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了手術的人能吃烤鴨嗎,做完手術可以吃烤鴨嗎?

2021-03-04 00:21:45 字數 1238 閱讀 2808

1樓:心若冰清八月

問題分析:對於這種情況,不管是哪一種手術的話,建議患者術後就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蛋白質的食物同時飲食最好是先以清淡為主,然後慢慢的進行過渡

意見建議:,所以說這種情況建議患者只能適當的吃一點而已,然後平時儘量以新鮮的蔬菜為主,可以多吃一些雞蛋,魚類豆腐等食物

做完手術可以吃烤鴨嗎?

2樓:沂源新容顏

要看做的什麼手術,吃什麼應該聽從大夫安排

3樓:雁過留聲

如果諮詢中醫,100%讓你不要吃,中醫認為,鴨肉有「毒」(當然不是化學毒性),是「發物」有傷口或疥瘡,吃了會發炎。

4樓:顏小淨

不可以,身體剛做完手術需要恢復元氣,最好調養一個月後再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做的什麼手術,如果是消化道方面的,估計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吃,其他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建議以清淡食物為主,促進傷口複合。

我剛動完手術可以吃鴨肉嗎和雞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魚或者魚湯,不易吃些生冷,大葷的東西,多吃些蛋白質較高的流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動的什麼手術,你沒講,但是一般手術後都不能吃太硬的和油膩的東西,只能吃流質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一下,最好多喝點湯

做完手術的人能吃鴨子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一點。建議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應多吃些能轉化為有機質骨膠的食品,如瘦肉、魚、雞蛋、牛奶、豆類食品以及新鮮蔬菜、水果等。

鴨子肉怎麼吃好?手術後的病人可以吃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肉可以燒者吃燉湯都可以,鴨子湯寒涼手術病人建議不要吃,可買點鯽魚燉湯清補。

外傷小手術後能吃鴨肉嗎?

12樓:我心向洋滴楊洋

你的情況目前來說吃什麼沒有什麼影響的,這個跟吃沒有什麼關係的。按照醫生的方案來二次手術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吃清淡的,忌辛辣生冷,鴨肉很油膩,忍忍再吃吧

剛做完腋臭手術雞蛋能吃嗎,做完腋臭手術能吃蝦嗎

多吃清淡食物,高蛋白的食物,這樣有助於傷口的恢復,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劇烈運動,以免傷口撕裂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而且手術易 易留疤,易給身體帶來傷害!做完腋臭手術能吃蝦嗎 海鮮不利於腋臭恢復,含有硫磺的化學物質,可干擾細菌生長,但它們被人體吸收後,異味會隨汗腺排出,加重異味的濃度,所以還是少吃為...

做完痔瘡手術可以吃山楂嗎,做完痔瘡手術能吃山楂和柿子嗎

山楂可以吃的,手術後我都和患者這麼講,雖然是一個小手術,但是 部位的肌肉和組織長的很緩慢,從做完手術到完全恢復,痛不欲生7 20天,完全恢復至少3個月,另外術後6小時左右可以開始進食,初次要吃一些流質,這樣便於消化 吞嚥,宜少量多餐。關鍵要做好 護理,就是坐姿時讓 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

甲狀腺結節患者能吃薏米嗎,做完手術之後

薏米和芡實的主要功效是健脾和利溼的,有比較大的利水作用,長期的服用會導致脾體內津液的丟失的,故而是不建議服用的 甲狀腺手術後,可以吃薏米 紅豆 小麥煲糖水喝麼?你好!豆製品不建議吃,可以多吃點小米粥恢復即可。祝你早日 豆類食物產氣較多,一般不建議用,建議多喝小米粥恢復即可,祝早日 甲狀腺結節患者除了...