司找吧,而且阿姨的調換也方便!

想要找家政公司的阿姨最需要注意的是什麼啊?

5樓:夏韋熙

需要可信,誠實,不要本地「因為本地人民有**補貼,外地的在這裡沒

版有,所以工作量高」權,能吃苦耐勞。不嫌家裡髒,不嫌難打掃。費用低於30元/天,能與人溝通,能體諒他人「如果地拖好了,你不小心踩上去,要會體諒你」,這幾點必須擁有。

6樓:龍視星

這個大概在4500 左右吧,可以先去問下!

我是家政公司的,別人在我們這找的看孩子阿姨,這個阿姨把他家孩子弄傷了,我們家政公司要付什麼責任

你們派出去的阿姨,你們肯定要付相應的責任,具體看小孩受傷程度諮詢法律人士,不能協商的走法律程式吧 如果不是故事把孩子弄傷了,就算了,人家出來工作家裡一定有困難 至少要負責孩子看醫生的醫藥費了,如果僱主還要求其他賠償,你們就要好好協商了 付連帶責任和監管責任。賠錢是肯定的,態度很重要 培養培養感情了啊...

好阿姨家政服務中心怎麼樣,好阿姨家政怎麼樣

沒有呢麼多的時間去打理家裡的衛生啊什麼的,同事就給了我她用的一家公司的名片,恩,給我做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最起碼我感覺很好呵呵,好阿姨家政怎麼樣 原來在中信君庭住的時候和這家店接觸過幾次,感覺還可以,它和中信君庭的管理處建立了合作關係,管理處都給業主介紹它的服務。現在不知道怎樣了。在這請過幾個鐘點工...

北京福滿園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福滿園家政服務 是2014 04 30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廡殿路128號2層204。北京福滿園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09931624xq,企業法人春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福滿園家政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