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在家政公司找個保姆的話怎麼樣

2021-03-04 07:41:47 字數 1387 閱讀 2745

1樓:坍遜皆鉀扣

在家政公司找保姆還是可以的,北京這邊你可以先看看北京睿智巨集達家政。具體的也有個對比是吧

在家政公司找個保姆怎麼樣?

2樓:e家政

找保姆的途徑有很多,主要是通過家政公司,朋友熟人介紹,或者是網路上尋找。

因為網路上存在很多真假難辨的資訊,所以需要自己辨別,如果沒有朋友熟人介紹靠譜的保姆的話,建議找保姆到家政公司中尋找。

家政公司裡對保姆有著約束能力,不會出現保姆幹兩天就走的情況,而且如果我們對請到的保姆不滿意的話,還可以到家政公司當中進行更換。

在家政公司找保姆,一般還會簽訂一個三方合同,避免哪方出現問題而又沒有辦法去解決,所以我們在找保姆的時候最好要到家政公司當中去聘請保姆。

在家政公司找保姆怎麼樣?

3樓:睿智巨集達家政

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斷一家家政公司靠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檢視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

2、選擇合適、靠譜的

選擇家政公司的話儘量選擇信譽好,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 比如說,睿智巨集達家政家政的阿姨3險齊全,阿姨均需參保家政險、人身意外險家庭財產險,服務過程中受傷或意外對客戶物品損壞,由保險公司承擔

3、多交談

與僱傭的家政服務人員提前溝通,如具體的工作時間,工作內容,工作要求等,避免家政公司介紹不對應的家政人員。所以多跟阿姨溝通一會,也能看出一個家政公司的好壞。

4、睿智巨集達家政有實名認證體系、**透明體系、家政保險體系、裝備規範體系、評價反饋體系、全面培訓體系

想要在家政公司找個保姆你們說靠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家政公司找應該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你也可以看下他們公司的網路評價,看看什麼情況~

5樓:e家政

找保姆的途徑有很多,主要是通過家政公司,朋友熟人介紹,或者內是網路上尋找。

因為網路上容存在很多真假難辨的資訊,所以需要自己辨別,如果沒有朋友熟人介紹靠譜的保姆的話,建議找保姆到家政公司中尋找。

家政公司裡對保姆有著約束能力,不會出現保姆幹兩天就走的情況,而且如果我們對請到的保姆不滿意的話,還可以到家政公司當中進行更換。

在家政公司找保姆,一般還會簽訂一個三方合同,避免哪方出現問題而又沒有辦法去解決,所以我們在找保姆的時候最好要到家政公司當中去聘請保姆。

6樓:匿名使用者

家政平臺,一般都會對商家有嚴格的篩選和完善售後投訴處理!需要的可以到點豹搶單上看看有沒有滿意的家政阿姨,重要的還是要對家政阿姨有詳細的瞭解,還要簽訂合同,這樣有糾紛時會更好處理。

要是找個靠譜的保姆在家政公司找好嗎

可以的,但是要找信得過的家政公司,雜牌的最好不要去找。可以的 你可以看看北京睿智巨集達家政,也可以做個對比是吧 想要在家政公司找個保姆你們說靠譜嗎?只要在家政公司找應該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你也可以看下他們公司的網路評價,看看什麼情況 找保姆的途徑有很多,主要是通過家政公司,朋友熟人介紹,或者內是網路上...

各位朋友在家政公司找保姆的話行嗎

北京這邊你可以看看北京睿智巨集達家政,在北京也開挺多年的家政公司了,應該是可以的 要是在家政公司找個保姆的話怎麼樣?在家政公司找保姆還是可以的,北京這邊你可以先看看北京睿智巨集達家政。具體的也有個對比是吧 在家政公司找個保姆阿姨可以嗎?在家政公司找保姆或在老家找保姆都可以。在正規的家政公司找保姆是安...

家政公司保姆靠譜嗎,家政公司的保姆靠譜嗎?

去正規的家政公司找保姆是有保障的。因為找保姆主要是通過家政公司,或者朋友熟人介紹,網路上尋找。但主要還是要看家政公司是否靠譜,是否正規。家政公司裡對保姆有著約束能力,不會出現保姆幹兩天就走的情況,而且如果我們對請到的保姆不滿意的話,還可以到家政公司當中進行更換。在家政公司找保姆,一般還會簽訂一個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