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方正廣告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34:17 字數 535 閱讀 3529

1樓:愛企查

北京方正廣告公司是1993-07-24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城關街道西大街23號1幢。

北京方正廣告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1027596671,企業法人崔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方正廣告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攝製;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及外商來華廣告;燈箱製作;家居裝飾;組織展覽展示;園林綠化工程;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安裝電子產品;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租賃機電裝置;包裝設計;出租商業用房;經濟資訊諮詢;會議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攝製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928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廣告公司有多少,寧波廣告公司怎麼樣?

而且你是新手剛去工資肯定不高3000塊了不得了,事情做的最多,心裡難免要不平衡,但回報是可以鍍金,跳槽後工資立刻高上去。4a對英語的要求也一般,當然英語好了會幫助你很多,尤其是設計師英文一定要好。建議你還是好好學設計,如果做媒介公關要求英語水平就很高了,起碼口語要過關。寧波沒4a 反正我是沒找到,中...

廣西廣告公司怎麼樣

廣西廣告公司是1993 10 1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七星路128號。廣西廣告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000198226506h,企業法人裴偉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廣告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製作 釋出 國內外各類廣告 攝像 攝影 文化...

北京市回聲廣告公司怎麼樣,北京回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市回聲廣告公司是1994 06 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21號首都體育學院內西小樓。北京市回聲廣告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102057630d,企業法人趙雪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市回聲廣告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製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