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學舞蹈得練基本功嗎,幼師的舞蹈要練到什麼境界

2021-03-04 00:24:51 字數 4371 閱讀 929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快要掉下來的時候就點頭,如果向背向掉下去的話??然後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腿要併攏。如果要掉下來了。

切記切記!?我照著這樣又練了2個禮拜。大概可以倒1』20秒了。

每天都是先把1』20秒倒好。然後在上上下下練感覺。另外,手不要向外張開,兩個手的支撐位置要和肩膀一樣寬,不要張太開。

手指想前,只要手指用一下力,又回來了!

我最早練倒立就是很隨便的靠著牆壁倒立,什麼都不講究,有時候手臂可以稍稍彎曲一下。

,然後逐漸加時間。下面是本文的重點。

??就這樣瞎胡鬧了一陣??最後,就儘量抬頭,這裡有一個重要的神經反射。比如,但是練不成的。只有高手有資格彎腿。

??當三個部位的感覺都有了以後,臂,回到初始的弧型狀態,回去,離開。

。希望你快快練成。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就腹部一挺,離開牆壁。

向背向倒怎麼辦?可以把脖子一縮,打個滾。或者放掉一隻手,人一轉,從側面腳著地。

最早最容易掌握的就是手臂了。就是人向一邊倒的時候,三個部位同時用力學習倒立。頸。

什麼叫定時的練呢?就是看好手錶,效果不佳。

?。我現在可以一次倒2分鐘,拌手腕比賽的時候沒有人是抬著頭的。長跑跑不動的時候沒有人是低著頭的,要每天定時的練,讓腿變成一更棍子。

比直比直的,這樣會簡單多了,也只有這樣才能控制平衡。這一點常常是初練著最忽略的。

?,練了大概兩個星期。後來去了一次龍舞蹈,黎明告訴我這樣練不對,這個時候順勢就把腿從牆壁帶開了,我可以離開牆2秒了。

弄的手很酸,一開始力量小,可以倒40秒,於是我就根據手臂,手指的感覺練了好久。但是手的力量畢竟很小,也就越適應了。頭漲是正常的?

腰最主要,先靠上牆壁。這個時候人是成一個弧型,腹部挺出來。然後屁股向牆壁突,伸直,肌肉繃緊,這樣更本沒有效果(即使下面有墊子)!

腿不要彎,雖然把腿彎著比較簡單,回去。練平衡的感覺。有高手告訴我,必須把腿伸直,腰,漸漸的就練成了。

這樣練既能鍛鍊手臂的力量,又練了頭。哦~~~原來是這樣?首先,控制倒立平衡的部位有三個。

就是說,一開始倒立了10秒鐘就頭漲了,時間練的越長??心得寫完了。只是希望許多練倒立的朋友不要象我一樣走了很多彎路,快要向牆壁方向倒下的時候(這個方向就叫背向吧),最重要的是腰。

手的控制分:指,掌跟,就練這三個部位的協調性。這樣不斷的離開牆壁。

身體向前後倒,就分別用指,掌跟控制??脖子也很重要,不要向左前和右前。

?。 ??後來有一天,終於遇到了體操男x。我的倒立才開始正規化。

,我一開始就是硬撐,後來也就習慣了。如果不習慣的話,可以一邊聽**一邊倒立。也可以把眼睛閉起來。

到了時間就下來。如果一開始十分不適應就不要硬來,如果眼睛和耳朵都受不了了就下來。

?。 ?於是我就直著腿練。漸漸的我發現了了一個祕訣。特別注意的是,一開始不要離牆壁太遠

幼師的舞蹈要練到什麼境界?

2樓:不會唱歌的雅琦

1、幼師要學的有五項技能:舞蹈、**、鋼琴、繪畫、講故事2、達到的境界:

在校時,不掛科就好

工作後,夠教育,和孩子互動,教孩子就好

對於自己,開心的境界最好

前兩點都是基礎,至少要達到的,樣樣精當然最好,不過也要時間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學幼師的,今年剛畢業。我有幾個同學就是有點胖,但是胖的人一般軟開比較好,所以基本功不用怕。成品舞的話,只要認真摳動作,加上表現力,老師都會給過的。

幼師舞蹈又不是從小的童子功,老師的要求是根據你的能力提出的。再說了,幼師還有其它的專業課,鋼琴美術什麼的,如果有一項特別厲害,那麼你就會很突出了。

4樓:xx今生不再

你是想當幼師嗎,那我告訴你,至少是聽音就舞的境界,要求也不高,無需等級,但是基礎功底必須好,而且會一定的編排舞蹈能力即可,我朋友就是幼師

5樓:慧玲

其實舞蹈不是很重要、如果你想以幼師這個職業一直發展下去的話還是多學一些特色課程比較好 如蒙氏 親子 奧爾夫之類的... 至於舞蹈呢、我覺得能把氣氛帶上去 上課要能吸引小朋友 一定要活躍就可以了、

6樓:嗨一起去

不用很厲害

都是教小孩子跳舞 小孩子跳舞都是蹦蹦跳跳的

只要你肢體協調就ok

7樓:愛迪涓涓

幼師舞蹈主要的學習內容是:中國民族民間舞(例如:藏族舞蹈、蒙古族舞蹈、漢族舞蹈)、幼兒舞蹈等,只要節奏感好、身體協調性好再認真上課,應該都能學好,及格沒問題。

8樓:彼岸·忘川

能感染孩子 要簡單 好看 可愛

學舞蹈的,每天都必須堅持練哪些基本功?

9樓:秀我

1、站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基本功不紮實你不用出手,往那裡一站明眼人早就知道你沒戲了。

「站」不好,不要談其他基本功和動作,所以站為第一要素。

提高方式:開腳、直膝、包臀、立腰、立背、展肩、立項、沉氣、拔頭頂此曰站。

2、立立是站的延伸,在立的過程中在保留站的所有要領同時,還需穩定身體的重心。

立得好則姿態準、腳下穩、旋轉穩、舞步輕

提高方式:把杆半腳尖、單腳半腳尖;把下半腳尖、單腳半腳尖。

3、韌「韌」是指身體的柔韌能力,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軟開度,包括腳背、腿、胯、腰、肩等,韌帶及關節的柔韌及拓展。

「韌」解決得好身體的空間表現力就強,完成動作的阻力就小。

提高方式:壓、踢、耗、甩。

4、快「快」是指動作的速度快,快而不緊、快而不懈。

「快」練得好,靈巧度就高,快速變換舞姿的能力隨之提高。

提高方式:把杆的小踢腿、彈腿、大踢腿,甩腰,把下的小跳、打擊都是解決「快」的有效方式。

5、輕「輕」指動作完成要輕鬆,騰空要輕飄、落地要輕緩。

「輕」解決得好,動作飄逸流暢、空中輕盈灑脫、落地無聲。

提高方式:蹲組合、控制組合、跳躍組合都可直接提高輕的質感。

6、穩「穩」是指動作平穩、舞姿準確。

穩練得好,動作行雲流水、舞姿轉換精確

提高方式:移重心組合、氣息控制組合和舞姿靜立均可有效提高穩的品質。

堅持每天練習基本功很重要,一日練一日功,一日不練百日空。舞蹈基本功是需要長期鍛鍊的,如果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練習,之後回功,那你就需要再痛一次。

參考資料:鳳凰網-提高舞蹈基本功的8字決!零基礎的學員收好了!!

10樓:大太陽花水瓶

每天必須堅持練的基本功

1、建議每天練早功:

壓腿(前旁後)每腿5分鐘

踢腿(前旁後)每腿50~200下(可分組做)耗腿每腿10分鐘,再踢腿每腿50下。

2、腰的訓練

腰活動開了以後,先甩腰30次,再下腰15次(每下5次耗一會)如果軟度很差的話

建議每天每條腿耗腿時間在15分鐘以上,踢腿數量在每腿200腿以上。

注意點:

記得訓練之前先做熱身活動,腰和膝蓋很脆弱,要保護好了,特別是冬天要注意保暖,女孩子身體屬陰性,很容易受寒,訓練完了等汗沒了再出去,不然以後會得風溼、關節病。

擴充套件資料堅持每天練習基本功很重要,一日練一日功,一日不練百日空。舞蹈基本功是需要長期鍛鍊的,如果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練習,之後回功,那你就需要再痛一次!腿部的韌帶是有一定韌性的,如橡皮巾一樣、你壓時會鬆開,不壓會收回去。

堅持每天練習、你的韌帶會完全被拉開、練功貴在堅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中國舞蹈的

基本功都是我們學舞蹈的人的必修課

只有練好了基本功才能跳好舞蹈

開始練的時候一定是有點疼的

但是 只要努力 就有回報

最好每天有空的時候就多練練

比如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提幾下腿 下幾個腰

向這樣 我相信你一頂回更好的

加油!如果有事情 **我 842869992 答案1234567

12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基本功:一般分為把上和把下兩部分。

把上動作分:擦地、蹲、劃圈、小踢腿、跨掖蹲(單腿蹲)、腰、控制、壓腿(朝天蹬)、下叉、大踢腿等;

把下動作分為:大踢腿、擦地、蹲或控制、轉、腰或翻身、跳(小、中、大)、手位或身段、步或圓場步等。

力量——舞蹈者所需要的力量就是肌肉的「速度力量」、控制力和彈跳力等。

柔韌性——就人體關節活動幅度的大小而言。柔韌性好的人身段不僵不板,優雅美觀。

控制力與穩定性——控制力是指舞蹈中肌肉拉緊保持平衡的控制力和保證舞姿形成的固定的力;穩定性是指在表演中調整、控制、恢復人體平衡和穩定的能力。

協調性與靈活性——協調性指全身各肌肉群都能相互協調配合;靈活性是指能夠迅速改變身體或肢體某些環節的位置和方向的能力。

13樓:fyq雲盤

最基本的,比如說下腰劈叉一字馬這些還有鍛鍊柔韌性,比如說瑜伽的動作

怎樣正確練舞蹈基本功,怎樣自己練舞蹈基本功??

絕對有用的 一 壓腿 這是舞蹈基礎訓練中最為基本的訓練內容,分別為壓前 旁 後腿。壓腿的練習有助於開啟學生腿部關節的韌帶。壓腿時要注意腿部關節的直立,腳背向外開啟繃直,並保持上半身的直立。向下壓至上半身和腿部之間的沒有縫隙。個別學生韌帶太緊,在壓腿的過程中不要苛求一定要壓下去,保持正確的姿態,日積月...

練舞蹈基本功的時候拉傷,練舞蹈基本功時經常會傷到身體的那些地方

你需要每bai天慢慢的拉伸那根受傷du 的筋zhi。以前的傷會導致筋腱疤dao痕,疤痕 版柔軟差,容易痛權。但疤痕是可以慢慢拉開的。如果你堅持拉伸,疤痕處完全可以達到其它地方一樣的柔軟度。我以前左大腿內側肌肉也拉傷過,後來一直痛,不能做橫叉。但我堅持慢慢拉伸,幾個月後就拉開了,現在做橫叉毫無問題。練...

練舞蹈基本功的時候能穿那種束腰收腹的腰封嗎

腰封指的是在人體腰部的腰帶,材質有很多,通常材料為皮 帆布等等。腰封對女人而言絕對是必不可少東西,是體現纖細柳腰的神器,是搭配衣服的利器,我們現在所說的塑身腰封則是屬於腰封分類裡面的一種,是起到塑身塑形,擺脫小肚子的利器。但是跳舞的時候還是建議不要穿腰封的,尤其是練基本功的時候為了我們的動作完美的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